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都沒人看慾望女王/夜王的嗎?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佐藤韓)時間13年前 (2013/05/28 15:19), 編輯推噓13(1306)
留言1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第一集雷....算雷嗎?韓國跟台灣都撥過了) 昨天看了八大撥的第一集 因為權相宇跟秀愛我都滿喜歡看的,所以就想說轉來看看 想不到一看就繼續看下去了 節奏很緊湊,第一集也埋了很多疑惑點 例如多海如何從貧民窟女孩變成總統夫人 不過第一集就看得出來女主角的企圖心,只是好奇怎麼走來的 河流在第一集感覺就是個普通的熱血平民,後來變成男公關,怎麼會變成高級檢察官啊? 總之是讓人充滿很多好奇點的第一集 男女主角演技也早就被肯定了(都演過一堆男一女一的戲了) 回來ptt居然找不到任何live的討論跟八大要撥出的討論 基本上 夜王 這個名字似乎是以男主角為主 慾望女王 則是以女主角為主 我個人是很好奇女主角的變化的啦~因為女主角看起來很堅強的樣子 不像有些類似這種劇的女生,又想裝柔弱,又吃定男主角的樣子 目前看起來 男主角就是那種完全為女主角不顧一切的犧牲的那種 沒有太意外,接下來就看權相宇賣肉了 不過最好奇的還是為什麼都沒人討論啦~很怕是爛尾 -- 小島上的外星人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gelho/ http://blog.roodo.com/angelh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17.225

05/28 15:25, , 1F
因為另一台有愛上王世子,只好轉來轉去
05/28 15:25, 1F

05/28 15:26, , 2F
你按/野王就有囉,在PTT是叫野王:)
05/28 15:26, 2F

05/28 15:26, , 3F
謝謝^^
05/28 15:26, 3F

05/28 15:28, , 4F
最後一集板上有特別開黑特文XD
05/28 15:28, 4F

05/28 15:31, , 5F
有看阿看到完的話會有種我到底花時間在幹嘛
05/28 15:31, 5F

05/28 15:33, , 6F
跟F大有同樣想法 我還追LIVE哩= =
05/28 15:33, 6F

05/28 16:23, , 7F
才第一集就這麼多勸退文XDDDDD
05/28 16:23, 7F

05/28 16:26, , 8F
我只看到十六集就在緬懷我失去的青春了…
05/28 16:26, 8F

05/28 18:20, , 9F
可是我覺得整體而言還是不錯啦>_<
05/28 18:20, 9F

05/28 18:20, , 10F
後面有點弱掉就是了Orz
05/28 18:20, 10F

05/28 22:21, , 11F
台板第二集和善男好像喔@@難怪之前有人說劇情很像
05/28 22:21, 11F

05/29 00:01, , 12F
嘛……可是這畢竟是漫畫改編的作品
05/29 00:01, 12F

05/29 05:45, , 13F
甚麼~~~~看預告還很期待耶~~怎麼這樣
05/29 05:45, 13F

05/30 12:41, , 14F
這部整各棄追~或許哪天無聊直接開最後一集看= =
05/30 12:41, 14F

05/30 21:28, , 15F
看到一半就沒追了 女主角的作為整個扯@@
05/30 21:28, 15F

06/01 00:25, , 16F
我媽好愛看野王!
06/01 00:25, 16F

06/01 08:56, , 17F
好捨不得權相佑被欺負的這麼慘阿(恨)><想棄追不要看了啦
06/01 08:56, 17F

06/02 00:56, , 18F
剛好看到第八集一個分水嶺..不知道要不要繼續挑戰....
06/02 00:56, 18F

06/03 22:47, , 19F
現在正在看,好氣阿(恨)。真希望那個壞女主角有報應阿
06/03 22:47, 19F
文章代碼(AID): #1Hf5gFVr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f5gFVr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