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那年冬天風在吹 插曲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紅紙)時間13年前 (2013/04/19 21:56),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那年冬天風在吹 裡面有一首插曲 ,是小提琴的聲音,沒有人聲 第一集中吳英的真哥哥被車撞後,吳樹被人壓倒在地 而吳英在路邊招手喊taxi有出現過這段配樂 還有第一集吳樹被刺中,吳英在公司作簡報這段 也有出過這首配樂,請問有人知道這首歌的歌名嗎? 真的好好聽喔,但是查了一下ost裡好像沒有這首 感激不盡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32.88 ※ 編輯: redpaper 來自: 36.231.132.88 (04/19 21:57)

04/20 02:46, , 1F
推 我也覺得很好聽+1
04/20 02:46, 1F

04/20 10:14, , 2F
這部戲的主題曲和插曲都超好聽揪心的,最喜歡太妍唱的最
04/20 10:14, 2F

04/20 10:16, , 3F
後一個和雪花,YOUTUBE很多,樓主可以去找找...
04/20 10:16, 3F

04/20 15:46, , 4F
網路目前只找得到part1-5的歌,其他無人聲配樂似未出
04/20 15:46, 4F

04/20 19:24, , 5F
大推這部的OST!!
04/20 19:24, 5F

05/12 23:55, , 6F
百想藝術大賞的
05/12 23:55, 6F
文章代碼(AID): #1HSKqFL5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SKqFL5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