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九家之書》Ep03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忘忘)時間13年前 (2013/04/15 20:25), 編輯推噓67(670119)
留言18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第 3 集】 時間:MBC月火劇,2013年4月8日首播,每週一、二晚21:55分各播出一集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gufamilybook/ 文字預告:    朴武率聽了素正法師的建議後收養了江置, 在此之後,所作的生意都非常成功, 現在擁有了南道最大的客棧,百年客棧。 長大後的江置(李昇基 飾)為了阻止初戀朴清照(李侑菲 飾)的婚禮而闖了禍。 因為巡查而來到南道的汝蔚(秀智 飾),被素正法師告知,    必須避開在新月下桃花樹旁所遇到的姻緣...      From: #1HPvRZ8L 4/12 steve8 □ [情報] 《九家之書》EP3、EP4文字預告 視頻預告:http://ppt.cc/jHGK 線上收看網址: MBC官網收看:http://vodmall.imbc.com/player/onair.aspx (需註冊) 線上直播 http://kr.wubisheng.cn/html/hanju/zxtv http://www.krtv8.com/tv/ http://tv.zqredstar.cn/ [HD]→ 右欄 [韓-MBC] → 左欄 第1或第2連結 http://www.shiting5.com/tv/mbc.html http://www.tiyuba.net/live/world/kr/mbc.html http://55556.com/tv/2023/ Solive韓國網路電視軟體 From:toveaki大整理 原聲帶:    1. My Eden - Yisabel http://youtu.be/2CLcH1bqgbs
(From: steve8大補充) 2. My love is hurt - Lee Sang Gon http://youtu.be/bsWw7XTVo3k
(From: steve8大補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14.228

04/15 20:28, , 1F
推!!!
04/15 20:28, 1F

04/15 20:30, , 2F
推!!!!
04/15 20:30, 2F

04/15 20:33, , 3F
推!!!我要忍住!!!
04/15 20:33, 3F

04/15 20:43, , 4F
04/15 20:43, 4F

04/15 20:58, , 5F
推 江置終於要出現了!
04/15 20:58, 5F

04/15 21:00, , 6F
片頭!!!
04/15 21:00, 6F

04/15 21:00, , 7F
推江置探頭 XD
04/15 21:00, 7F

04/15 21:02, , 8F
哈... 江置終於可以不用再探頭了 XDDDDD
04/15 21:02, 8F

04/15 21:03, , 9F
h大要看的暈倒抱抱預告畫面感覺會在今天結尾出現 XD
04/15 21:03, 9F

04/15 21:04, , 10F
新聞是這樣寫沒錯 所以我今天很有動力!! XD
04/15 21:04, 10F

04/15 21:05, , 11F
但認錯人的機率感覺好大阿...
04/15 21:05, 11F

04/15 21:05, , 12F
開始了!!!
04/15 21:05, 12F

04/15 21:05, , 13F
因為夜黑風高嗎??
04/15 21:05, 13F

04/15 21:06, , 14F
又慢半拍了 XD
04/15 21:06, 14F

04/15 21:06, , 15F
我的比steve大慢 ^^;
04/15 21:06, 15F

04/15 21:06, , 16F
現在在回顧爸媽的片段
04/15 21:06, 16F

04/15 21:07, , 17F
道士在跟媽媽講要帶走江置嗎?
04/15 21:07, 17F

04/15 21:07, , 18F
在講匕首了...
04/15 21:07, 18F

04/15 21:08, , 19F
終於相信月靈是愛她的??? = =
04/15 21:08, 19F

04/15 21:09, , 20F
小江置睡得很熟的樣子....
04/15 21:09, 20F

04/15 21:09, , 21F
要幹傻事嗎
04/15 21:09, 21F

04/15 21:09, , 22F
阿母想幹麻?!
04/15 21:09, 22F

04/15 21:09, , 23F
有日本武士耶... @@
04/15 21:09, 23F

04/15 21:09, , 24F
阿母掛了!!!!!!!!!!!!!!
04/15 21:09, 24F

04/15 21:10, , 25F
喔不 沒中年戲分了...
04/15 21:10, 25F

04/15 21:10, , 26F
也好 這樣就可以一直是美美的沇熹了XD
04/15 21:10, 26F

04/15 21:10, , 27F
阿母領便當了!!!!!!!!!!!
04/15 21:10, 27F

04/15 21:11, , 28F
桃太郎要出來了
04/15 21:11, 28F

04/15 21:11, , 29F
這段好想快轉 阿不是播過了嗎!!
04/15 21:11, 29F

04/15 21:12, , 30F
拍攝進度太慢 拖一下也好 XDDD
04/15 21:12, 30F

04/15 21:12, , 31F
又要叫樂師停止演奏了
04/15 21:12, 31F

04/15 21:12, , 32F
聽到嬰兒聲~~~
04/15 21:12, 32F

04/15 21:13, , 33F
這戲開播前好像才拍四集 有點慘XD
04/15 21:13, 33F

04/15 21:13, , 34F
不會道士又要來取名字了吧??? -.-
04/15 21:13, 34F

04/15 21:13, , 35F
拍攝進度太慢了嗎 不愧是一個鏡頭要拍幾十遍的申導XDDD
04/15 21:13, 35F

04/15 21:14, , 36F
hes大, 拍這麼趕啊??? +_+
04/15 21:14, 36F

04/15 21:14, , 37F
出新聞的每一場戲至少拍5小時以上 XD
04/15 21:14, 37F

04/15 21:14, , 38F
難怪之前一直播探頭... = =
04/15 21:14, 38F

04/15 21:15, , 39F
四集好像是基本安全要求 九尾狐聽說開播的時候才拍了一集半
04/15 21:15, 39F
還有 107 則推文
04/15 22:06, , 147F
壞人也倒太快 XD
04/15 22:06, 147F

04/15 22:06, , 148F
有怪力的原因 XDD
04/15 22:06, 148F

04/15 22:07, , 149F
人都昏倒了 腰上的手還不給我放下來嗎 XD
04/15 22:07, 149F

04/15 22:07, , 150F
歌歌歌
04/15 22:07, 150F

04/15 22:07, , 151F
智英歐膩的歌應該是這首?
04/15 22:07, 151F

04/15 22:07, , 152F
h大今日圓滿了!!! XDDDDDDDDDDD
04/15 22:07, 152F

04/15 22:08, , 153F
是吧
04/15 22:08, 153F

04/15 22:08, , 154F
道士有叫他遇到什麼要避開吼?
04/15 22:08, 154F

04/15 22:08, , 155F
OST開始唱了
04/15 22:08, 155F

04/15 22:09, , 156F
喔耶~~~ 夙願已了 九家可以end了 (大誤)
04/15 22:09, 156F

04/15 22:09, , 157F
結果預告給我累格....
04/15 22:09, 157F

04/15 22:09, , 158F
@su大 好像是要避開桃花樹下的因緣
04/15 22:09, 158F

04/15 22:09, , 159F
預告有戳臉!
04/15 22:09, 159F

04/15 22:10, , 160F
大結局了 男主死在女主懷裡 (大誤) XDDD
04/15 22:10, 160F

04/15 22:10, , 161F
所以他們現在是在桃花樹下?
04/15 22:10, 161F

04/15 22:10, , 162F
上面文字預告有寫拉
04/15 22:10, 162F

04/15 22:11, , 163F
拍了8小時的
04/15 22:11, 163F

04/15 22:11, , 164F
哦^^"
04/15 22:11, 164F

04/15 22:11, , 165F
steve大, 不行啦!!! 至少要有bobo啊~~~~~ XDDDDDDDDDDDD
04/15 22:11, 165F

04/15 22:13, , 166F
@n大 江置有bobo阿XDDD
04/15 22:13, 166F

04/15 22:17, , 167F
有白姐和昇基 不知道能不能凹到老師來一首 XDD
04/15 22:17, 167F

04/15 22:18, , 168F
江置的口音跟平時昇基講的有差吧..音調都不太一樣
04/15 22:18, 168F

04/15 22:42, , 169F
結局(誤)畫面好美阿 http://i.imgur.com/sIb4AV4.jpg
04/15 22:42, 169F

04/15 22:45, , 170F
以我蕊了王二心兩百次來看,江置跟李在河口音差狠多!!!
04/15 22:45, 170F

04/15 22:48, , 171F
樓上好強!(拜) 昇基口音很不一樣
04/15 22:48, 171F

04/15 22:49, , 172F
hes大, 哪有人昏倒了手還抱那麼緊啦~~~~~~~~~
04/15 22:49, 172F

04/15 22:50, , 173F
李在河超痞的........ XDDDDDDDDDDD
04/15 22:50, 173F

04/15 22:50, , 174F
就是因為王二心整個愛上暖男李咩~>///<播完後持續三個月每
04/15 22:50, 174F

04/15 22:50, , 175F
誤認為初戀 當然要抱緊一點阿 XDD
04/15 22:50, 175F

04/15 22:50, , 176F
天還是睡前必看,沒有一天間斷,我好強~~(得意)
04/15 22:50, 176F

04/15 22:51, , 177F
應該不是在說跟李在河的差別 是有沒有古代腔的問題
04/15 22:51, 177F

04/15 22:51, , 178F
steve大, 所以要不是昏倒了, 應該會來個強吻??? wow
04/15 22:51, 178F

04/15 22:53, , 179F
摸臉的下一步應該是... 可惜暈倒了XDD
04/15 22:53, 179F

04/15 23:00, , 180F
古代腔就不懂了,只覺得他說話整個糊在一起我好痛苦><
04/15 23:00, 180F

04/15 23:10, , 181F
今日(看看就好)實時 http://ppt.cc/Spjm
04/15 23:10, 181F

04/15 23:11, , 182F
感覺降的點好像剛好是........
04/15 23:11, 182F

04/15 23:11, , 183F
是有沒有古代腔的問題+1 不然講話跟在河一樣要嚇死了XDDD
04/15 23:11, 183F

04/15 23:14, , 184F
h大 看日期是第2集的 想說看起來很熟悉的說 XDD
04/15 23:14, 184F

04/15 23:16, , 185F
看到了 謝謝S大提醒 囧
04/15 23:16, 185F

04/16 13:35, , 186F
這集也太好看了吧‼
04/16 13:35, 186F
文章代碼(AID): #1HQ_6_GL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Q_6_GL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