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南志鉉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全民公投 停建熱火)時間13年前 (2013/05/08 22:49),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應該算是滿有名的"童星"演過不少劇集女主角的少年時代 例如善德女王的少年時期 伊甸園之東金芷賢的童年時代 還有Giant黃靜妍的少年時代(我家人都說女主角小時候比長大後好看) 看起來都是滿重要 且滿討好的角色 1995年生 算起來她現在也18歲了 未來她有可能擔任成年時期的主角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89.64

05/08 23:08, , 1F
她是個演技還不錯的童星,現在長大了還滿漂亮的
05/08 23:08, 1F

05/08 23:19, , 2F
原PO說的這三部我都有看過欸~覺得她演技蠻不錯的~
05/08 23:19, 2F

05/08 23:21, , 3F
當然 這三部都算是滿有名的韓劇吧
05/08 23:21, 3F

05/08 23:59, , 4F
還有,她在太王四神記和聖誕節下雪嗎都有精湛的演出!!!!
05/08 23:59, 4F

05/09 00:17, , 5F
太王四神記裡的童星是朴恩斌跟沈恩京,南智賢沒有演喔
05/09 00:17, 5F

05/09 01:10, , 6F
致美麗的你有客串幾集~我也很喜歡她
05/09 01:10, 6F

05/09 10:29, , 7F
她當主角應該只是遲早的問題吧。她在電影"今天"裡有很
05/09 10:29, 7F

05/09 10:30, , 8F
吃重的角色,演技真的很自然又熟練。
05/09 10:30, 8F

05/09 13:18, , 9F
演技不錯 ~看好她
05/09 13:18, 9F

05/09 13:32, , 10F
以上全部討論的我都沒看過耶....
05/09 13:32, 10F

05/09 14:06, , 11F
演技很棒,長相可愛有觀眾緣,她還有演一枝梅。
05/09 14:06, 11F

05/09 14:21, , 12F
她也沒有演過一枝梅,演一枝梅的是金有貞跟鄭多彬XD
05/09 14:21, 12F

05/09 16:24, , 13F
1995年生,今年只算實歲也18了,照韓國的算法明年就20了 搞
05/09 16:24, 13F

05/09 16:24, , 14F
不好明年就能看到她當女主角了
05/09 16:24, 14F

05/09 18:14, , 15F
記錯了是武士白東修,我怎麼會和長大的孝珠連結在一起
05/09 18:14, 15F
文章代碼(AID): #1HYcNU1W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YcNU1W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