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孫藝珍<鯊魚>首播 收視墊底觀眾意見不一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醋老爺吉祥萬歲磕頭)時間13年前 (2013/05/28 15:46), 編輯推噓33(33079)
留言112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孫藝珍《鯊魚》首播 收視墊底觀眾意見不一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30528/kh7ytb7xy0284.shtml Yes娛樂 5月28日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孫藝珍新作品《鯊魚》昨日正式播出,不過在強檔戲《九家之書》的熱播下, 首集收視率僅有《九》劇的一半,在同時段節目中墊底。由於劇情設定為愛情復仇劇, 不少觀眾認為走向太過老套,一點新鮮感都沒有,不過也有觀眾稱讚孫藝珍和金南喆的 演技,認為這部劇值得期待。 《鯊魚》第一集內容中,主要講述造成男女主角悲劇愛情的原因,並回顧昔日往事,增加 劇情的緊張感。孫藝珍和金南喆出現的時間雖不多,但兩人細膩的眼神演技,傷感的氣氛 不言而喻。 韓國目前月火劇(每週一、二播出的劇集)收視冠軍為《九家之書》,主演為miss A的秀智 和李昇基,除了有紮實的故事內容外,配角陣容的好演技,讓整齣戲張力十足。不過,偶 像歌手出身的秀智,卻被不少韓網友譏諷,認為她是戲裡唯一不會演戲的演員。 2013.05.27(一) 戲劇 1. MBC 《九家之書》 16.4% 2. SBS 《張玉貞,為愛而生》11.1% 3. KBS 《鯊魚》 8.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31.220

05/28 15:51, , 1F
覺得鯊魚首播能拿下8.2%的收視率已經很厲害了
05/28 15:51, 1F

05/28 15:53, , 2F
剛看完一直以為那小女孩是孫藝珍扮的 真的頗像
05/28 15:53, 2F

05/28 15:56, , 3F
鯊魚...不太吸引人棄追orz
05/28 15:56, 3F

05/28 16:07, , 4F
就那麼剛好挑這篇提到秀智卻沒有韓網出處的新聞 呵呵呵呵
05/28 16:07, 4F

05/28 16:07, , 5F
慶收真嗎 三秒孫藝珍XD我覺得不止耶三分鐘都可以
05/28 16:07, 5F

05/28 16:10, , 6F
還蠻讓人不知道用意如何,明明有很多篇收視版本可以發^^
05/28 16:10, 6F

05/28 16:13, , 7F
評價他轉型成功或是眼神很好的評論也很多 反正不欣賞她的
05/28 16:13, 7F

05/28 16:14, , 8F
大概就只信那些他們自己覺得"客觀"的新聞~~ 真是傷腦筋。
05/28 16:14, 8F

05/28 16:19, , 9F
好啦下次注意選正面新聞貼 喜歡的演員被批會傷心我能了解
05/28 16:19, 9F

05/28 16:24, , 10F
這編導以前有過收視高的作品嗎?
05/28 16:24, 10F

05/28 16:25, , 11F
風格太強烈的戲劇本來就是小眾,要收視高不太容易
05/28 16:25, 11F

05/28 16:26, , 12F
我不是這意思...是她最近的確沒被批阿~"~ 韓服的 眼淚演技
05/28 16:26, 12F

05/28 16:27, , 13F
都是得到很好評價 就這篇自己寫成這樣很詭異阿....
05/28 16:27, 13F

05/28 16:28, , 14F
也還好吧,確實還算演員新手阿..雖然我也沒看太多作品
05/28 16:28, 14F

05/28 16:29, , 15F
他作品,可能看到鯊魚新聞沒細看就貼..
05/28 16:29, 15F

05/28 16:29, , 16F
這新聞也不是L大自己寫的= =
05/28 16:29, 16F

05/28 16:36, , 17F
我看韓網新聞對秀智大部分都是好評啊...唉 算了 清者自清= =
05/28 16:36, 17F

05/28 16:38, , 18F
有好也有壞啦 粉絲也強心臟一點XD
05/28 16:38, 18F

05/28 16:38, , 19F
一面倒好評對年輕演員也未必是好事
05/28 16:38, 19F
別篇收視新聞就只有數字,這篇有多評論到鯊魚所以我才貼出來,最後批秀智那句話,我 沒追九家,演得好或不好我真的不知啊,傷到粉絲心很抱歉啦 ※ 編輯: Lesqueer 來自: 59.105.31.220 (05/28 16:40)

05/28 16:48, , 20F
秀智在演技還算是初出茅廬,會被噹也正常啦,粉絲真的要強心
05/28 16:48, 20F

05/28 16:49, , 21F
臟!畢竟只要演技不是完美無缺,一定就會有批評的存在啦^^"
05/28 16:49, 21F

05/28 16:52, , 22F
啊差點忘了韓國還有anti文化,越好越紅更會被罵XD"
05/28 16:52, 22F

05/28 16:52, , 23F
當然不會通通都好評 還是有說他一些部份表現可以再好一點
05/28 16:52, 23F

05/28 16:54, , 24F
只是這篇講法真的過了點, 所以看了有點無言就是, 壞評什麼
05/28 16:54, 24F

05/28 17:01, , 25F
的當然見過的,粉絲哪那麼玻璃心,就是提她這句不中肯OTZ
05/28 17:01, 25F

05/28 17:07, , 26F
這編導第一部收視不錯嚴大叔就是因為那部紅的第二部收視
05/28 17:07, 26F

05/28 17:08, , 27F
差的 可是男主演技都超好 前兩部都以男生為主的故事
05/28 17:08, 27F

05/28 17:09, , 28F
這部就要再觀望看看收視 不過第二部沒因為收視不好亂寫
05/28 17:09, 28F

05/28 17:10, , 29F
第一部沒看所以不好評論 不過可以想見劇情一定超虐
05/28 17:10, 29F

05/28 17:21, , 30F
粉絲可以放輕鬆點+1 說不定有人覺得這篇新聞很中肯阿XD
05/28 17:21, 30F

05/28 17:21, , 31F
不管怎樣的演技或表現總是有人喜歡跟討厭 這是粉絲要自然
05/28 17:21, 31F

05/28 17:22, , 32F
接受的事實 太過強求別人的肯定 只會適得其反
05/28 17:22, 32F

05/28 17:35, , 33F
秀智又變焦點了= = 鯊魚看了第一集很好看‼
05/28 17:35, 33F

05/28 17:40, , 34F
這篇重點是鯊魚啦... 劇情老套這點認同 實在不太吸引人啊
05/28 17:40, 34F

05/28 17:40, , 35F
男女主戲份也不多只能期待後續發展了
05/28 17:40, 35F

05/28 17:43, , 36F
看到有人說青少年時期的戲份好像有三集
05/28 17:43, 36F

05/28 17:43, , 37F
希望仙女的戲分能多一點啊 然後這部戲男女主角戲外太好笑
05/28 17:43, 37F

05/28 17:43, , 38F
我好怕我無法融入悲傷的劇情(噗)
05/28 17:43, 38F
還有 34 則推文
05/28 21:07, , 73F
的復仇劇,看嚴POSE一路痛痛快快的復仇。
05/28 21:07, 73F

05/28 21:07, , 74F
《魔王》則是相對需要思考類型,復仇的手法來說也比較
05/28 21:07, 74F

05/28 21:08, , 75F
高段一些,看朱智勳和嚴POSE對決!
05/28 21:08, 75F

05/28 21:09, , 76F
原來這齣是導魔王的導演+編劇拍的@@!!!!
05/28 21:09, 76F

05/28 21:10, , 77F
魔王真的是很難得我從頭到尾追完的韓劇!!那時候是下檔才追
05/28 21:10, 77F

05/28 21:10, , 78F
知道收視率不高還很驚訝><"真的太期待這齣了!!!!
05/28 21:10, 78F

05/28 21:11, , 79F
是的,為該系列第三作!^^
05/28 21:11, 79F

05/28 22:02, , 80F
看完第一集真的好老套喔,步調慢,剪接不夠順暢,有決心
05/28 22:02, 80F

05/28 22:02, , 81F
先不追了,可是預告又剪得好精采,內心掙扎XD
05/28 22:02, 81F

05/28 22:19, , 82F
這齣加上個愛情線我想應該不會有痛快復仇這種事...
05/28 22:19, 82F

05/28 22:40, , 83F
青少年女生真的好像孫藝珍, 第一集有想你的感覺,期待
05/28 22:40, 83F

05/28 22:40, , 84F
後續發展
05/28 22:40, 84F

05/29 12:22, , 85F
客觀中肯
05/29 12:22, 85F

05/29 13:50, , 86F
之前看魔王時就覺得愛情線頗弱..鯊魚第一集也給我這種fu..
05/29 13:50, 86F

05/29 13:51, , 87F
比起愛情線編劇似乎更擅長多方的人物塑造,心理角力,這方面
05/29 13:51, 87F

05/29 13:52, , 88F
如果愛情線要佔很大篇幅的話..希望再努力囉OTL
05/29 13:52, 88F

05/29 16:58, , 89F
覺得鯊魚頗好看阿 看完一二集很期待後續發展 很喜歡
05/29 16:58, 89F

05/29 16:59, , 90F
這種除了愛情又多賦予了對正義的思考或其他意義的劇
05/29 16:59, 90F

05/29 17:01, , 91F
男主的妹妹是不是擁月的公主啊? 男主爸是羅琳爸耶XD
05/29 17:01, 91F

05/29 17:41, , 92F
樓上我也有注意到XD還有爸爸手捧白色花束的場景,<那冬>
05/29 17:41, 92F

05/29 17:41, , 93F
裡也有出現(吳樹拋花束獻給死去的吳守) 2集看完,仍無法
05/29 17:41, 93F

05/29 17:41, , 94F
進入狀況,劇情古板,但又牽扯爸爸輩的恩怨,讓人霧煞煞
05/29 17:41, 94F

05/29 17:41, , 95F
看不懂,嗚...只能期待成人戲了
05/29 17:41, 95F

05/29 20:09, , 96F
同樣是復仇劇,個人覺得壞男人前面就很吸引人,鯊魚前2
05/29 20:09, 96F

05/29 20:10, , 97F
集故事走向挺典型的,會讓人覺得有點悶。
05/29 20:10, 97F

05/29 20:10, , 98F
期待成人戲能有較精采的部份XD
05/29 20:10, 98F

05/29 21:59, , 99F
第二集我就看不懂了...應該會先棄~本來還稱讚第一集說
05/29 21:59, 99F

05/29 22:02, , 100F
其實ep2算是編劇慣用手法,後面會像解謎一樣把第二集解開的
05/29 22:02, 100F

05/30 00:01, , 101F
但他鋪的手法很不吸引人...好想快點看孫仙女‼
05/30 00:01, 101F

05/30 08:24, , 102F
看完一二集覺得鯊魚的愛情戲不要太多比較好= =
05/30 08:24, 102F

05/30 10:05, , 103F
小孫藝珍超像孫藝珍...還以為她返老還童...
05/30 10:05, 103F

05/30 11:14, , 104F
有人說第二集才是這編導的風格
05/30 11:14, 104F

05/30 11:52, , 105F
第二集才是他的style無誤,然後我也覺得愛情戲少一點好了= =
05/30 11:52, 105F

05/30 11:54, , 106F
第二集鋪陳的手法確實頗弱,好想快點進入成年戲啊!!><
05/30 11:54, 106F

05/30 12:30, , 107F
我是覺得男女主角互不認識可能會比較好一點,加個過去的因
05/30 12:30, 107F

05/30 12:30, , 108F
緣就是很容易拍得老套,這要考驗編導接下來的功力了
05/30 12:30, 108F

06/02 00:32, , 109F
看了第一集,同是南吉同是复仇却感觉没有坏男人吸引人。
06/02 00:32, 109F

06/02 20:22, , 110F
有孫藝珍就追
06/02 20:22, 110F

06/02 20:23, , 111F
第二集好難看= = 還我第一集...
06/02 20:23, 111F

06/03 23:30, , 112F
愛情復仇戲應該很少有能超越背叛愛情的...
06/03 23:30, 112F
文章代碼(AID): #1Hf63HUI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f63HUI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