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tvn新劇 戀愛操作團 入坑!!!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風)時間13年前 (2013/05/29 16:09), 編輯推噓49(49023)
留言72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才看完第一集就超期待之後俊秀阿爸跟秀英的精彩對手戲 接檔九回時間旅行 真是讓人沒有空窗期的時候阿(抱頭) 俊秀阿爸實在是太帥了 戴著藍芽 喊出"作戰"的moment簡直迷人 雖然中間穿插了一段頂樓繩索討債法 稍微小損他的帥氣 但 一如電影版的嚴泰雄的聰明睿智 把團長這個角色演的帥氣十足 版上好像都沒人討論 真是太可惜了 大家趕快去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33.229

05/29 16:10, , 1F
已入坑+1 俊秀阿爸好帥 >///<
05/29 16:10, 1F

05/29 16:12, , 2F
哈哈...我也覺得快入坑了,但都想到他們綜藝的一面XDDD
05/29 16:12, 2F

05/29 16:22, , 3F
這就是韓國演員都很少出演綜藝 保持神秘感的原因...
05/29 16:22, 3F

05/29 16:23, , 4F
我還沒看第二集,劇情還不錯,可是會出坑阿..
05/29 16:23, 4F

05/29 16:27, , 5F
想多存幾集再看~九回有夠煎熬的~俊秀阿爸Fighting!XDD
05/29 16:27, 5F

05/29 16:38, , 6F
預告就超期待的 看第一集就入坑了!
05/29 16:38, 6F

05/29 16:49, , 7F
俊秀阿爸超級帥的!!! 雖然偶爾會出坑+1 XD
05/29 16:49, 7F

05/29 16:52, , 8F
好看!!還在想說怎麽沒人討論:-P
05/29 16:52, 8F

05/29 16:54, , 9F
推~~也覺得好看~~~崔演員演技自然可愛~大加分!!!!~~XD
05/29 16:54, 9F

05/29 17:11, , 10F
秀英的造型一直讓我覺得很眼熟,是蔡琳嗎?
05/29 17:11, 10F

05/29 17:27, , 11F
第一集很不錯,劇情也挺緊湊的,客串的委託人都是俊秀爸
05/29 17:27, 11F

05/29 17:27, , 12F
的好友啊!!
05/29 17:27, 12F

05/29 17:40, , 13F
我反而不會出坑耶~覺得李鐘赫演得很好!!!!
05/29 17:40, 13F

05/29 17:58, , 14F
一集時間太短,不滿足
05/29 17:58, 14F

05/29 17:59, , 15F
一直覺得秀英演戲有一種其他新人演員或是idol演戲時沒有
05/29 17:59, 15F

05/29 18:00, , 16F
的「氣勢」,不管是口條或是跟其他演員對戲的表現方法,
05/29 18:00, 16F

05/29 18:00, , 17F
也許跟她本人的個性有關,平時在團體中也多是擔任發言角
05/29 18:00, 17F

05/29 18:00, , 18F
我會想到紳品小劇場的秀英XDXDXDXD
05/29 18:00, 18F

05/29 18:01, , 19F
色,就是被這股氣勢推進秀英坑裡的>////< 不知道有沒有
05/29 18:01, 19F

05/29 18:02, , 20F
期待很久了,感覺很輕鬆,劇情也不錯。
05/29 18:02, 20F

05/29 18:02, , 21F
人跟我想法一樣,除幾部客串的戲劇外,真正有吃重戲份的
05/29 18:02, 21F

05/29 18:03, , 22F
秀英在第三醫院演得很好喔
05/29 18:03, 22F

05/29 18:03, , 23F
應該就是tvN這兩部戲,這兩部戲的表現看起來真的不太像
05/29 18:03, 23F

05/29 18:04, , 24F
不會讓人想到她是idol 跟前輩對戲也不會生澀
05/29 18:04, 24F

05/29 18:06, , 25F
就是那股氣勢,導致雖然跟俊秀阿爸差了十幾歲,在對戲時
05/29 18:06, 25F

05/29 18:06, , 26F
也沒有被壓下去的感覺,甚至不覺得她們年齡差有到那麼大
05/29 18:06, 26F

05/29 18:07, , 27F
但是第三醫院最後兩集藝珍在病床上消沉的樣子太令人心疼
05/29 18:07, 27F

05/29 18:07, , 28F
加上對女主沒什麼愛就沒追完了.......
05/29 18:07, 28F

05/29 18:09, , 29F
都推了就把想講的講完好了,上面那篇熱烈討論的爆文,不
05/29 18:09, 29F

05/29 18:09, , 30F
知道是不是因為兩部都是有線台的關係,很少人想到秀英
05/29 18:09, 30F

05/29 18:10, , 31F
我覺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感覺她很有演戲的天份,要再讓
05/29 18:10, 31F

05/29 18:10, , 32F
多一些人知道阿>"<
05/29 18:10, 32F

05/29 18:17, , 33F
第一次看秀英演戲,有驚豔到!!!! 演得真的不錯~ 但總覺得聲音
05/29 18:17, 33F

05/29 18:17, , 34F
好不像平常的聲音喔~
05/29 18:17, 34F

05/29 18:38, , 35F
好看!超愛這題材~~秀英真的演得不錯!!
05/29 18:38, 35F

05/29 18:55, , 36F
秀英必看!!!不過其實有點不喜歡孔敏英的瀏海XD
05/29 18:55, 36F

05/29 18:55, , 37F
劇情很吸引人節奏也很明快~ 另外俊秀阿爸真的好帥>///<
05/29 18:55, 37F

05/29 19:18, , 38F
1真的不覺得年齡差很大吔!
05/29 19:18, 38F

05/29 19:22, , 39F
入坑+1 俊秀阿爸~~~~~!!!!!!
05/29 19:22, 39F

05/29 19:45, , 40F
會跟電影版雷同嗎?想去看電影內容吔
05/29 19:45, 40F

05/29 19:47, , 41F
有看!!目前看完第1集覺得劇情不錯~~而且操作團另外2個男生
05/29 19:47, 41F

05/29 19:48, , 42F
也蠻帥的XDDD當然俊秀阿爸也不錯啦哈哈
05/29 19:48, 42F

05/29 19:49, , 43F
也是第一次看秀英演戲,沒想到演技不錯~
05/29 19:49, 43F

05/29 19:50, , 44F
那個「正南」我總覺得好像池珍熙喔...
05/29 19:50, 44F

05/29 19:54, , 45F
樓上他就是啊 XD 好多人客串喔!
05/29 19:54, 45F

05/29 20:29, , 46F
原來真的是池珍熙!!!!!!!!!天阿閔大人,用手機糊糊的看
05/29 20:29, 46F

05/29 20:29, , 47F
一直無法確認XDDDD
05/29 20:29, 47F

05/29 20:31, , 48F
這個真的好看!!!
05/29 20:31, 48F

05/29 20:35, , 49F
第二個case(?)的圖書館管理員是不是Dream High校長的女
05/29 20:35, 49F

05/29 20:36, , 50F
兒阿
05/29 20:36, 50F

05/29 20:39, , 51F
我想說這客串也太大咖了應該不是吧XDDD
05/29 20:39, 51F

05/29 20:39, , 52F
圖書館員是李允智沒錯喔喔喔~ 好喜歡她~~~
05/29 20:39, 52F

05/29 20:56, , 53F
圖書館員是王二心的公主對嗎?
05/29 20:56, 53F

05/29 21:11, , 54F
看完第一集真的喜歡...好看!!!!!!!!圖書館員是公主沒有錯
05/29 21:11, 54F

05/29 21:30, , 55F
完全沒有年齡差的感覺+1,是秀英太成熟還是俊秀爸年輕化
05/29 21:30, 55F

05/29 21:37, , 56F
感覺是捲捲髮讓秀英變成熟了 好好看!!! 髮型也是劇情也是!!!!
05/29 21:37, 56F

05/29 22:09, , 57F
推><
05/29 22:09, 57F

05/29 23:34, , 58F
入坑+1 俊秀阿爸太帥了啦!! 秀英演技棒!!
05/29 23:34, 58F

05/29 23:56, , 59F
感覺俊秀爸角色設定是時而正經,時而裝帥,實際很搞笑那種
05/29 23:56, 59F

05/30 00:09, , 60F
入坑+1 俊秀阿爸好帥啊!!!!
05/30 00:09, 60F

05/30 00:18, , 61F
池珍熙是友情客串嗎? XDD
05/30 00:18, 61F

05/30 00:18, , 62F
單元性的劇情好有日劇感 開始期待客串了 之後還會有誰勒 XD
05/30 00:18, 62F

05/30 00:39, , 63F
我也覺得很有日劇感XD
05/30 00:39, 63F

05/30 00:41, , 64F
剛剛看到新聞有說泰民也會客串耶 完全期待!!!!
05/30 00:41, 64F

05/30 00:45, , 65F
俊秀阿爸!!入坑+1
05/30 00:45, 65F

05/30 01:02, , 66F
入坑+1 第一集好看!!!
05/30 01:02, 66F

05/30 01:16, , 67F
好看!!很有趣的一部
05/30 01:16, 67F

05/30 01:24, , 68F
泰民?!!! 太期待了!
05/30 01:24, 68F

05/30 02:22, , 69F
推喝醉的秀英!根本是在演自己XD泰民在第三集就會出現了!
05/30 02:22, 69F

05/30 02:30, , 70F
秀英好正 戲演得很好!
05/30 02:30, 70F

05/30 13:47, , 71F
很有趣的戲 而且輕鬆 節奏又快 俊秀爸跟秀英都演得
05/30 13:47, 71F

05/30 13:47, , 72F
很好呢!!
05/30 13:47, 72F
文章代碼(AID): #1HfRUuy_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fRUuy_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