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TEN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ㄚ妞)時間13年前 (2013/06/05 18:40), 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大大!有人在看這部嗎? 想要了解一下各位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92.12

06/05 18:42, , 1F
如果你在本板按/搜尋,就可以看到心得,要不然用GOOGLE也會有
06/05 18:42, 1F

06/05 19:00, , 2F
有聽過經濟動能推升方案的爛廣告嗎?
06/05 19:00, 2F

06/05 19:00, , 3F
套一句話 : 看~就對了XDDD 記得從第一季
06/05 19:00, 3F

06/05 19:59, , 4F
版規……
06/05 19:59, 4F

06/05 22:03, , 5F
多補幾行字吧....
06/05 22:03, 5F

06/06 00:33, , 6F
有夠沒誠意的問題,誰願意告訴你呢
06/06 00:33, 6F

06/06 09:50, , 7F
抱歉!第一次發問!請各位原諒我!!
06/06 09:50, 7F

06/06 19:25, , 8F
不是原不原諒的問題 版規 有進去看一下嗎?
06/06 19:25, 8F

06/06 19:32, , 9F
想了解心得,請愛用/ 搜尋「TEN」
06/06 19:32, 9F

06/07 01:00, , 10F
看吧~不會後悔的
06/07 01:00, 10F
文章代碼(AID): #1HhnM975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hnM975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