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有人在看宮中殘酷史嗎(微雷)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不夠誠實)時間13年前 (2013/05/31 21:24), 編輯推噓20(20056)
留言7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的古裝宮廷劇大家好像都在討論張玉貞,請問有人看這部嗎? 我覺得這真是史上最討人厭男女主角,但還是很M地追到15集了 因為討論趙昭容的戲劇好像比較少就覺得該追一下XD,皇帝真不知 該說他演得很好還怎樣,真的覺得他氣質有夠卑猥,完全就是重度 創傷後的極度自卑轉任性。女主角跟前面討論串不太一樣我比較喜歡 她進宮前的樣子有點可愛甚至看起來還比較聰明,在敘述她內心轉折 也好像不夠細膩,開始雖然有怨恨,但進了宮卻瞬間變的超有攻擊性 甚至很惡毒但手腕又不夠好,氣質也有點低俗(或許這也是演技好?) 動不動就理智斷線大吼大叫,公然恐嚇其他妃嬪,每次看到她疵牙裂嘴 地發飆配上那紅艷艷的嘴唇,我都在想男人真的喜歡這一味嗎=.=a,今天 再看到她得意地恫嚇自己的後台,更加覺得她智商可能不是太高,是哪來的 自信覺得自己的美貌比政治老狐狸還無敵,古今中外立足後宮外表向來不是首要啊 (還是把她跟其它後宮擺在一起有唐伯虎點秋香的效果?),我覺得世子嬪氣場 跟城府都強大多了,中殿不愧是中殿,年紀雖小但氣質雍容,跳舞時真的覺 得很令人驚艷。然後嬪妃能一天到晚外出趴趴走也是個謎,昭容的母親能 一天到晚進出把後宮當自己家也一樣很謎,我記得其他古裝戲甚至有些皇后 還會避免家人常進宮啊~整部戲最吸引我就是昭容的兩個女兒很偶爾出現的片段 小蘿莉穿著古裝的斗篷搖搖晃晃地好萌啊>////<,自從女主角進宮後我每集都 在想要不要棄追,但是隔壁的張玉貞男女主角都太正點,最後悲劇的話我怕我 會承受不住....所以死都不敢點開來看,只好繼續默默啃這部,版上討論心得好少 有沒有人也在默默追宮中殘酷史,可以一起討論一下嗎??先謝謝大家了>///< -- 附帶一提我真的覺得最棒的壞女人就是同伊版的張禧嬪,完全無法恨她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48.162

05/31 21:53, , 1F
瞄過 一點點 很不喜歡劇中的仁祖 =_= 可是這劇的OST"蝴蝶
05/31 21:53, 1F

05/31 21:53, , 2F
之夢"好好聽啊 bbbb
05/31 21:53, 2F

06/01 00:10, , 3F
在追~ 老實說我也覺得不是很好看 但不知為何還是追= =
06/01 00:10, 3F

06/01 00:11, , 4F
女主角手段好差勁 做的壞事漏洞都好多 然後又一直大嚷
06/01 00:11, 4F

06/01 00:12, , 5F
大叫 真的讓人喜歡不起來... 世子嬪和中殿有氣場+1
06/01 00:12, 5F

06/01 00:13, , 6F
翁主可愛死了><
06/01 00:13, 6F

06/01 00:29, , 7F
一直看文靜假哭很煩 她和她媽都高分@@ 蝴蝶之夢超好聽!!
06/01 00:29, 7F

06/01 00:29, , 8F
不過也是會繼續看 很想看她壞到什麼程度 ~~
06/01 00:29, 8F

06/01 00:30, , 9F
高分貝
06/01 00:30, 9F

06/01 22:26, , 10F
有追+1但是覺得不是很好看+1做的壞事漏洞很多再+1一直高
06/01 22:26, 10F

06/01 22:26, , 11F
分貝大叫也很吵=_=(每次看到她快大叫時就要趕快轉音量)
06/01 22:26, 11F

06/01 22:27, , 12F
這部大概就嬪宮跟中殿比較對我味,文靜的行為真的很難讓
06/01 22:27, 12F

06/01 22:27, , 13F
我接受,壞也壞的不夠高明,一堆破綻為什麼沒人抓走她..
06/01 22:27, 13F

06/01 22:28, , 14F
我覺得她娘能一直進宮,跟回自己家一樣真的很像謎+1也太
06/01 22:28, 14F

06/01 22:29, , 15F
自由了吧= ="""如果不是很喜歡看以女生為主角的古裝劇,
06/01 22:29, 15F

06/01 22:29, , 16F
大概我會棄追了XD
06/01 22:29, 16F

06/02 00:24, , 17F
看到13集就棄追了..女主手段很差卻威能開太大
06/02 00:24, 17F

06/02 01:02, , 18F
後來會覺得嬪宮、中殿才是主角
06/02 01:02, 18F

06/02 01:03, , 19F
這兩位氣場太強大
06/02 01:03, 19F

06/02 01:05, , 20F
文靜太無情,進宮後為了達到目的,曾經那麼愛的情人
06/02 01:05, 20F

06/02 01:05, , 21F
和女兒都可以殺害!
06/02 01:05, 21F

06/02 01:08, , 22F
就沒辦法同情她了!目前劇情悶了點,不過南赫沒死
06/02 01:08, 22F

06/02 01:08, , 23F
或許之後會好看一些!
06/02 01:08, 23F

06/02 01:44, , 24F
看到第十四集棄追 政治方面的劇情超無聊的啊!!!!一直環繞
06/02 01:44, 24F

06/02 01:45, , 25F
磕頭事件還有王柿子繼位吵了十四集...
06/02 01:45, 25F

06/03 00:09, , 26F
我覺得南赫之後可能是推翻趙昭容的要角,他的初戀好崩
06/03 00:09, 26F

06/03 00:09, , 27F
壞,另外今天怒追16集實在很想問有沒有皇帝的妃子氣質
06/03 00:09, 27F

06/03 00:10, , 28F
比妓房的藝妓還低俗的八卦啊(無奈到不行)
06/03 00:10, 28F

06/03 09:03, , 29F
最近一直圍繞在仁組懷疑王世子要篡位的劇情
06/03 09:03, 29F

06/03 09:04, , 30F
不曉得這是不是史實?不然這王也太昏庸了吧~
06/03 09:04, 30F

06/03 09:05, , 31F
王世子以後不就是要繼位的嗎?怎麼會害怕世子奪位呢?
06/03 09:05, 31F

06/03 09:07, , 32F
仁祖自己都說再活也沒多久,怎麼就不會想到世子也這
06/03 09:07, 32F

06/03 09:07, , 33F
樣想,根本不需急著逼他禪位!!
06/03 09:07, 33F

06/03 09:08, , 34F
看到20集,很討厭仁祖,金自點倒還好
06/03 09:08, 34F

06/03 09:40, , 35F
回應樓上的問題,這是史實沒錯唷,連wiki都有記載,怕世
06/03 09:40, 35F

06/03 09:41, , 36F
子篡位並無可能,畢竟仁祖年紀大了,加上世子又跟清國關
06/03 09:41, 36F

06/03 09:41, , 37F
係良好,連百姓都愛載他,他自然怕自己會被大家逼著禪位
06/03 09:41, 37F

06/03 09:42, , 38F
,過去也有過好幾個例子是國王/皇帝還在世,就退居為太
06/03 09:42, 38F

06/03 09:43, , 39F
上皇的例子。以下節錄wiki的說法:「世子死於非命,仁祖
06/03 09:43, 39F

06/03 09:44, , 40F
卻未下令澄清世子死因,反而要求盡快入棺,同時降低葬禮
06/03 09:44, 40F

06/03 09:44, , 41F
規格。清世祖即位後,對昭顯世子極為優待,導致昭顯世子
06/03 09:44, 41F

06/03 09:44, , 42F
的反清意識減弱,回到國內後不時在言語中流露出親近清朝
06/03 09:44, 42F

06/03 09:44, , 43F
的思想,仁祖對此產生疑心,並對此十分惱怒,這很可能是
06/03 09:44, 43F

06/03 09:44, , 44F
導致昭顯世子死於非命的原因。昭顯世子嬪姜氏不久之後即
06/03 09:44, 44F

06/03 09:45, , 45F
被指控「在瀋陽居住時以中宮自居」,及「向仁祖食用的鮑
06/03 09:45, 45F

06/03 09:45, , 46F
魚中下毒」,而被賜死,昭顯世子的三個兒子也被流放濟州
06/03 09:45, 46F

06/03 09:46, , 47F
島。我想這應該是文靜跟金自點聯手搞的 \(╯-╰)/
06/03 09:46, 47F

06/03 11:12, , 48F
我覺得劇中王是因為討厭世子嬪才懷疑世子的
06/03 11:12, 48F

06/03 11:13, , 49F
世子嬪對世子影響力太大 可能慫恿世子篡位
06/03 11:13, 49F

06/03 14:21, , 50F
維基上寫莊烈皇后十九歲罹患中病後就有輕微中風,這點
06/03 14:21, 50F

06/03 14:22, , 51F
我也覺得很可疑,但不知戲會不會完全跟史實走~
06/03 14:22, 51F

06/03 19:12, , 52F
輕微中風那個我在想會不會是文靜下藥故意說她是中風,其
06/03 19:12, 52F

06/03 19:12, , 53F
實不是呢@@?不然19歲就小中風,機率應該不大,除非是先
06/03 19:12, 53F

06/03 19:13, , 54F
天的等因素造成;嬪宮的強勢固然會讓王厭惡,但沒有金自
06/03 19:13, 54F

06/03 19:13, , 55F
點等人的慫恿,恐怕也難以加深王的疑慮吧
06/03 19:13, 55F

06/03 19:42, , 56F
請問廢貴人趙氏是真的叫文靜嗎...還是跟"同伊"一樣非史實?
06/03 19:42, 56F

06/03 22:29, , 57F
文靜應該是編的,史上沒有留名,有留名的只有像鄭蘭貞、
06/03 22:29, 57F

06/03 22:29, , 58F
張玉貞這一類的,其他的幾乎都沒有留,所以應該是編的
06/03 22:29, 58F

06/04 05:52, , 59F
這周中殿終於黑化了 看到中殿教訓文靜真是開心
06/04 05:52, 59F

06/04 05:52, , 60F
女主角這麼讓人討厭也真不容易XD
06/04 05:52, 60F

06/04 10:28, , 61F
女主角超誇張的= ="小孩帶不進宴會就直接蹲下來哭,她是
06/04 10:28, 61F

06/04 10:28, , 62F
小孩子嗎?太誇張了吧,都沒在顧形象的...
06/04 10:28, 62F

06/04 12:13, , 63F
我是覺得「王世子篡位」這件事很無言啊
06/04 12:13, 63F

06/04 12:16, , 64F
20集的尾端,很害怕世子就要被害死了
06/04 12:16, 64F

06/04 12:16, , 65F
還好還沒有!!
06/04 12:16, 65F

06/04 12:17, , 66F
裡面的金仁內官,本來對他很反感,不知為何有點惡心
06/04 12:17, 66F

06/04 12:18, , 67F
但看一看,他還算是顧全大局的好人吧(?)
06/04 12:18, 67F

06/04 18:32, , 68F
這部好難看 文靜像無腦的大嬸 常常高分貝爆氣
06/04 18:32, 68F

06/04 19:46, , 69F
世子未來應該還是會被害死的,畢竟史實是這樣走...金仁
06/04 19:46, 69F

06/04 19:46, , 70F
內官感覺就是為大局想的人,他應該也看得出世子的孝心,
06/04 19:46, 70F

06/04 19:47, , 71F
所以才會如此恭敬並保護他;G大的形容真是一針見血XD文
06/04 19:47, 71F

06/04 19:47, , 72F
靜真的蠻無腦的...我原以為可以看到一個心機深沈的女人
06/04 19:47, 72F

06/04 19:48, , 73F
玩弄後宮於股掌之間,結果只看她經常在大吼大叫...
06/04 19:48, 73F

06/04 20:00, , 74F
我覺得金仁演得很好,根本很難看出他站哪邊,常常他跟
06/04 20:00, 74F

06/04 20:01, , 75F
金尚宮一兩句話就豬羊變色了,皇帝根本只個是幌子,尚
06/04 20:01, 75F

06/04 20:02, , 76F
膳和金尚宮才是本體,智商都是主子的好幾倍...
06/04 20:02, 76F
文章代碼(AID): #1HgAHnZu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gAHnZu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