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晚上的九回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虎牙~)時間13年前 (2013/05/13 19:55), 編輯推噓15(15017)
留言32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等不及喔~~~~~~ 無法忍耐到七早八早就在板上閒晃了.... 九回是我這兩年看過的韓劇裡面追得這麼心急 而且真的每個禮拜都期待的一部韓劇 真的讓我忍不住追到ON檔的就只有《紳士品格》《祕密花園》《成均館緋聞》 (少到可憐的地步....) 因為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容易棄追的人 2013我真的看完的韓劇就只有九回(掩面) 那年冬天跟鄰家花美男我到最後都是跳著看的.... 每次看都不得不佩服編劇的強大 不斷的反轉來反轉去卻都蠻合邏輯的 (除了不清楚香的數量到底有多少... 演員發揮的也都不錯 男主是耐看的大叔 越看越帥(心) 女主則是撒嬌功力無敵 男配(主角好友)的演技也很好 是我繼《祕密花園》之後覺得非常有好感的配角 老崔雖然真的很猥褻 但是被這麼多人討厭表示他真的把壞人演得很到位 唉唷~~~ 好想快點看~~~~ 快完結了又有點捨不得。 九回,大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4.212

05/13 19:59, , 1F
真的很好看!!!!今晚決定一起追直播!!終於到了禮拜一
05/13 19:59, 1F

05/13 20:00, , 2F
真的很佩服編劇 頭腦真的要很清楚 一步錯步步錯啊~~~
05/13 20:00, 2F

05/13 20:02, , 3F
老崔真的演太好 超討厭他 他的嘴巴和眼睛都太有戲了
05/13 20:02, 3F

05/13 20:05, , 4F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我等了一個星期了 T^T
05/13 20:05, 4F

05/13 20:06, , 5F
推一個~ 男主超有魅力 >///< 希望結局別讓人失望
05/13 20:06, 5F

05/13 20:07, , 6F
超好看的拉!!!!!今晚也要追直播!!!!!!!
05/13 20:07, 6F

05/13 20:07, , 7F
我其實不太希望大善宇跟小善宇已經是分開的兩個人格
05/13 20:07, 7F

05/13 20:08, , 8F
像屋塔房那樣 到最後根本就是跟不同的人談戀愛
05/13 20:08, 8F

05/13 20:12, , 9F
李陳旭雖然一臉熟男樣 但他1981的 還不到大叔啦 XD
05/13 20:12, 9F

05/13 20:14, , 10F
韓國三十就可以算大叔了XD
05/13 20:14, 10F

05/13 20:16, , 11F
成熟男人就是大叔!!! 小毛頭演的就不太想看 XD
05/13 20:16, 11F

05/13 20:16, , 12F
最近覺得自己有點大叔控
05/13 20:16, 12F

05/13 20:32, , 13F
李陳旭在九回堪稱是史上最慘的男主角了吧XD
05/13 20:32, 13F

05/13 20:32, , 14F
演技比需要浪漫2012裡面又進步超多!!
05/13 20:32, 14F

05/13 20:43, , 15F
LIVE文什麼時候會出來呢~~~~
05/13 20:43, 15F

05/13 20:45, , 16F
版規有規定要開播前30分才能po, 所以會晚一點唷!!
05/13 20:45, 16F

05/13 21:19, , 17F
我在一個週末之內看了十集,今天要來追直播了!
05/13 21:19, 17F

05/13 21:22, , 18F
推~~~~終於等到今天了!!!
05/13 21:22, 18F

05/13 21:22, , 19F
第一次有衝動想追live文阿!
05/13 21:22, 19F

05/13 21:23, , 20F
還是忍住一次看完結局咧好猶豫噢
05/13 21:23, 20F

05/13 21:29, , 21F
我只是想快點知道我的大善宇是否還活著 T^T
05/13 21:29, 21F

05/13 21:31, , 22F
我也是每天看韓劇 但很多棄追 近幾年能看完的真的不多
05/13 21:31, 22F

05/13 21:33, , 23F
我棄超多的... 很多都沒有耐心看完...
05/13 21:33, 23F

05/13 21:53, , 24F
這部戲把我從49日毒中解救出來看這二部韓劇都不想看其他的
05/13 21:53, 24F

05/13 21:53, , 25F
就算沒愛情的九回也好好看呀!!九回.大發
05/13 21:53, 25F

05/13 21:54, , 26F
真三可以考慮當TVN一哥吧!!
05/13 21:54, 26F

05/13 22:41, , 27F
真的超級好看~~~可是好少人討論
05/13 22:41, 27F

05/13 23:22, , 28F
哀 結果今天.....哀.....還是要等明天.....
05/13 23:22, 28F

05/14 00:30, , 29F
明天也不太抱甚麼希望...(抱面紙ing~Q_Q)
05/14 00:30, 29F

05/14 01:19, , 30F
看九回完全需要一顆夠力的新增
05/14 01:19, 30F

05/14 01:19, , 31F
心臟
05/14 01:19, 31F

05/14 02:29, , 32F
真三大發!
05/14 02:29, 32F
文章代碼(AID): #1HaDIukS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aDIukS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