[閒聊] midas 詹姆士??
請問 為啥最後一幕,
詹姆士會被自己手下射殺?
而最後一集也沒交代他手下是否被抓??
整個就很匆促結束!!
我絕這部片寫得很不錯,
裡面戰爭會讓我融入於其中,
我覺得靜妍和男二可以不用,
每次到他們段落都快轉...
ps.靜妍從頭到尾很不耐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219.55
推
03/04 00:22, , 1F
03/04 00:22, 1F
→
03/04 00:23, , 2F
03/04 00:23, 2F
→
03/04 00:24, , 3F
03/04 00:24, 3F
推
03/04 02:20, , 4F
03/04 02:20, 4F
推
03/04 08:52, , 5F
03/04 08:52, 5F
→
03/04 08:53, , 6F
03/04 08:53, 6F
推
03/04 09:50, , 7F
03/04 09:50, 7F
→
03/04 09:51, , 8F
03/04 09:51, 8F
→
03/04 12:58, , 9F
03/04 12:58, 9F
推
03/04 14:01, , 10F
03/04 14:01, 10F
推
03/04 18:05, , 11F
03/04 18:05, 11F
推
03/04 21:54, , 12F
03/04 21:54, 12F
→
03/04 21:55, , 13F
03/04 21:55, 13F
→
03/04 21:56, , 14F
03/04 21:56, 14F
Kore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58
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