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張玉貞 為愛而生》Ep11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小育)時間13年前 (2013/05/13 20:41), 編輯推噓67(670145)
留言212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劇 名: 張玉貞 為愛而生 ■ 官 網:http://jangokjeong.sbs.co.kr ■ 電視台:韓國 SBS 電視台 月火劇 ■ 時 間:每週一、二 21:55(韓國時間) ■ 集 數:11/24 ■ 文字預告(翻譯:angela @ 劉亞仁台灣首站) http://i.imgur.com/FMvgRhI.jpg
玉貞向張炫表示她無法靠自己的力量達成目標,所以請張炫與她聯手合作。 另外,仁顯王后與玉貞為了參加貞明公主的宴會,各自用自己的方法製作宴會服... ■ 視頻預告 http://ppt.cc/YfAx ■ 第十集拍攝花絮 1) 純情cp同房>///< http://ppt.cc/BSfq 2) 東平君的眼淚 & 玉貞火場戲 http://ppt.cc/TkX8 ■ SBS官方相關視頻 成均館儒生成為王了 http://ppt.cc/-5EY ■ 演員訪問中字視頻(連結已更新) SBS 深夜TV演藝 採訪劉亞仁 金泰希 http://ppt.cc/7Vgf SBS 深夜TV演藝《張玉貞 為愛而生》採訪主演們 http://ppt.cc/RLpb ■ 原聲帶 任宰範 - 悲歌 http://ppt.cc/kmdO Zia - 即使在夢裡 http://ppt.cc/JwKu ■ 線上同步收看 http://www.tvunetworks.com/watchTV/index.html#c=92328 韓劇在線直播: http://v.583m.com/ http://www.krtv8.com/tv/ http://55556.com/tv/2024/ Solive 詳見精華區(按z)→韓國On檔區→ ★韓劇Live收看方法☆ PS.6月份起收費 申請24個小時收看方法 http://tinyurl.com/6lomzpq http://livedekankoku.web.fc2.com/sbs-live.html#a (感謝 jasmin960提供) http://www.wubisheng.cn/html/hanju/zxtv/sbs.html (感謝 minico85提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4.24

05/13 20:42, , 1F
今天的視頻預告非常大快人心XD
05/13 20:42, 1F

05/13 20:44, , 2F
真的:)) 阿~好期待阿~~ 另外要再讚賞一下不拖戲棒!!
05/13 20:44, 2F

05/13 20:52, , 3F
玉貞啊!!亞仁的眼神好有戲!
05/13 20:52, 3F

05/13 20:56, , 4F
推推推阿!!!!!!!!!!!!!!!!!!!!!!!!!!!!
05/13 20:56, 4F

05/13 21:04, , 5F
開始了
05/13 21:04, 5F

05/13 21:04, , 6F
先推魅力亞仁
05/13 21:04, 6F

05/13 21:04, , 7F
玉貞是來傳達強烈的眼神的嗎XDDDDDDDDDD
05/13 21:04, 7F

05/13 21:04, , 8F
噢噢噢一開始的氣氛就覺得好精采~
05/13 21:04, 8F

05/13 21:05, , 9F
張炫很厲害 把玉貞弄得很有欲望!!
05/13 21:05, 9F

05/13 21:05, , 10F
仁顯是有害怕嗎...把簾子拉下來
05/13 21:05, 10F

05/13 21:06, , 11F
雖然仁顯說要幫忙找回玉貞 但看預告的感覺不像是他找回來的
05/13 21:06, 11F

05/13 21:07, , 12F
是因為要黑化的原因 所以粉底也暗了一個色號嗎(?
05/13 21:07, 12F

05/13 21:08, , 13F
哈哈哈我也是這樣子想 XDD 怎麼泰熙姊姊沒那麼白了
05/13 21:08, 13F

05/13 21:08, , 14F
洞房夜還沒深就要走了李焞XD
05/13 21:08, 14F

05/13 21:08, , 15F
洞房夜,結果像喝悶酒一樣
05/13 21:08, 15F

05/13 21:09, , 16F
壞點變心機,我想看,我猜唇色也會變深!!
05/13 21:09, 16F

05/13 21:10, , 17F
現在看到東平君都有種心碎fu
05/13 21:10, 17F

05/13 21:10, , 18F
玄武感覺一直很疑惑XDDD
05/13 21:10, 18F

05/13 21:11, , 19F
趙大人又來了
05/13 21:11, 19F

05/13 21:12, , 20F
亞仁眼神有戲
05/13 21:12, 20F

05/13 21:13, , 21F
大妃十分滿意XD
05/13 21:13, 21F

05/13 21:14, , 22F
恐怖的大妃
05/13 21:14, 22F

05/13 21:15, , 23F
仁顯沒有跟李焞說她在宮外有看到玉貞
05/13 21:15, 23F

05/13 21:15, , 24F
中殿好没氣勢喔...有種輸給自己的感覺
05/13 21:15, 24F

05/13 21:15, , 25F
感覺她並不希望玉貞回來阿~~
05/13 21:15, 25F

05/13 21:16, , 26F
尚宮叫仁顯不要講有看到玉貞的事...
05/13 21:16, 26F

05/13 21:16, , 27F
這個尚宮是騙玉貞的那個嗎??
05/13 21:16, 27F

05/13 21:17, , 28F
大王大妃走來走去好可愛 XDDD 好像小狗狗
05/13 21:17, 28F

05/13 21:17, , 29F
大王大妃要偷偷把玉貞帶進宮來了
05/13 21:17, 29F

05/13 21:17, , 30F
没錯就是他把玉貞片出去的!!
05/13 21:17, 30F

05/13 21:18, , 31F
大妃很擔心中殿獨守空房XD 之前仁敬就沒這樣 嘖嘖
05/13 21:18, 31F

05/13 21:18, , 32F
!!!!好刺激
05/13 21:18, 32F

05/13 21:18, , 33F
被發現了 囧
05/13 21:18, 33F

05/13 21:18, , 34F
喔喔喔喔~~~~緊張
05/13 21:18, 34F

05/13 21:19, , 35F
XDDDDD
05/13 21:19, 35F

05/13 21:19, , 36F
為甚麼有點搞笑XDDDDDD 遮那麼密
05/13 21:19, 36F

05/13 21:19, , 37F
玉貞SAFE!!!
05/13 21:19, 37F

05/13 21:19, , 38F
這大概整齣戲我最喜歡中殿的時候了 哈哈哈
05/13 21:19, 38F

05/13 21:20, , 39F
楊君是說大王大妃找了泡茶的人嗎XDDDDD
05/13 21:20, 39F
還有 133 則推文
05/13 22:06, , 173F
可以噴出來啊!噴在大妃臉上吧!!
05/13 22:06, 173F

05/13 22:06, , 174F
泰希姐姐最沒形象的一幕
05/13 22:06, 174F

05/13 22:06, , 175F
玉貞被灌紅花了嗎T^T
05/13 22:06, 175F

05/13 22:07, , 176F
王一臉驚訝有甚麼用,快奔過去啊!!!!
05/13 22:07, 176F

05/13 22:08, , 177F
剛真是太緊張,都胃痛了........Orz
05/13 22:08, 177F

05/13 22:08, , 178F
結果還是被灌藥了嗎?><(大王大妃走太慢啦)
05/13 22:08, 178F

05/13 22:08, , 179F
紅花不是正在懷孕才有效嗎? 這麼犧牲,泰希不要再被批
05/13 22:08, 179F

05/13 22:08, , 180F
評演技了....
05/13 22:08, 180F

05/13 22:09, , 181F
雖然聽不懂!!但這集好好看唷!!~最後一幕讓人好緊張啊!!!
05/13 22:09, 181F

05/13 22:09, , 182F
不過下集好像被封妃了?可能要找多一點人保護她
05/13 22:09, 182F

05/13 22:09, , 183F
我相信還是會懷孕的!!!
05/13 22:09, 183F

05/13 22:10, , 184F
大王大妃根本中氣十足....超搶戲的,戲分快比仁顯多
05/13 22:10, 184F

05/13 22:10, , 185F
覺得泰熙很適合演這種有心機的角色
05/13 22:10, 185F

05/13 22:11, , 186F
泰希變得好妖媚呀~~
05/13 22:11, 186F

05/13 22:11, , 187F
泰熙姊姊演進宮感覺更棒了 !!
05/13 22:11, 187F

05/13 22:11, , 188F
覺得仁顯應該是有喜歡王吧~只是不表示出來科科~~
05/13 22:11, 188F

05/13 22:17, , 189F
會吧 歷史上張禧嬪有生兒子
05/13 22:17, 189F

05/13 22:21, , 190F
泰熙姊姊變心機很適合+1降也才能在宮中生存下來:D
05/13 22:21, 190F

05/13 22:22, , 191F
有看過花的戰爭應該會明白我們大王大妃絕對是厲害角色,
05/13 22:22, 191F

05/13 22:22, , 192F
不是大妃阿桑闢啪叫可以比擬的~~XD
05/13 22:22, 192F

05/13 22:45, , 193F
QAQ
05/13 22:45, 193F

05/13 22:58, , 194F
泰希姐姐加油
05/13 22:58, 194F

05/13 23:20, , 195F
先推~~~~
05/13 23:20, 195F

05/13 23:27, , 196F
等一下! 這集是不是沒有人物字幕了???
05/13 23:27, 196F

05/13 23:33, , 197F
對噎!! 好像這集没什麼字幕了喔!! 這集真的很好看~
05/13 23:33, 197F

05/14 03:04, , 198F
這集好看
05/14 03:04, 198F

05/14 10:27, , 199F
張玉珍得意笑容演的真好。亞仁很急的找玉貞也太好笑
05/14 10:27, 199F

05/14 10:41, , 200F
表情整個都變了~這集好精采喔!
05/14 10:41, 200F

05/14 12:04, , 201F
這集收視率升高了~果然韓國人喜歡壞壞的張禧嬪嗎XD
05/14 12:04, 201F

05/14 12:17, , 202F
因為張禧嬪真的壞壞啊 以古代的思維 善妒的女人都是壞的
05/14 12:17, 202F

05/14 12:28, , 203F
我覺得泰希姐姐演壞壞女人好適合 眼神可以很兇狠!
05/14 12:28, 203F

05/14 12:59, , 204F
這集金泰希的表現快優於亞仁了 李焞快去救玉貞QQ
05/14 12:59, 204F

05/14 15:09, , 205F
這集好大快人心!!!!繼續壞下去吧XDD
05/14 15:09, 205F

05/14 17:50, , 206F
泰希姊這集演得很好 尤其是在仁顯介紹她出場當特別尚宮那
05/14 17:50, 206F

05/14 17:50, , 207F
邊 笑容整個讓人毛骨悚然阿
05/14 17:50, 207F

05/14 19:18, , 208F
進宮之后太喜姊姊演得更好!! 今天看了中字,再次覺得進到
05/14 19:18, 208F

05/14 19:19, , 209F
屬於自己處所時表現得很棒,不顯驕傲 而是感概~ 好看!
05/14 19:19, 209F

05/14 22:31, , 210F
推樓上!
05/14 22:31, 210F

05/14 23:25, , 211F
沒想到看壞女人當主角竟看得如此爽快XD
05/14 23:25, 211F

05/15 17:43, , 212F
這集超好看!!!!!!!!!!!!
05/15 17:43, 212F
文章代碼(AID): #1HaD-NEj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aD-NEj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