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你 (含第三集大雷)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咪咪小肥貓)時間13年前 (2013/04/20 00:52), 編輯推噓17(17010)
留言2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韓劇版友大家好, 之前看了屋塔房王世子以及成均館緋聞後, 就還蠻喜歡朴有天的! 對他歌手的身分完全沒興趣,但我還蠻喜歡演戲的:D 經過我妹的介紹開始看了"想你" (其實我妹沒看,只知道朴有天有演而已).. 接下來防雷頁一下好了.... 不曉得這樣防的夠不夠..哈哈" 沒想到韓劇版的第一po竟然在如此揪心的情況下po出來.. 是的!我看到第三集的一半就暫停了!! 是的!就是秀妍被抓住腳拖走+正宇嘴巴被貼膠布那兒就暫停了!! 天阿..怎麼會這麼悲..... 用膝蓋想都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了(大哭) 偷偷瞄了下"想你"第三集的LIVE推文....果真! 喔不! 我還真的沒有看過這部戲的劇情大綱就開始看了, 前兩集還不錯,就順順的看,覺得很可憐, 還蠻期待未來會怎麼發展的,畢竟我的經驗沒有很豐富(韓劇菜鳥) 但是這第三集是怎麼回事阿阿阿阿阿!!(翻桌) 這種橋段我看不下去阿....不只可憐了! 也太殘忍了!! 嗚嗚 對不起..舊劇我廢話還那麼多.....T.T 克制不住阿..我的第一po... 總之想請問看過的版友..結局是悲劇還是happy ending阿?? 如果是前者我就不要看下去了啦(摔滑鼠) 後者的話我應該會選擇跳過第三集直接看第四了吧.. 反正LIVE推文也看的差不多了!(再泣) (喔兜K~ 難不成後面還有更驚天地泣鬼神的悲慘劇情嗎!?) 因為我還蠻重結局的..如果是悲劇..我真的沒胃口繼續看了.... 煩請版友指點迷津了!!>< 悲劇 vs Happy Ending 兜擠?? -- 第一po如有發言不妥的地方還請多多指教(緊張) 謝謝唷>< -- 嘰呀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32.249

04/20 00:54, , 1F
hd,不過有點偏掉,很喜歡中段發展!
04/20 00:54, 1F

04/20 01:14, , 2F
happy ending
04/20 01:14, 2F

04/20 01:17, , 3F
我跑去踩過雷 算是HE 但是中段發展比較深得我心XD
04/20 01:17, 3F

04/20 01:19, , 4F
謝謝妳們.. (默默點開第四集)
04/20 01:19, 4F

04/20 01:26, , 5F
你一定要看下去,跟之前比,這部朴有天演技發揮淋漓盡致
04/20 01:26, 5F

04/20 01:32, , 6F
我覺得男二也是個看點 雖然扮相比較嫩一點 但演技超棒!
04/20 01:32, 6F

04/20 01:32, , 7F
我快看完囉 目前到20集XD
04/20 01:32, 7F

04/20 01:41, , 8F
\HE/\HE/\HE/~~~~最後有點歪到趕著當賀歲片的感覺XD
04/20 01:41, 8F

04/20 02:44, , 9F
說實話看完後發現是部爛劇0.0
04/20 02:44, 9F

04/20 02:44, , 10F
大概就是前幾集比較好看而已吧
04/20 02:44, 10F

04/20 03:12, , 11F
我比較想知道男主角會不會有guts一點
04/20 03:12, 11F

04/20 03:13, , 12F
看完前三集對他的行為很無言....
04/20 03:13, 12F

04/20 04:01, , 13F
演到後來男主角成長滿多的
04/20 04:01, 13F

04/20 05:41, , 14F
前幾集不錯..後面覺得編劇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情況很多.
04/20 05:41, 14F

04/20 09:44, , 15F
HE可是結局有失望 其實中間很不錯 對比結局才會失望
04/20 09:44, 15F

04/20 10:30, , 16F
前面有點失望ˊˋ
04/20 10:30, 16F

04/20 10:49, , 17F
那時候有追live文的看到這邊也都很崩潰...不過等長大
04/20 10:49, 17F

04/20 10:50, , 18F
以後就是看他在自責中滿滿的把秀妍對他的信任重新建立
04/20 10:50, 18F

04/20 10:51, , 19F
起來 所以即使前面那麼無言 在最後大家對男一還是滿有
04/20 10:51, 19F

04/20 10:51, , 20F
愛的啊XD
04/20 10:51, 20F

04/20 12:42, , 21F
誰15歲就那麼有guts會處理,男主長大就有肩膀有擔當了
04/20 12:42, 21F

04/20 14:19, , 22F
這齣戲是HE,但我覺得BE會更好。
04/20 14:19, 22F

04/20 15:29, , 23F
說真的 一開始我很氣男一 但是後來他這麼努力彌補 也原諒了
04/20 15:29, 23F

04/20 15:30, , 24F
反倒是秀研 感覺十分迅速就原諒他了 後來又...讓我有點微詞
04/20 15:30, 24F

04/23 00:28, , 25F
HE但結局處理的很粗糙 而且覺得編劇有大改結局所以後面
04/23 00:28, 25F

04/23 00:29, , 26F
三四集歪掉不是很順 結局應該不是編劇原本的設定(我猜啦
04/23 00:29, 26F

04/27 13:53, , 27F
是HE,但會讓你happy不起來,囧。
04/27 13:53, 27F
文章代碼(AID): #1HSNOrF_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SNOrF_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