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midas 詹姆士??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阿蠶)時間13年前 (2013/03/04 00:06),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 為啥最後一幕, 詹姆士會被自己手下射殺? 而最後一集也沒交代他手下是否被抓?? 整個就很匆促結束!! 我絕這部片寫得很不錯, 裡面戰爭會讓我融入於其中, 我覺得靜妍和男二可以不用, 每次到他們段落都快轉... ps.靜妍從頭到尾很不耐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219.55

03/04 00:22, , 1F
劇情忘了差不多了,講的是私募基金的運作但又不太深入
03/04 00:22, 1F

03/04 00:23, , 2F
應該是James計劃失敗,被幕後老闆派人作掉,靜妍就是讓道憲
03/04 00:23, 2F

03/04 00:24, , 3F
的動力,倒是張赫他沒有把金融奇才的感覺演出來
03/04 00:24, 3F

03/04 02:20, , 4F
編劇到劇的中後段就崩潰了 開始亂編XDDDDDDD亂收一通
03/04 02:20, 4F

03/04 08:52, , 5F
大致上就是身旁手下只是奉最上面的頭頭辦事
03/04 08:52, 5F

03/04 08:53, , 6F
然後最後看詹姆士沒搞頭了就幫組織殺了
03/04 08:53, 6F

03/04 09:50, , 7F
應該是仁惠秘書是雙面間諜 最上面發現James背叛叫秘書殺
03/04 09:50, 7F

03/04 09:51, , 8F
(秘書殺他前有收到簡訊)
03/04 09:51, 8F

03/04 12:58, , 9F
話說我就是為了靜妍和男二看,沒他們的話應該懶得看..
03/04 12:58, 9F

03/04 14:01, , 10F
淚推樓上XD
03/04 14:01, 10F

03/04 18:05, , 11F
靜妍很正阿>/////< 不過這部從張赫出獄後劇情就開始走針
03/04 18:05, 11F

03/04 21:54, , 12F
老實說怎麼走到HE結局的,我完全沒印象XD一轉眼大家都突然
03/04 21:54, 12F

03/04 21:55, , 13F
能夠互相理解然後良心發現!噗哈哈
03/04 21:55, 13F

03/04 21:56, , 14F
明峻是裡面的清流呀~~~>///<
03/04 21:56, 14F
文章代碼(AID): #1HCtKBMk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CtKBMk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