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回答吧1997棒球賽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shanny)時間13年前 (2013/03/05 00:05),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看WBC然後昨天新聞也有播到1997的片段 吃炸雞+看比賽,好像第八集吧 想問詩源一家人看的那場棒球賽是世界性比賽還是地方比賽?? 有點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1.120.29

03/05 00:14, , 1F
不是足球賽?
03/05 00:14, 1F

03/05 00:15, , 2F
記得是足球
03/05 00:15, 2F

03/05 00:33, , 3F
您講得應該是第四集,1997.09
03/05 00:33, 3F

03/05 00:42, , 4F
應該是第四吧?哈哈哈!我只記得有棒球賽(?)
03/05 00:42, 4F

03/05 00:46, , 5F
剛剛用足球去搜尋,是足球啦!!!!想起來了XDDD
03/05 00:46, 5F

03/05 07:48, , 6F
是地方性的!
03/05 07:48, 6F

03/05 10:23, , 7F
足球是日韓合辦的世足賽吧 那次韓國第四名...
03/05 10:23, 7F

03/05 10:24, , 8F
不過贏的非常有爭議就是了
03/05 10:24, 8F

03/05 11:34, , 9F
是世足吧 棒球是女主角爸的工作啦
03/05 11:34, 9F

03/05 12:23, , 10F
日韓合辦是2002年好嘛 時間又對不上
03/05 12:23, 10F

03/05 12:50, , 11F
03/05 12:50, 11F

03/05 14:51, , 12F
記錯了...
03/05 14:51, 12F

03/06 23:44, , 13F
是亞洲盃暨世足資格賽 韓國在比賽後段連進2球逆轉
03/06 23:44, 13F
文章代碼(AID): #1HDCPU9i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DCPU9i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