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那年冬天,起風了》Ep8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鮮奶。)時間13年前 (2013/03/06 20:45), 編輯推噓81(81026)
留言107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劇 名:那年冬天,起風了 官 網:http://baramibunda.sbs.co.kr/ 電視台:韓國 SBS 電視台 水木劇 時 間:週三、四 21:50(韓國時間) 集 數:第8集 文字預告:鮮奶@ptt 鎮成和熙善在明浩後方小心翼翼踏著步伐……然後拍照(?) 另一方面,吳英為了哥哥的生日,準備做蛋糕、給一個驚喜的慶生…。 官網視頻: http://baramibunda.sbs.co.kr/vod/preview.jsp 上集收視: TNS 全國/首爾:11.8/13.5 AGB 全國/首爾:13.9/14.9 線上收看網址: http://www.tvunetworks.com/watchTV/index.html#c=92328 韓劇在線直播: http://v.583m.com/ http://www.krtv8.com/tv/ http://55556.com/tv/2024/ Solive 詳見精華區(按z)→韓國On檔區→ ★韓劇Live收看方法☆ PS.6月份起收費 申請24個小時收看方法 http://tinyurl.com/6lomzpq http://livedekankoku.web.fc2.com/sbs-live.html#a (感謝 jasmin960提供) 原聲帶: 1.藝聲 - 墨紙Gray Pap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UD347hr2Y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mFRKZO9yNg
[藝聲LIVE演唱] 2.The One - A winter stor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EB1KOyM8lo
3.Gummy - Snow Flow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5Ie5rS0DIQ
4.金寶兒[SPICA] - Tears Falli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ULDAXrJX1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01.168

03/06 20:46, , 1F
推~~~!
03/06 20:46, 1F

03/06 20:50, , 2F
令人興奮的禮拜三!!!
03/06 20:50, 2F

03/06 20:54, , 3F
忙碌又不能睡覺的禮拜三啊
03/06 20:54, 3F

03/06 20:54, , 4F
吳樹啊,kiss嘿,kiss嘿,kiss嘿
03/06 20:54, 4F

03/06 20:55, , 5F
今天又會有公主抱抱嗎?
03/06 20:55, 5F

03/06 21:00, , 6F
李江勛醫師拍的廣告很不錯呢
03/06 21:00, 6F

03/06 21:03, , 7F
開始了~~~~
03/06 21:03, 7F

03/06 21:04, , 8F
王祕書打來幹嘛
03/06 21:04, 8F

03/06 21:05, , 9F
開始了
03/06 21:05, 9F

03/06 21:09, , 10F
陳素拉幫吳樹騙李明浩是為了復合嗎?
03/06 21:09, 10F

03/06 21:11, , 11F
到底有沒有腦腫瘤啊?
03/06 21:11, 11F

03/06 21:16, , 12F
英兒不讓醫生檢查 醫生只說有再復發的可能要盡快檢查
03/06 21:16, 12F

03/06 21:20, , 13F
甜蜜的做蛋糕來了~~~>///<~~
03/06 21:20, 13F

03/06 21:21, , 14F
好像夫妻一樣的2人>////<
03/06 21:21, 14F

03/06 21:21, , 15F
好美的畫面
03/06 21:21, 15F

03/06 21:21, , 16F
這身高差真的很美好啊~~~XD
03/06 21:21, 16F

03/06 21:23, , 17F
有必要從頭到尾都這姿勢嗎,太閃了
03/06 21:23, 17F

03/06 21:23, , 18F
英燙到捏樹耳朵..這裡也太可愛了~~~
03/06 21:23, 18F

03/06 21:23, , 19F
這段真的太甜蜜了拉~~~~~~
03/06 21:23, 19F

03/06 21:24, , 20F
做蛋糕~~~~
03/06 21:24, 20F

03/06 21:24, , 21F
啊,人帥,連滿臉奶油也帥
03/06 21:24, 21F

03/06 21:26, , 22F
這段粉紅泡泡滿天飛啊>////<
03/06 21:26, 22F

03/06 21:27, , 23F
真的好粉紅~~穿襪子也好粉紅~~>////<~~
03/06 21:27, 23F

03/06 21:27, , 24F
整齣戲都好粉紅
03/06 21:27, 24F

03/06 21:28, , 25F
這麼冷還要拍戲,演員們真的都好辛苦
03/06 21:28, 25F

03/06 21:29, , 26F
還有揹揹的畫面!!太閃了
03/06 21:29, 26F

03/06 21:31, , 27F
樹給英戴的耳罩也好好看 那麼冷的天氣拍戲臉很凍吧@@
03/06 21:31, 27F

03/06 21:32, , 28F
厚,吳樹,你這樣抱,不愛上你真的很難
03/06 21:32, 28F

03/06 21:32, , 29F
一直背後抱可以嗎嗎嗎嗎嗎
03/06 21:32, 29F

03/06 21:34, , 30F
編劇大人,就讓你虐一集就好,拜託
03/06 21:34, 30F

03/06 21:35, , 31F
太閃了~~~
03/06 21:35, 31F

03/06 21:35, , 32F
畫面也太美了吧~
03/06 21:35, 32F

03/06 21:35, , 33F
英親樹的臉頰>////< 背景配樂下的真好!!拜託別太虐 嗚嗚
03/06 21:35, 33F

03/06 21:36, , 34F
樹偷親的片段要來了嗎?? >//////<
03/06 21:36, 34F

03/06 21:36, , 35F
可以親了!!!!
03/06 21:36, 35F

03/06 21:37, , 36F
別想了~~~快親!!!!!!!!
03/06 21:37, 36F

03/06 21:38, , 37F
沒親到 可惡!!!也太接近了
03/06 21:38, 37F

03/06 21:38, , 38F
兩次都沒親到QQ
03/06 21:38, 38F

03/06 21:41, , 39F
又沒親到~殘念
03/06 21:41, 39F
還有 28 則推文
03/07 13:34, , 68F
籃球場那邊看不太懂,有人看得懂知道在說什麼嗎?
03/07 13:34, 68F

03/07 13:35, , 69F
和m大一樣也是聽到樹收到禮物的對白,有不妙的感覺...
03/07 13:35, 69F

03/07 13:35, , 70F
覺得會是悲劇+1,但好的悲劇收場能讓人懸念、回想就喉頭
03/07 13:35, 70F

03/07 13:35, , 71F
哽咽啊(像Misa),雖然感覺"那年冬天"會SE,但請編劇不要
03/07 13:35, 71F

03/07 13:35, , 72F
為悲而悲啊,希望是個有意義的SE
03/07 13:35, 72F

03/07 13:36, , 73F
對啊!劇名跟日版的差異甚大.. 日版叫“夏天不需要愛情”
03/07 13:36, 73F

03/07 13:36, , 74F
最後是個HE, 因為秋天來了。不過還是希望不要虐啊 QQ
03/07 13:36, 74F

03/07 13:36, , 75F
籃球場那裡是武哲只剩兩個月壽命了,女醫生(兇樹的那個
03/07 13:36, 75F

03/07 13:38, , 76F
),叫他不要這樣活(意思不知道是要接受治療?還是不要
03/07 13:38, 76F

03/07 13:38, , 77F
在搞樹了?)但被武哲口氣很凶的回嗆回去
03/07 13:38, 77F

03/07 13:39, , 78F
女醫生好像是武哲的姐姐?
03/07 13:39, 78F

03/07 13:42, , 79F
又看了一下,意思應該是叫他要多療養
03/07 13:42, 79F

03/07 13:42, , 80F
女醫生好像之前拋棄弟弟們@@
03/07 13:42, 80F

03/07 13:57, , 81F
然後本來以為武哲像混混吐口水在雪地上,仔細看是血....
03/07 13:57, 81F

03/07 14:39, , 82F
做蛋糕那裏真的太萌了
03/07 14:39, 82F

03/07 15:28, , 83F
我覺得那個女醫生很眼熟,是不是之前樹攔她被嗆不想再有關係
03/07 15:28, 83F

03/07 15:28, , 84F
說因為收留犯法人然後失去主任位置..
03/07 15:28, 84F

03/07 15:29, , 85F
很好奇到底武哲跟樹還有那個女醫生的關係圖..
03/07 15:29, 85F

03/07 17:37, , 86F
我覺得我要等全部演完再來看了...不然又要像想你那樣每集被
03/07 17:37, 86F

03/07 17:38, , 87F
虐!超痛苦!!!!!!是說看來會拖個兩三集先小虐,再來粉紅半集
03/07 17:38, 87F

03/07 17:38, , 88F
接著吳英生病再虐兩集, 結局超有可能是悲.....
03/07 17:38, 88F

03/07 18:46, , 89F
別悲劇拜託!!!超珍惜所有粉紅畫面,一直重播
03/07 18:46, 89F

03/07 19:20, , 90F
山頂那段也太美了!!身高差真的十分完美~什麼時候才要親下
03/07 19:20, 90F

03/07 19:20, , 91F
去啦!!!!!!
03/07 19:20, 91F

03/07 20:02, , 92F
雖然我很贊同Les大說的好的悲劇收場能讓人懸念,但很希望
03/07 20:02, 92F

03/07 20:03, , 93F
能給英和樹一個好的結局啊,畢竟他們沒有真正快樂過...
03/07 20:03, 93F

03/07 20:32, , 94F
我不喜歡悲劇結局阿>"<
03/07 20:32, 94F

03/07 20:42, , 95F
樹和英的成長過程都好悲..希望結局不要太悲...
03/07 20:42, 95F

03/07 21:30, , 96F
山頂那段真的超浪漫超美的!!~太喜歡了!!:DDDD
03/07 21:30, 96F

03/07 22:12, , 97F
山頂那段太美了阿!!做蛋糕也好可愛!反覆看了好幾遍>/////<
03/07 22:12, 97F

03/07 23:58, , 98F
樹電梯那裡的戲也好帥!!還有搭纜車前的樹和英對話超俏皮的 ~
03/07 23:58, 98F

03/08 00:16, , 99F
做蛋糕時太讚了!!>//< 可是樹吃蛋糕那我超想哭的...QQ
03/08 00:16, 99F

03/08 01:39, , 100F
希望是HE!這樣和原著相符阿?!
03/08 01:39, 100F

03/08 08:44, , 101F
看完9,女醫生應該是武哲的姐姐沒錯~~~
03/08 08:44, 101F

03/09 11:07, , 102F
山頂那段好感人T_T 樹說"我為你掛了萬個風鈴">///<
03/09 11:07, 102F

03/09 11:09, , 103F
還說 比起這個 我更希望妳看到的是妳自己 太催淚了
03/09 11:09, 103F

03/10 21:13, , 104F
快親下去的那段 趙兄的腹肌應該炸裂了吧XDDDD
03/10 21:13, 104F

03/11 03:07, , 105F
這集甜得極致,雙雙動真情!下集就開瘧囉!
03/11 03:07, 105F

03/11 03:07, , 106F
兩位的高度差真好!
03/11 03:07, 106F

03/11 03:08, , 107F
樹完全淪陷了!
03/11 03:08, 107F
文章代碼(AID): #1HDpf__t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Dpf__t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