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七級公務員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小柏)時間13年前 (2013/03/06 15:29), 編輯推噓18(18012)
留言30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上好像沒有七級的心得 在這個版潛水很久了 沒想到會因為七級浮出水面... 之前最愛的祕密花園跟屋塔房王世子都沒浮出來過 七級live文明明很多推文 卻沒什麼心得文QQ -----------------------------以下有雷---------------------------- 一開始第1集只是因為在健身房騎腳踏車 無聊用手機看 後面幾集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 但是到第4集後漸漸入坑了 雖然不太能接受男女主角現實相差10歲 覺得很有違和感 看久了 發現女主角還滿耐看的 屬於倒吃甘蔗型吧(?) 漸漸能接受了 男主角 吉路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從吉路紙杯告白 跳傘的時候為女主角唱生日快樂歌 即使 女主角 慶子(書媛) 一直一直騙他 還是選擇相信他 只能說愛到卡慘系(台語) 有一集是到女主角家 拿起性感睡衣甩甩的表情也超欠揍XD 不過當然是被修理一頓 被J開車撞後還一心想著書媛 不管自己身上的傷 一直在找她 超深情的!~ 最近男女主角冷戰狀態 看了很心疼T^T 為什麼書媛一直不願意說出自己的真名 真的很不爽阿阿阿! 不知道今晚播出第13集會不會反轉(?) 之前一直擔心吉路知道自己不是國情院要員會很受傷 幸好訓育官在潑了他一桶冷水之後 在12集當集馬上反轉 順利成為要員 只是吉路知道自己被利用還有老爸是壞人不太能接受... 雖然滿喜歡這部戲 但是某些點實在很無言 每次看到書媛爸媽的戲就很想快轉~~ 看到他們想利用女兒公務員身分套關係就覺得很ooxx 還有這部壞人只有兩個 感覺有點弱弱的 如果加上已經死掉的 那就是三個了... 難道那個局長也是壞人(?) 感覺非善類阿.... 以上是薄弱的流水帳心得文 大家快來追七級公務員(招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14.185 ※ 編輯: cloud777 來自: 140.113.114.185 (03/06 15:29) ※ 編輯: cloud777 來自: 140.113.114.185 (03/06 15:30)

03/06 15:35, , 1F
書媛不說本名的原因...因為太俗....慶子..會被吉路笑死
03/06 15:35, 1F

03/06 16:18, , 2F
我也覺得是名字太俗,所以才一直不說~
03/06 16:18, 2F

03/06 16:19, , 3F
吉路真的很可愛
03/06 16:19, 3F

03/06 16:31, , 4F
感覺局長有問題+1
03/06 16:31, 4F

03/06 17:30, , 5F
今早才想起,教官是短腿的反擊裡那個欠債破產的爸爸..
03/06 17:30, 5F

03/06 17:34, , 6F
爸媽戲分又臭又長,跟瑪莉外宿中一樣,很討厭...
03/06 17:34, 6F

03/06 17:42, , 7F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現在 實在很難入坑~~
03/06 17:42, 7F

03/06 18:11, , 8F
我覺得兩人超違和看不下去@@
03/06 18:11, 8F

03/06 18:40, , 9F
我早就已經放棄不看了. XD
03/06 18:40, 9F

03/06 19:26, , 10F
我現在是因為朱元才追live的... -_-
03/06 19:26, 10F

03/06 20:02, , 11F
還好我對劇本的愛比對演員的愛多,所以放棄沒太大困擾XD
03/06 20:02, 11F

03/06 20:35, , 12F
前面幾集不錯.但是到了後面劇情有點薄弱不過緊湊.....
03/06 20:35, 12F

03/06 20:57, , 13F
推主演們!劇情要再給力些!
03/06 20:57, 13F

03/07 05:35, , 14F
為朱元而追的 希望後面的劇情可以好些~~~
03/07 05:35, 14F

03/07 07:13, , 15F
其實扣掉爸媽,劇情沒有多不合理(有可能是朱元鬼遮眼病)
03/07 07:13, 15F

03/07 07:14, , 16F
有篇訪問編劇說關於特務,他能知道的不多也不能寫太多
03/07 07:14, 16F

03/07 07:16, , 17F
所以他只能把重點放在特務內心的掙扎
03/07 07:16, 17F

03/07 13:15, , 18F
總每集爸媽都會出現一段 感覺在鋪梗(?)
03/07 13:15, 18F

03/08 00:34, , 19F
推前面幾集,後面有在拖戲的感覺
03/08 00:34, 19F

03/08 02:56, , 20F
不喜歡女主角 很老又不好看
03/08 02:56, 20F

03/08 02:56, , 21F
只要她演的就是拒看
03/08 02:56, 21F

03/08 04:44, , 22F
女主角反而很讓我出戲,最後放棄了~
03/08 04:44, 22F

03/08 18:20, , 23F
為了朱元所以把對女主角的障礙克服了(握拳
03/08 18:20, 23F

03/08 18:21, , 24F
爸媽的部分有另外一個說法是為了鄉村收視(?) 好像在推文
03/08 18:21, 24F

03/08 18:22, , 25F
還是不知道哪裡看到的..這部關於特務的描寫真的沒很清楚
03/08 18:22, 25F

03/08 18:23, , 26F
前幾集有點鬼打牆 但是這禮拜的13.14有好點了~
03/08 18:23, 26F

03/10 03:19, , 27F
我承認我是為了朱元看的 哈哈
03/10 03:19, 27F

03/18 16:28, , 28F
我覺得金未來長得好像瘦版的小禎><
03/18 16:28, 28F

01/18 20:09, , 29F
為了周元回頭看這部,女1不但和男1不搭,連其他同期也有
01/18 20:09, 29F

01/18 20:10, , 30F
很明顯的年齡差,跟訓育官、女教官比較像同期......
01/18 20:10, 30F
文章代碼(AID): #1HDl14rD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Dl14rD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