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如果你有九支香,你想做什麼?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redrun)時間13年前 (2013/05/15 21:33),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才追完九回時間旅行 ... 想說很有感這樣,立馬找了原PO妹妹高談闊論起來 想說要是我有的話,我就要拆下誰假面皮或整屎某個討厭的人之類... 或是我是某X大學高材生等等的純幻想的無稽之談 「欸,對不對啦,你不覺得我說的很有道理」 妹: 「對啦...但我還在娘胎這我就不是很清楚...」 「....」 「你比較有道理..」 = =... 感覺滿白癡XD 不過整體而言還是滿推薦啦, 基本上的架構都還編的滿合乎邏輯的, 也是我比較喜歡的劇情片~~ 總之, 把握當下吧.... 共勉之 XD 不知道大家對追完九回有何感想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76.87

05/15 21:37, , 1F
活在當下~~~現在做得每一個決定對於未來來說都是有意義的
05/15 21:37, 1F

05/15 21:38, , 2F
而我們自己做得就是最好的選擇和方式 相信自己的吧:)
05/15 21:38, 2F

05/15 21:41, , 3F
阻止一個多月前的自己踏入九回這個坑,哈~
05/15 21:41, 3F

05/15 21:41, , 4F
一開始看的時候想要香回到以前就自己不要這麼愛吃
05/15 21:41, 4F

05/15 21:41, , 5F
現在要努力減XDD 但是後來看完後 發現其實都是有意義的
05/15 21:41, 5F

05/15 21:42, , 6F
因為這樣才養成現在喜歡運動的習慣XDDD
05/15 21:42, 6F

05/15 22:10, , 7F
推 還在娘胎裡 (大誤XDDD
05/15 22:10, 7F

05/15 22:55, , 8F
我想回到選總統時(大誤?)
05/15 22:55, 8F

05/15 23:08, , 9F
開始查20年前的股票或彩券記錄
05/15 23:08, 9F

05/15 23:10, , 10F
如果有香20年前的我才幾歲XDD
05/15 23:10, 10F

05/16 03:31, , 11F
在編劇寫出劇本前先把此劇本寫出來
05/16 03:31, 11F

05/16 06:33, , 12F
20年前我大概還是天真爛漫小學生~XDDDD
05/16 06:33, 12F

05/16 06:34, , 13F
應該只會想說要看完那套漫畫吧~XDDDD
05/16 06:34, 13F

05/23 04:46, , 14F
我才二歲XDDDD 但是假如要是我 我會想用但不可能
05/23 04:46, 14F

05/23 04:47, , 15F
所以就把握當下,不要做之後會後悔的事情就好了
05/23 04:47, 15F
文章代碼(AID): #1HauwzYf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auwzYf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