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沒有虎頭蛇尾的韓劇有哪些?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森)時間13年前 (2013/05/09 23:18), 編輯推噓23(26348)
留言77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繼先前咱們聊有虎頭蛇尾的韓劇 因為大家都認為,找出"沒有"虎頭蛇尾的韓劇可能比較快一點 於是我想一想,好像沒有虎頭蛇尾的韓劇其實也不少吧!? 不過因為本身看的韓劇沒有很多部,但還是能找出沒有虎頭蛇尾的韓劇如下: 1、美妙人生 一開始就是以喜劇開始的,中間編劇用悲劇製造韓馨菲得癌症為氛圍 到後來韓馨菲卻無緣無故病好在飛機上了, 所以這一切是韓馨菲自己在做夢的嗎?結尾也是編得蠻歡樂就是了 2、大老婆的反擊 羅花莘為了擺脫韓元秀這個腳踏兩條船的老公,想盡辦法離婚成功, 為了就是要和本部長在一起,不希望本部長再為自己而被批判和有夫之婦在一起。 3、火花遊戲 娜拉因為被交往七年的男朋友背叛,和在化粧品公司的組長車薇安在一起, 為了搶回男朋友,不惜假造身份進入化粧品公司上班,卻遇到仁宰的阻擾 後來發現原來仁宰喜歡上車薇安,但是車薇安是仁宰無緣的大嫂, 最後因為薇安懷了承宇的孩子,被娜拉警誡再三,終因良心而放棄和仁宰結婚 後面的結局當然是皆大歡喜 4、人生多美麗 本劇描述四代同堂的大家庭與重組家庭及同性戀的故事, 場景在濟洲島,最後的結局也都是各自找到彼此的幸福收尾, 其中劇裡面比較備受關注的是同性戀情的部分, 電視播出時,刪了景修跟泰燮在教堂證婚的戲,與在電梯KISS的戲 雖然大家都說可能找非虎頭蛇尾的韓劇可能比較快 但我一下就想到有四部戲了,因為我還沒看過的韓劇實在太多了 所以請大家幫忙補充,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55.225

05/09 23:19, , 1F
狗與狼的時間
05/09 23:19, 1F

05/09 23:19, , 2F
又哥來啊 檢P啊 超級好看 從頭到尾劇情都很緊湊有邏
05/09 23:19, 2F

05/09 23:20, , 3F
學校2013
05/09 23:20, 3F

05/09 23:20, , 4F
輯 唯一缺點是粉紅太少 男女二長得有點對不起觀眾-.-
05/09 23:20, 4F

05/09 23:20, , 5F
霹靂嬸可以不要一直問嗎?
05/09 23:20, 5F

05/09 23:21, , 6F
除了問問題以外,還剩下什麼?
05/09 23:21, 6F

05/09 23:22, , 7F
回答吧1997!!!完全不虎頭蛇尾,結局超好看!!!!
05/09 23:22, 7F

05/09 23:22, , 8F
愛上女主播
05/09 23:22, 8F

05/09 23:24, , 9F
幽靈?
05/09 23:24, 9F

05/09 23:27, , 10F
幽靈
05/09 23:27, 10F

05/09 23:27, , 11F
覺得童顏美女收得不錯
05/09 23:27, 11F

05/09 23:27, , 12F
一枝梅
05/09 23:27, 12F

05/09 23:28, , 13F
之前有人推IRIS虎頭蛇尾,但我記得我那時看完覺得很OK
05/09 23:28, 13F

05/09 23:29, , 14F
一些沒交代的可能是想作續集吧
05/09 23:29, 14F

05/09 23:29, , 15F
個人取向吧 我覺得收得不錯
05/09 23:29, 15F

05/09 23:30, , 16F
狗狼!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它
05/09 23:30, 16F

05/09 23:30, , 17F
仁顯王后的男人~最後導演版的才是關鍵阿!!
05/09 23:30, 17F

05/09 23:31, , 18F
其實父母見上書 我也覺得好看不虎頭蛇尾
05/09 23:31, 18F

05/09 23:31, , 19F
原PO要統計嗎?XD
05/09 23:31, 19F

05/09 23:32, , 20F
原po在板上的po文多是問問題...
05/09 23:32, 20F

05/09 23:33, , 21F
原po應該只是想PO文打發時間問問題 ....
05/09 23:33, 21F

05/09 23:33, , 22F
5、天國的階梯 6、All In真愛賭注
05/09 23:33, 22F

05/09 23:35, , 23F
原來是美男也不錯
05/09 23:35, 23F

05/09 23:36, , 24F
7、藍色生死戀 8、菜鳥上班族
05/09 23:36, 24F

05/09 23:38, , 25F
紳士的品格 秘密花園 幻想情侶 戀愛時代 九局下兩出局
05/09 23:38, 25F

05/09 23:39, , 26F
又來................
05/09 23:39, 26F

05/09 23:47, , 27F
相信我,原PO只是個很愛到處問問題的鄉民罷了
05/09 23:47, 27F

05/09 23:48, , 28F
每個人看戲的感覺不同吧~
05/09 23:48, 28F

05/10 00:01, , 29F
原po真愛提問+1
05/10 00:01, 29F

05/10 00:01, , 30F
不噓今天睡不著我幫你想好下一篇了 蛇頭虎尾的韓劇有哪些
05/10 00:01, 30F

05/10 00:06, , 31F
樓上 這個問題他已經問過了喔!!!!XDDDD
05/10 00:06, 31F

05/10 00:08, , 32F
還有"虎頭虎尾蛇身""蛇頭蛇尾虎身"...排列組合夠你問了
05/10 00:08, 32F

05/10 00:20, , 33F
大多家庭劇很少虎頭蛇尾~集數夠演.家門榮光好結尾吧~!
05/10 00:20, 33F

05/10 00:22, , 34F
真的很愛問
05/10 00:22, 34F

05/10 01:28, , 35F
狗與狼的時間好看! 應該算虎頭獅尾吧!!!!!!!!!
05/10 01:28, 35F

05/10 01:29, , 36F
我想到的是伊甸園之東= =
05/10 01:29, 36F

05/10 01:30, , 37F
看錯標題...伊甸園之東我覺得是虎頭蛇尾...
05/10 01:30, 37F

05/10 01:35, , 38F
我說...這已經算是厚問了吧 問卷調查也該發個P幣阿XD
05/10 01:35, 38F

05/10 01:37, , 39F
霹靂嬸是因為在別版都被水桶所以沒有地方賺P幣嗎= =
05/10 01:37, 39F

05/10 01:44, , 40F
一支梅 烏鵲橋兄弟 成均館緋聞
05/10 01:44, 40F

05/10 02:31, , 41F
下次問題是 沒有好的開頭也沒有好的結尾的韓劇有哪些?
05/10 02:31, 41F

05/10 02:34, , 42F
太陽的女子,一枝梅,愛上女主播,老天爺啊給我愛,紳士的
05/10 02:34, 42F

05/10 02:34, , 43F
品格,回來吧順愛,我是金三順,加油金順,必勝奉順英
05/10 02:34, 43F

05/10 02:35, , 44F
那種長篇家庭劇如果不嫌拖結局通常還可以
05/10 02:35, 44F

05/10 02:36, , 45F
我的公主,個人取向,天國的階梯
05/10 02:36, 45F

05/10 02:37, , 46F
屋塔房王世子,擁抱太陽的月亮
05/10 02:37, 46F

05/10 02:38, , 47F
大長今,女人天下
05/10 02:38, 47F

05/10 09:25, , 48F
愛問問題也要有點創意好嗎?
05/10 09:25, 48F

05/10 10:16, , 49F
總覺得收尾草率否真的看個人~
05/10 10:16, 49F

05/10 11:29, , 50F
大家怎麼對這位原Po這麼有意見 看過好多次都這樣了
05/10 11:29, 50F

05/10 11:30, , 51F
原PO在文中也有附一些心得感想 不是完全空洞的發問文阿
05/10 11:30, 51F

05/10 11:32, , 52F
比較像是記者在做整理用的
05/10 11:32, 52F

05/10 11:32, , 53F
那算心得嗎?我覺得比較像是劇情大綱
05/10 11:32, 53F

05/10 11:33, , 54F
不是不能問,指是全部都在問問題
05/10 11:33, 54F

05/10 11:33, , 55F
說實在的,我覺得大家都很樂於分享想法
05/10 11:33, 55F

05/10 11:34, , 56F
我是覺得還好 比較像是自己有看過之後寫的心得大綱
05/10 11:34, 56F

05/10 11:34, , 57F
不是複製貼上那種
05/10 11:34, 57F

05/10 11:34, , 58F
不過他這樣的行為,讓我覺得是丟個餌出來讓大家搶食
05/10 11:34, 58F

05/10 11:36, , 59F
打發時間用的而已,經之前版友提及他在板上的文章
05/10 11:36, 59F

05/10 11:36, , 60F
讓我不會想再回他的問題
05/10 11:36, 60F

05/10 13:12, , 61F
原po內文最後一句"請大家幫忙補充" 請問要補充什麼?
05/10 13:12, 61F

05/10 13:13, , 62F
看他這一系列下來(不只韓劇版)都只有丟問題,然後也沒有討
05/10 13:13, 62F

05/10 13:15, , 63F
論也沒有說要看大家提供的,那到底是要我們補充什麼?
05/10 13:15, 63F

05/10 13:17, , 64F
與其這樣不如多看幾部戲填補空白的時間不是更開心嗎?
05/10 13:17, 64F

05/10 13:19, , 65F
抱歉,我說的話比較重一些 請多見諒
05/10 13:19, 65F

05/10 13:21, , 66F
原PO以前在日劇版每PO一個文就被酸"有關日劇的100個問題"
05/10 13:21, 66F

05/10 13:22, , 67F
酸到爆,這裡是還沒看他火力全開所以大家還算溫和XD
05/10 13:22, 67F

05/10 13:23, , 68F
看他也是學聰明了,懂得寫點基本簡介釣人,以前都是直接問
05/10 13:23, 68F

05/10 13:25, , 69F
問到板眾抓狂版主出來丟水桶才收斂一點
05/10 13:25, 69F

05/10 16:09, , 70F
我人生最後的緋聞是HE有甜有苦也超好笑的
05/10 16:09, 70F

05/10 21:09, , 71F
黃色復仇草還不錯~
05/10 21:09, 71F

05/10 22:52, , 72F
愛情雨從頭到尾都很難看 很有愛的粉絲才追得下去 難怪收視率
05/10 22:52, 72F

05/11 00:42, , 73F
這是來衝文章數的嗎?這裡不是問版也不是個版!
05/11 00:42, 73F

05/11 22:38, , 74F
又來了一直在問問題.....
05/11 22:38, 74F

05/12 23:49, , 75F
pasta
05/12 23:49, 75F

05/13 00:41, , 76F
49天
05/13 00:41, 76F

05/13 16:26, , 77F
其實還有一部也是孔孝貞跟張赫的 叫「謝謝」 但是我不敢看
05/13 16:26, 77F
文章代碼(AID): #1HYxuqj9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Yxuqj9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