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愛上王世子 The King 2Hearts EP4 台版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chi)時間13年前 (2013/05/09 21:27), 編輯推噓14(14016)
留言3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官網:http://drama.videoland.com.tw/channel/king2heart/intro.html 播出時間: 緯來戲劇台 5/6起 周一至周五 22:00首播 重播時間: 01:00 03:00 11:00 14:00 主演: 李昇基 河智苑 李允芝 趙政錫 尹濟文 本劇介紹: 李在河(李昇基 飾)是王的弟弟,全身散發豪門氣息、老練的幽默與出眾的外貌集 於一身,但心靈卻徹底地俗氣。點子王的他一生的願望即是終身不娶,在宮中能盡享 富貴美色過日子。但從王兄接收到『結婚』的意外提案,而且對象是北韓女人?憑什麼 瘋了嘛! 負責教北韓最精銳部隊的傳奇人物女教官金恆兒(河智苑 飾),不論體力、訓練、 戰術樣樣全能,但身為女人,年過三十也未嚐過戀愛滋味,受到組織下達以婚姻為釣 餌,促進南北韓和平,順水推舟的她,沒想到對象竟是吊兒啷噹的李在河!兩人發展出 既緊張又有趣的愛情故事... 本集預告: 用毒舌不斷揶揄彼此的恆兒和在河,決定用跑步來分出高下,跑到最後的人就是贏家。沒 想到在跑步過程中聽到爆炸聲,在河提議先休戰,始慶卻突然衝進來要他們繼續跑。原來 是有人在跑步機內部裝設炸彈,如果停下來就會立即引爆。而原本敵對的兩人,則在解除 炸彈的期間互相加油打氣。爆炸事件後,美國和中國便以此為藉口,惡意搜索北韓軍官訓 練營,這背後藏有什麼樣的陰謀呢? 中文配樂 片頭:Bii畢書盡 流星飛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ZE0_ba6-9c
片尾:朱俐靜 相愛的模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NwRAAriDXg
劇中配樂 目前聽到的有(歡迎補充) 恆兒的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z4c_5n5Lv4
韓版OST 1.瘋狂的想念你 太妍(少女時代)http://www.youtube.com/watch?v=bG4442fpWhs
2.愛在哭泣 K.Wil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8j2-8gmt7U
3.說不出口 J-Mi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WFct6X7DcU
4.只有你 賢星(Boyfrien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ybJPZLkgJU
5.活出自我 Super Ki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0WE8WMMcRE
6.First Love 李允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mtowFDwvYM
-- 覺得王二心沒live文討論好可惜(當初韓國播時沒追live) 徵求可以接手PO live文或是輪流PO的版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48.236

05/09 21:36, , 1F
推!!! 目前剪蠻多(我覺得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兩集想抓住
05/09 21:36, 1F

05/09 21:37, , 2F
觀眾所以想趕進度= =" 配樂好像都照原本的沒換的樣子
05/09 21:37, 2F

05/09 21:38, , 3F
推!!雖然有看過但還是很想有LIVE文XDD
05/09 21:38, 3F

05/09 21:39, , 4F
我對前面幾集印象模糊@@ 我只肯定昨天結束前剪掉戰術討論
05/09 21:39, 4F

05/09 21:40, , 5F
不過崩估表演魔術可以剪沒關係XDD 真的很長...
05/09 21:40, 5F

05/09 21:45, , 6F
第一次模擬訓練剪光了啊QQ 但昨天崩菇的魔術沒剪!!! XD
05/09 21:45, 6F

05/09 21:45, , 7F
殷隊長>//<
05/09 21:45, 7F

05/09 21:48, , 8F
魔術是不是有剪呀?我怎麼記得有躺箱子那人後來見妻小的畫面
05/09 21:48, 8F

05/09 21:49, , 9F
模擬訓練剪掉了好可惜...是為了不讓在河顯得太白目嗎?XD
05/09 21:49, 9F

05/09 22:02, , 10F
話說我很喜歡片頭封蠟+兩人牽手的畫面 因為之前沒看過XDD
05/09 22:02, 10F

05/09 22:04, , 11F
其實我最近才看的XD 龜速目前只看到第八集...XD
05/09 22:04, 11F

05/09 22:09, , 12F
我是等了三天沒人開~才跳出來開live 韓劇版首PO XDDDD
05/09 22:09, 12F

05/09 22:10, , 13F
謝謝chi大:)
05/09 22:10, 13F

05/09 22:14, , 14F
>//< 不過我現在搶不到電視 要等重播才能看了←這哪招?XDDD
05/09 22:14, 14F

05/09 22:17, , 15F
剪不剪我放棄了 OST請別換TT
05/09 22:17, 15F

05/09 22:23, , 16F
王二心的OST真的很棒!! 有保留"恆兒的夢"就很感謝了!
05/09 22:23, 16F

05/09 22:23, , 17F
超喜歡這首的!!
05/09 22:23, 17F

05/09 22:24, , 18F
我喜歡這段~兩個人一起跑到天荒地老XD
05/09 22:24, 18F

05/09 22:25, , 19F
老實說 跑著麼久 應該會橫紋肌溶解吧?XD
05/09 22:25, 19F

05/09 22:37, , 20F
尹濟文演的真的很變態!>"<
05/09 22:37, 20F

05/09 22:45, , 21F
喜歡嗆美中代表這段 展現在河另一面
05/09 22:45, 21F

05/09 23:07, , 22F
一直廣告~情緒被切斷= =
05/09 23:07, 22F

05/09 23:15, , 23F
因為有廣告所以會覺得崩估魔術很煩XDDD 他表演穿舌被剪了!!
05/09 23:15, 23F

05/09 23:47, , 24F
我也在想橫紋肌溶解XD
05/09 23:47, 24F

05/09 23:58, , 25F
剪好多QAQ
05/09 23:58, 25F

05/10 00:13, , 26F
穿舌被剪了也好~那真是太噁心了,兒童不宜 XD
05/10 00:13, 26F

05/10 00:13, , 27F
我也好想跟台版LIVE,可是最近上小夜 Q_____Q
05/10 00:13, 27F

05/10 03:48, , 28F
沒辦法看還是要推!!
05/10 03:48, 28F

05/10 14:41, , 29F
之前就已經追ON檔,現在搭配踩腳踏車來看,但看到繃咕就放空
05/10 14:41, 29F

05/10 20:37, , 30F
看到殷隊長就會想起後面的結局…Q_Q
05/10 20:37, 30F
文章代碼(AID): #1HYwGsYP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YwGsYP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