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請辭&徵求版主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鮮奶。)時間13年前 (2013/03/04 22:30), 編輯推噓92(92024)
留言116則, 9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因個人生涯安排,會向版務提出辭呈。 當初抱著為大家服務心情投入版工一職,去年一直在為自己的往後人生設想 目前工作安排、年齡等等,思考許久,於年後決定請辭。 主要因素有二: 1.轉職、準備考試。 2.時間分配不佳,無法花更多心思處理版務。 這段期間很感謝板友的支持與對板規的配合,以及當初FeverDacne、版友們的力挺, 也很抱歉沒能將這股動力延續下去。這段時間如有處理不妥善的部份,也請大家諒 解及包涵。 今後FeverDace版主會繼續為大家服務,考量FeverDance板主一人工作量上 在此徵求有熱忱的版友來加入服務。 為持續保持多數板主制,避免回到單一版主的狀態, 希望能採提名登記後公開由眾板友票選的民主方式進行。 目標提名3位以上,應選2位。 若僅能徵滿2位,或僅有1位,則不會開放票選,直接遞補。 --- 基本門檻限制 註冊達半年以上,登入次數200次,有效文章達200篇以上, 劣文數低於2篇。 標題:[政見] toveaki 內容: 1.您的基本門檻資料 2.可駐版時間 3.對韓劇版的願景(包含版規、版務、精華區等等) 4.其他:管版經歷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08.7

03/04 22:31, , 1F
謝謝鮮奶大長久以來的付出, 好不捨唷~~ (泣) 
03/04 22:31, 1F

03/04 22:47, , 2F
鮮奶大很盡責‼辛苦了~~
03/04 22:47, 2F

03/04 22:47, , 3F
好不捨+1 真的辛苦了~感謝
03/04 22:47, 3F

03/04 22:51, , 4F
鮮奶辛苦了~~
03/04 22:51, 4F

03/04 22:54, , 5F
鮮奶大你不要走~~~~~~~~~~~~~~~~(拉)
03/04 22:54, 5F

03/04 23:03, , 6F
鮮奶大好喜歡你內!! 辛苦了謝謝你><
03/04 23:03, 6F

03/04 23:11, , 7F
謝謝你對韓劇版的付出!!!!!!!!辛苦了!!!!!!!!!!!!!!
03/04 23:11, 7F

03/04 23:13, , 8F
謝謝鮮奶大!!!辛苦了!!!
03/04 23:13, 8F

03/04 23:22, , 9F
!!!辛苦了Q_Q
03/04 23:22, 9F

03/04 23:25, , 10F
辛苦了~謝謝鮮奶大!QQ
03/04 23:25, 10F

03/04 23:27, , 11F
辛苦了 希望鮮奶大未來一切順利!
03/04 23:27, 11F

03/04 23:27, , 12F
辛苦了!!!!!!!!!!!!
03/04 23:27, 12F

03/04 23:27, , 13F
感謝,辛苦了
03/04 23:27, 13F

03/04 23:34, , 14F
鮮奶大辛苦了!謝謝你!
03/04 23:34, 14F

03/04 23:34, , 15F
辛苦了!!!
03/04 23:34, 15F

03/04 23:37, , 16F
感謝鮮奶大 不要走啊 好版主不多了...
03/04 23:37, 16F

03/04 23:45, , 17F
感謝鮮奶大>"<!!
03/04 23:45, 17F

03/04 23:46, , 18F
謝謝鮮奶大^^ 真的辛苦了~
03/04 23:46, 18F

03/04 23:47, , 19F
喔NO~
03/04 23:47, 19F

03/04 23:48, , 20F
感謝鮮奶大大
03/04 23:48, 20F

03/04 23:49, , 21F
時間已經過了這麼久,感謝這段時間和鮮奶及大家一起為
03/04 23:49, 21F

03/04 23:49, , 22F
了韓劇版付出這麼多時間和心力在經營這一塊
03/04 23:49, 22F

03/04 23:49, , 23F
鮮奶大辛苦了!謝謝。
03/04 23:49, 23F

03/04 23:49, , 24F
為了版務及維持版上的秩序 雙奶版主已經都盡最大的力
03/04 23:49, 24F

03/04 23:50, , 25F
後期豆奶因為工作的關係很長的時間不能在線上處理版務
03/04 23:50, 25F

03/04 23:50, , 26F
感謝鮮奶一直持之以恆的替我收拾很多善後(?)
03/04 23:50, 26F

03/04 23:50, , 27F
在此誠心的徵求新的版主 過陣子豆奶也必須請辭了....
03/04 23:50, 27F

03/04 23:51, , 28F
實在是因為努力了這麼久很捨不得放棄 一直佔著這位子
03/04 23:51, 28F

03/04 23:51, , 29F
很想盡量安排時間重新整理一下版上有點亂的精華區
03/04 23:51, 29F

03/04 23:51, , 30F
但一直力不從心 徵求小幫手也一直斷斷續續
03/04 23:51, 30F

03/04 23:51, , 31F
最多最多 我就只能偶爾收收文 更新置底而已.....
03/04 23:51, 31F

03/04 23:52, , 32F
以一天只有兩到三小時能上線的我來說 版務的工作量
03/04 23:52, 32F

03/04 23:52, , 33F
實在是有點太大了........
03/04 23:52, 33F

03/04 23:52, , 34F
如果有新版主能幫忙,豆奶感激不盡,也感謝鮮奶的辛苦
03/04 23:52, 34F

03/04 23:58, , 35F
真的蠻不捨的...希望以後可以再回歸..拜託
03/04 23:58, 35F

03/05 00:00, , 36F
辛苦大大了~
03/05 00:00, 36F

03/05 00:09, , 37F
辛苦了~謝謝你!!!我很喜歡你耶~真捨不得~~~ Q___Q
03/05 00:09, 37F

03/05 00:11, , 38F
鮮奶辛苦你了!! T.T
03/05 00:11, 38F

03/05 00:19, , 39F
謝謝兩位版主,因為才有韓劇版才會這麼好的討論空間
03/05 00:19, 39F
還有 37 則推文
03/05 17:47, , 77F
謝謝兩位版主的付出!!!
03/05 17:47, 77F

03/05 18:41, , 78F
辛苦了
03/05 18:41, 78F

03/05 19:00, , 79F
版主辛苦了
03/05 19:00, 79F

03/05 19:03, , 80F
感謝把板管理很好,板主辛苦了!
03/05 19:03, 80F

03/05 19:35, , 81F
辛苦了~
03/05 19:35, 81F

03/05 20:03, , 82F
辛苦鮮奶板主了~~~祝考試順利考上!! 豆奶板主也辛苦了~:)
03/05 20:03, 82F

03/05 20:16, , 83F
喜歡鮮奶大~~~~(抱)辛苦了!!!!
03/05 20:16, 83F

03/05 20:30, , 84F
謝謝大家厚愛!喜歡韓劇的心是不變的 還是會在版上出沒^^
03/05 20:30, 84F

03/05 20:30, , 85F
版主辛苦了!
03/05 20:30, 85F

03/05 20:50, , 86F
辛苦了
03/05 20:50, 86F

03/05 21:42, , 87F
謝謝你,也祝一切順利~
03/05 21:42, 87F

03/05 22:34, , 88F
感謝兩位板主 辛苦了 祝一切順心
03/05 22:34, 88F

03/05 22:34, , 89F
謝謝鮮奶大~~~ 辛苦了~~~ 祝一切順利!!!
03/05 22:34, 89F

03/05 23:12, , 90F
謝謝兩位板主一直以來的用心 辛苦你們了
03/05 23:12, 90F

03/05 23:17, , 91F
謝謝二位版主,讓我們有營養滿分的韓劇版~ :)
03/05 23:17, 91F

03/05 23:39, , 92F
辛苦了
03/05 23:39, 92F

03/05 23:45, , 93F
鮮奶大辛苦了
03/05 23:45, 93F

03/06 12:35, , 94F
鮮奶豆奶大都辛苦了 謝謝妳們的付出:) 考試順利喔!
03/06 12:35, 94F

03/06 13:24, , 95F
謝謝你,也祝一切順利~
03/06 13:24, 95F

03/06 17:29, , 96F
謝謝鮮奶大 也祝福你將來的人生路順遂順利!
03/06 17:29, 96F

03/06 21:00, , 97F
辛苦了
03/06 21:00, 97F

03/06 22:59, , 98F
版主真是辛苦了 感謝你常騎來對韓劇版付出(鞠躬)
03/06 22:59, 98F

03/06 23:00, , 99F
長期 打錯了^^"
03/06 23:00, 99F

03/06 23:43, , 100F
兩位版主都辛苦了,鮮奶雖然辭去版主,還是會來一起追劇吧?
03/06 23:43, 100F

03/07 20:50, , 101F
辛苦了
03/07 20:50, 101F

03/07 21:24, , 102F
祝福鮮奶大,你的人生順順利利哦~
03/07 21:24, 102F

03/08 02:16, , 103F
感謝鮮奶大辛苦了~~~~祝你考試順利^^
03/08 02:16, 103F

03/08 16:33, , 104F
兩位版主辛苦了!!!
03/08 16:33, 104F

03/08 22:20, , 105F
辛苦了~
03/08 22:20, 105F

03/09 02:22, , 106F
謝謝鮮奶大!!!!辛苦了!!
03/09 02:22, 106F

03/09 13:40, , 107F
兩位版主辛苦了!
03/09 13:40, 107F

03/09 21:13, , 108F
辛苦了~每次上PTT花在這版上時間最多,很感謝妳的付出
03/09 21:13, 108F

03/09 22:38, , 109F
鮮奶大辛苦了!!
03/09 22:38, 109F

03/11 21:12, , 110F
辛苦了鮮奶大!!!!!!謝謝一直有你!!!祝考試順利!!!!!!!!
03/11 21:12, 110F

03/13 19:48, , 111F
多謝兩位版主長久以來的辛勞!!!!!
03/13 19:48, 111F

03/14 11:51, , 112F
扛薩嘿優~兩位版大~長期以來辛苦了~~謝謝!!
03/14 11:51, 112F

03/15 23:21, , 113F
辛苦了~~很謝謝你讓我們有這麼棒的韓劇版^^
03/15 23:21, 113F

03/16 22:42, , 114F
謝謝雙奶大!謝謝你們讓好喜歡這個版^^
03/16 22:42, 114F

03/17 19:54, , 115F
辛苦鮮奶大!!!!!!!!
03/17 19:54, 115F

04/02 22:51, , 116F
謝謝兩位版主,辛苦你們了!!!!!
04/02 22:51, 116F
文章代碼(AID): #1HDA_jVP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DA_jVP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