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天命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ナ ナ ヨ )時間13年前 (2013/07/06 14:01), 編輯推噓9(9018)
留言2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有雷) 這部戲版面上好少人討論,連LIVE都沒有那麼沒人氣 Orz 剛開始我也是衝著懵智看的。 看著看著就發現裡面很多看起來很眼熟的演員(基本上我是認人白癡.. 太勇哥(誤)紅疫鬼在裡面太帥了。 雖然跟其他陶文或是後來才出現的無名比起來,武藝好像不怎樣 XD (身為一個捕頭,安捏甘鶴!) 前五集我還跟身邊的人推說很好看,但是第5集之後就完全靠意志力在撐(?) 一點進展都沒有啊!如果還沒看得真得可以看完前5集之後跳15集繼續看到完, 因為中間10集都一直在證物要給主上的時候被反派拿走 = =" 崔元只能一直逃命(要加入RM班底了嗎?XD 有時候真覺得自己在看古裝版的RM) 懵智在這部戲的角色真的很沒有張力, 而且到最後連仇人女兒這種老梗也出現, 真得可惜了參與演出但是卻沒有好的表現機會, 但是我很喜歡崔元在多仁面前孩子氣的相處氣氛,是要甜死誰! 三對情侶裡面我最喜歡紅疫鬼跟妹妹這對, 後面幾集騙了我不少眼淚啊! 由其是倒酒那一幕的告白,也太害羞了! 巨正跟小白若是繼續發展下去大概也會是很好的結局吧!! 整部戲裡面,最讓我覺得不捨的是大君,太可憐了 QQ 雖然一開始我覺得這小孩演技這樣成熟的讓我擔心啊! 但是後面他精神崩潰真的讓人很糾心,哭都不知道哭幾次。 一個是他愛的哥哥、一個是生下他的母親, 那麼小就知道了很多不堪的事實,卻不能阻止母親謀殺哥哥, 這種壓力放在他身上太讓人捨不得了,童年不就該是開開心心的嘛! 世子殿下太柔弱了,讓人無法接受, 就像崔元說的:若是這樣,那未來的世道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如果沒有崔元一直在旁邊幫他,那他應該早就領便當了! 無名出現得莫名,沒什麼台詞死時說了:花中之王,永遠不王 我真覺得編劇不如就讓他沒台詞就這樣默默自殺了吧.. 劇情編排有點虎頭蛇尾,很多細節都沒有交代到就這樣結束了。 還好最後五集開始慢慢緊湊(趕進度?),結局還算精彩! 雖然感覺好像硬要跟片名天命扯上一點關係就是 XD 希望懵智下一部片可以讓他真的有好的表現跟評價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240.236

07/06 22:06, , 1F
懵智在天命整部戲的表現加起來還不如在電影新世界10分鐘
07/06 22:06, 1F

07/06 22:07, , 2F
戲份給我的震撼度! 看來天命最受歡迎的情侶是紅疫鬼+妹妹了
07/06 22:07, 2F

07/06 22:08, , 3F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部從頭到尾男一女一的感情線沒有營造出來
07/06 22:08, 3F

07/06 22:08, , 4F
好像就是互相擔心而已,再多就沒了= =編劇阿....(怒火又起)
07/06 22:08, 4F

07/06 22:52, , 5F
我好掙扎..要看嗎?
07/06 22:52, 5F

07/06 23:51, , 6F
這位世子在歷史上的確不強硬,而且只即位一年就下台一鞠
07/06 23:51, 6F

07/06 23:54, , 7F
躬... (推前6集 後5集進度XD)
07/06 23:54, 7F

07/07 01:54, , 8F
懵智在天命整部戲的表現加起來還不如在電影新世界10分鐘
07/07 01:54, 8F

07/07 01:55, , 9F
戲份給我的震撼度 +1,編劇已經差到我都不想說了...
07/07 01:55, 9F

07/07 02:05, , 10F
可能男1女1的重點不在感情 在被冤枉跟跟逃亡吧 所以草草
07/07 02:05, 10F

07/07 02:05, , 11F
用20集以非常平淡的方式帶過 XDD
07/07 02:05, 11F

07/07 02:06, , 12F
s大~好不好看見仁見智啦~所以可以看看~第六集開始如果
07/07 02:06, 12F

07/07 02:07, , 13F
看不下去可以快轉+直接跳最後五集 Orz
07/07 02:07, 13F

07/07 02:14, , 14F
其實這部戲女一是小琅,有人只是掛名的而已 XDD
07/07 02:14, 14F

07/07 02:17, , 15F
XDDD 說的也是!
07/07 02:17, 15F

07/07 10:41, , 16F
其實小琅是前十集的女一,多仁是後十集的 XD
07/07 10:41, 16F

07/07 10:41, , 17F
我也覺得懵智在天命裡的表現遠不如新世界的十分鐘有震撼力
07/07 10:41, 17F

07/07 10:42, , 18F
不過這方面編導才是問題,新世界是今年最棒的片子之一~~~~
07/07 10:42, 18F

07/07 10:42, , 19F
另外就是就我看了智孝幾乎所有的片子的感想是:
07/07 10:42, 19F

07/07 10:43, , 20F
智孝真的更適合演電影,她是有瞬發力的演員但續航力不太夠
07/07 10:43, 20F

07/07 10:46, , 21F
她的演法在16到20集的連續劇容易造成視覺疲勞 (很用力的演法)
07/07 10:46, 21F

07/07 10:46, , 22F
但是在兩個小時中的電影裡即使不是主角都有炸藥般的力量
07/07 10:46, 22F

07/07 16:06, , 23F
靠琅和懵智追到一半放棄了(淚)回去看公主的男人演員
07/07 16:06, 23F

07/07 16:07, , 24F
世伶和天命的大君好像啊(大誤)
07/07 16:07, 24F

07/07 18:52, , 25F
懶得看中間的可以從ep5跳到ep16,因為多仁跟崔元會合了XD
07/07 18:52, 25F

07/07 18:52, , 26F
戲份相比之下比前面多很多,相比之下啦…
07/07 18:52, 26F

11/29 01:49, , 27F
戲份給我的震撼度 +1 https://noxiv.com
11/29 01:49, 27F
文章代碼(AID): #1HrxAgyI (Korea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rxAgyI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