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姜至奐怎麼這麼好笑XDDDDDD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叮叮噹)時間13年前 (2013/03/13 19:21), 編輯推噓64(64038)
留言102則, 5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加油金順的時候 認識姜至奐 那時候以為是劇情需要 才需要搞笑 沒想到之後的戲 好像是他演的都很有喜感 不過 還是很帥 最近連很少看韓劇的友人 在我推薦 之下 看了 對我說謊試試 這部 她整個愛上他 說他超帥又好笑 最近錢的化身 也是衝著 他看的 說實話 劇情有點不吸引人 不過最近跟媽媽終於相認 好像有點好看了 看到 裡面男主角 扮瘋子那邊 真的笑翻了 我 真的好好笑 而且還滿像的 音樂也搭配的很有喜感阿 超喜歡他的 私心覺得他是會帥的搞笑 演員 噗 大家也有覺得誰又帥又搞笑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25.119

03/13 19:29, , 1F
可以先GOOGLE一下電影車警官的海報,每次看都覺得好好笑
03/13 19:29, 1F

03/13 19:31, , 2F
瘋子那段超好笑XDDD
03/13 19:31, 2F

03/13 19:33, , 3F
有有 醜男大翻身 那個也超好笑的XDDDDDDDDD
03/13 19:33, 3F

03/13 19:35, , 4F
他真的超會演的
03/13 19:35, 4F

03/13 19:42, , 5F
真的 超會演的XDDDD
03/13 19:42, 5F

03/13 19:49, , 6F
第10集國母XDDD笑翻了
03/13 19:49, 6F

03/13 19:55, , 7F
推薦電影-七級公務員 他的聲音也很特別聽了
03/13 19:55, 7F

03/13 19:55, , 8F
都覺得這部戲都不會很悶,黑色幽默帶的不錯
03/13 19:55, 8F

03/13 20:19, , 9F
哈 對阿 他聲音好特別
03/13 20:19, 9F

03/13 20:27, , 10F
推七級跟車警官
03/13 20:27, 10F

03/13 20:34, , 11F
李凡秀 看完巨人再看上班族楚漢誌覺得怎麼能差那麼多XDDDDD
03/13 20:34, 11F

03/13 21:05, , 12F
他好像沒演過"非常"正經的角色...
03/13 21:05, 12F

03/13 21:06, , 13F
每次都會發瘋脫軌一下
03/13 21:06, 13F

03/13 21:08, , 14F
很棒的演員 從看咖啡屋開始迷上他
03/13 21:08, 14F

03/13 21:16, , 15F
很喜歡他!!覺得他超會演搞笑戲XD
03/13 21:16, 15F

03/13 21:22, , 16F
李凡秀 哈哈 他在on air 也很好笑xdd
03/13 21:22, 16F

03/13 21:22, , 17F
我都忘記車警官,男版醜女大翻身
03/13 21:22, 17F

03/13 21:27, , 18F
對我說謊是喜劇嗎?
03/13 21:27, 18F

03/13 21:28, , 19F
COFFEE HOUSE 也是很瘋 但又很帥
03/13 21:28, 19F

03/13 21:28, , 20F
對我說謊 是阿 超甜蜜的愛情喜劇xddd
03/13 21:28, 20F

03/13 21:29, , 21F
而且是超美的恩會演的 覺得那部 可以譬美紳士xddd
03/13 21:29, 21F

03/13 21:30, , 22F
說謊只看男一女一,其他毫無殺傷力
03/13 21:30, 22F

03/13 21:34, , 23F
對我說謊 喬遷宴那集就有莫名的喜感XD扭來扭去的XD
03/13 21:34, 23F

03/13 21:51, , 24F
咖啡屋超棒阿!!我好喜歡!
03/13 21:51, 24F

03/13 21:55, , 25F
噗 可是我覺得千載範還滿好笑的xddd
03/13 21:55, 25F

03/13 21:56, , 26F
他會讓我想到黃少祺=0=
03/13 21:56, 26F

03/13 21:57, , 27F
咖啡屋結局我很不愛...不然就很棒
03/13 21:57, 27F

03/13 21:59, , 28F
韓版情人眼裡出西施也不錯,女主是李智雅配阿奐
03/13 21:59, 28F

03/13 22:00, , 29F
我為了找這部最後去買dvd來看,太難找了
03/13 22:00, 29F

03/13 22:00, , 30F
說到七級,我忘不了他在裡面的慘叫聲 XDDDDD
03/13 22:00, 30F

03/13 22:03, , 31F
錢的化身我一天看完12集,超好看!!11集扮國母混進精神病院
03/13 22:03, 31F

03/13 22:04, , 32F
那個構想是姜至奐自己提的構想,笑噴我了!!12集又好感人~
03/13 22:04, 32F

03/13 22:05, , 33F
推七級~真的超好笑~尤其後面騎馬我看很多次XDDD
03/13 22:05, 33F

03/13 22:05, , 34F
w 大 !!!多謝xd
03/13 22:05, 34F

03/13 22:06, , 35F
蛤 i 大 真的假的 他也太有材了 那邊是目前最好看 阿xdd
03/13 22:06, 35F

03/13 22:11, , 36F
我是從快刀洪吉童開始看他的,演技很好
03/13 22:11, 36F

03/13 22:13, , 37F
我也是因為快刀洪吉童超喜歡他!!!
03/13 22:13, 37F

03/13 22:20, , 38F
這麼說他當初無緣演"神醫" 果然是因為角色太正經??XDDD
03/13 22:20, 38F

03/13 22:32, , 39F
沒辦法演神醫是因為經紀約的關係
03/13 22:32, 39F
還有 23 則推文
03/14 13:50, , 63F
真的真的 沒錯 ~
03/14 13:50, 63F

03/14 14:49, , 64F
真的很好看!!大推!也太好笑了。可惜板上很少人討論
03/14 14:49, 64F

03/14 14:50, , 65F
真的 不開心 重看那邊 心情就好xddd
03/14 14:50, 65F

03/14 15:26, , 66F
國母那段真的超好笑的 姜至奐太有才了!!!!
03/14 15:26, 66F

03/14 15:54, , 67F
喜歡他!!!很帥又好笑!!!
03/14 15:54, 67F

03/14 18:14, , 68F
七級真的很好笑 現在不知該不該看電視版 好怕破滅XD
03/14 18:14, 68F

03/14 18:24, , 69F
f 大XDDDDDD 可是電視版劇情是真的還好 笑點也少
03/14 18:24, 69F

03/14 18:47, , 70F
從快刀洪吉童迷上姜志奐 京城緋聞和咖啡屋也大推呀~
03/14 18:47, 70F

03/14 20:37, , 71F
咖啡屋真的這麼好笑 有點想看了xddd
03/14 20:37, 71F

03/14 20:40, , 72F
看對我說謊時 我真覺得這男的聲音比恩惠還高了XD
03/14 20:40, 72F

03/14 20:42, , 73F
很好奇他能不能嘶吼XDDD
03/14 20:42, 73F

03/14 21:31, , 74F
我想推京城緋聞!!趴卡也很可愛~!!
03/14 21:31, 74F

03/14 22:09, , 75F
昨天剛看他跟金荷娜演的特工強擋,也是不正經 XD
03/14 22:09, 75F

03/14 22:13, , 76F
結果我發現特工強擋就是七級公務員…囧rz
03/14 22:13, 76F

03/14 22:28, , 77F
哈哈 對阿~
03/14 22:28, 77F

03/14 23:23, , 78F
因為姜追錢的化身 結果掉進坑了XD
03/14 23:23, 78F

03/14 23:25, , 79F
錢的化身真的愈耒愈好看
03/14 23:25, 79F

03/15 12:05, , 80F
京城緋聞 快刀洪吉童 咖啡屋 對我說謊試試 錢的化身
03/15 12:05, 80F

03/15 12:06, , 81F
都是幽默的好男人啊>///<
03/15 12:06, 81F

03/15 13:45, , 82F
哈哈 真的真的d 大 阿奐真的好完美xddd
03/15 13:45, 82F

03/15 16:33, , 83F
我永遠忘不了金順裡他為蘿蔔頭跳的扭扭舞.....
03/15 16:33, 83F

03/15 17:57, , 84F
他真的有天生的喜感
03/15 17:57, 84F

03/15 20:58, , 85F
超愛他的七級沒事難過就拿出來笑一笑,哈哈XD
03/15 20:58, 85F

03/16 00:27, , 86F
姜有演過正經的角色嗎??
03/16 00:27, 86F

03/16 00:59, , 87F
哈 好像沒有XDDDD
03/16 00:59, 87F

03/16 02:58, , 88F
對我說謊 搖可樂超好笑XDDD
03/16 02:58, 88F

03/16 08:10, , 89F
我也是從快刀洪吉童迷上姜志奐的~他真的很好笑
03/16 08:10, 89F

03/16 08:10, , 90F
不過他演悲情劇也演的很好~90天裡演病人演的超好
03/16 08:10, 90F

03/16 13:16, , 91F
最棒的是笑中帶淚:被靜茵強吻,眼角的那行淚完全悲催XDD
03/16 13:16, 91F

03/16 16:28, , 92F
XDDDDDD
03/16 16:28, 92F

03/16 19:01, , 93F
樓上XDDD
03/16 19:01, 93F

03/16 23:37, , 94F
XDDDDDDDDDD
03/16 23:37, 94F

03/17 11:15, , 95F
七級公務員和車警官都超好笑!!!
03/17 11:15, 95F

03/17 20:49, , 96F
《90天相愛的日子》與金荷娜共演,裡面還滿正經的~"~
03/17 20:49, 96F

03/17 21:54, , 97F
錢的化身真是...越來越精彩了 看得我心臟好癢
03/17 21:54, 97F

03/18 08:48, , 98F
車警官會笑到瘋掉XDDDDD
03/18 08:48, 98F

03/20 09:21, , 99F
國母的梗+上搭配得音樂 超級有笑點!
03/20 09:21, 99F

03/20 17:03, , 100F
真的 !!!!!音樂這麼這麼搭!!!!!!
03/20 17:03, 100F

03/20 22:41, , 101F
國母那段真是笑到翻掉!!
03/20 22:41, 101F

03/21 01:51, , 102F
看咖啡屋的時候也覺得很想笑XDDDD
03/21 01:51, 102F
文章代碼(AID): #1HG657FF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G657FF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