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想你 (結局感想雷雷)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咪咪小肥貓)時間13年前 (2013/04/23 18:04),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韓劇版友大家好!! 花了幾天終於看完"想你"了!!! 第一次看朴有天演現代劇,好~帥~喔~~~~~~(大心) 好喜歡戲裡韓正宇的角色!! 他真的長成一個正直的大人了!!(感動) 在詢問室詢問犯人的時候還是堅持要揍他, 還說大不了不當警察改去賣炒年糕, 而且就算賣炒年糕看到這種人還是照樣開扁, 因為他愛人們生活的世界不能有這種垃圾在XD" 真是太帥了~~ 對這段印象很深~ 哈 一開始看到小秀妍被爸爸揍的時候, 秀妍媽在外面看還偷跑掉,我心裡就想:我討厭這個媽媽!! 但後來的種種過程秀妍媽成了我最喜愛的角色之一 整個心路歷程看下來, 最後那通電話,正宇喊她媽媽那邊我整個克制不住的第一次大落淚了!!! (不是我哭點高..是看的時候旁邊有人是絕對不會讓眼淚流下來的XD") ("想你"真的是部很好哭的戲阿.. 我忍的超~辛苦的(笑)"") 記得在第三集的時候發生秀妍事件整個差點看不下去>"< 還跑到版上來請問版友結局是happy ending還是bad ending 好險! 好險是HE阿!!! 不然我又要錯過一部好戲了.. 畢竟連屋塔房我都覺得算是哭哭的結局了。 不排斥版友所謂的"大團圓賀歲片"XD 或許HE會讓精彩度下降,但是輕鬆無負擔阿~~~~~~(轉圈) 悲劇的話,還是會有最後的小孩戲吧 然後旁白變成「如果可以這樣相遇就好了....」之類的 天阿~~~ 光想像就覺得遺憾!!!!(趕快再看一下結局洗清腦補畫面XD"") 阿對了、後面三集的節奏讓人有點抓不住 一下逃亡一下粉紅 很愛"想你"裡的粉紅戲, 但是後來粉紅的銜接到我都忘記他們上一秒在幹嘛了XD 搞得逃亡那段好令人出戲XDDDD 最討厭的就是韓太俊,太誇張了, 為了錢真的什麼都做得出來,就算會被抓,也要抓秀妍去給黑利..為了錢!! 他是不是跟黑利一樣有病?? 強迫症之類的 -- 嘰呀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35.66

04/23 18:29, , 1F
因為太俊跟亨俊是兄弟XD
04/23 18:29, 1F

04/23 18:36, , 2F
哈哈XD!!!
04/23 18:36, 2F

04/23 22:53, , 3F
推啊!現在看八大一樣很感動耶!正宇的眼淚好讓人心疼啊!
04/23 22:53, 3F

04/24 14:04, , 4F
我也剛看完 我是第一次看朴有天的劇 他的演技讓我很驚訝
04/24 14:04, 4F

04/24 14:05, , 5F
(是好的驚訝 應該說驚豔XD) 我對男團女團出來的演員演技
04/24 14:05, 5F

04/24 14:06, , 6F
通常不會很在意 但是他演技真的很不錯
04/24 14:06, 6F

04/24 16:45, , 7F
朴有天演技真的不錯,歌唱團體出身,居然有這樣的演技,佩服!
04/24 16:45, 7F

04/29 22:53, , 8F
聽到大家稱讚有天演技我好欣慰 T_T
04/29 22:53, 8F
文章代碼(AID): #1HTbocYb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TbocYb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