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EP13-14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orange0726)時間13年前 (2013/07/19 11:12), 編輯推噓23(23034)
留言57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14集我認為是目前最好看的一集 不只是粉紅,而是這集帶給人的啟發很多 先說說第13集,重點就是修夏真的聽到了彗星的聲音 我們都覺得修夏很好認啊!但對於彗星她真的認不出來是對的 因為彗星曾經懷疑過,但遭到修夏否認 且彗星的心裡想是:修夏不會騙我 也因為這讓修夏心裡動搖了 其實修夏可以騙她說是最近才恢復了 但他沒有這麼做,因為他們兩人間有著彼此的信任 尤其是彗星只要修夏說沒有,她就完全相信修夏 不像其它韓劇,不是一方付出超過一方,要不然就是設定成男主角超級深情 修夏和彗星是對等的付出,互相彼此信任,這樣的革命情感 比起愛情,更甚重要,這就是為何大家會喜歡夏星戀. 修夏這樣男人的內在,男孩的外表怎能讓人不愛呢? 13集的體貼、霸氣等無不吸引著人 好喜歡修夏對彗星的霸氣,不會覺得是不禮冒 因為修夏把彗星當作自己的女人 14集中的kiss片段,其實一般韓劇中只要抱著kiss就好了 但導演拍的手法很棒!!修夏就像一個很興奮的男孩抱起了彗星KISS 有著男孩的純真及男人的霸氣. 我也發現修夏自尊心很強,也很介意年齡 對於在第一集金忠基覺得他是孤兒很在意 還有車辯都一直把他當小孩子說教或保護 每次修夏碰到車辯時表達出來的心思真的是笑史我了 一個大男孩 VS 一個大叔 這裡朴編你寫的真好!! 雖然你內心很強大可以保護彗星 但實際上別人眼中,你真的只是一個大男孩 很喜歡彗星說:我喜歡你修夏,作為弟弟~作為朋友,還有作為男人 也許在別人眼中我只是個男孩,但在妳心中我已是一個男人了. 也很喜歡這裡,導演用手去表達出心中的不捨情緒,但還是要說出來 即使不想見我,但也要等到閔俊國事件之後~~~ http://ppt.cc/wus- 第14集我覺得有很多重要的啟發, 這是現實中有些人都無法做到,包括我.. 修夏在之前一直覺得「真相是會在審判中的勝利」 而彗星覺得「審判中的勝利才是真相」 但這集反而修夏覺得知道真相很痛苦,不去追求真相了 因為他覺得能讓世界上變的和平,是「謊言」 因為謊言可以填滿人和人之間的誤會及矛盾 因為有時候真的真相很傷人 我非常同意車辯說的:「世界上也存在著不須要知道的事實」 想想我自己有時還真不想要知道真相是什麼!!! 粉紅當然不用說,這2人在一起很自然很舒服 更愛彗星的平實很敢的個性,不注重形象但又很傲嬌 這是我第一部看到很嬌傲的女主,還讓人喜愛有魅力的 告白還要先說即使我們有好多不可以的原因 我們都要整理好感情,但還是喜歡你~很喜歡~ 朴編下的女主角,真的很不同於其它女主角 真的很想大聲的叫 (((((彗星~GOOD JOD!!!)))))) 昨天的1%定律我也得到很多東西 常常自己在做決定時,明明不想去做,但真的心底有一個很小小的聲音說著: 不做好像不對?好像會後悔?!也許那就是車辯說的1% 如果我不做,我會後悔~甚至超過1%. 所以彗星的心結結開了,即使不是修夏,即使她真的不想進去作證 但若不做,那她一定會像度妍一樣,後悔逃避後悔一輩子 昨天看了一些關於結局的一些人想法(這時坦白說很討厭劇透的人XD) 想了一下,我實在不太想去想結局.... 因為真的沒有意義,雖然我很希望結局是美好的 我一直和自己說,結局一定是好的結局 不管~好的結局的背後是有人要犧牲 不管~好的結局是2人幸福在一起 我只要修夏和彗星的愛情 不管是回憶還是現在式 不管是修夏或彗星之一有人不在了 我都覺得是非常甜非常美好就夠了!! 至少到目前為止這2人帶給我的感覺是超棒!!<( ̄︶ ̄)/ 至少朴編沒有讓修夏的單戀,變成了失戀 至才彗星沒有違背自己的心情,非常有勇氣告白 至少我相信朴編會讓結局偏向於「聽見你的聲音」 有人死,只要結局是淒美且不偏,我接受 有人沒死,只要結局是美好且不偏,我更愛 但結局給我反轉且很偏,那我真的...真的就...(〒︿〒)-我也不能怎樣쬡!XD 希望修夏能像彗星說的:要說什麼就說什麼!不要去想結論!!坦誠一點!!! 要相信彗星,她連車辯都能原諒了,何況是修夏的爸爸,說了不會影響什麼. 也希望我們不用去想結局如何,好好享受這2集的粉紅吧!! 真的不要去糾結結局是什麼?反正籌碼在朴編手中 誰也猜不到最終結果是什麼?即使曾經劇本流出外 但又如何?等最終放送時再去回想。。。 像屋塔房,看似開放結局,但我個人認為是"悲劇" 若聽見真的要悲劇,但我會更希望是像這種的,不要有什麼血腥畫面 是那種會讓人回味無窮的結局,但我的直覺一向很準 會是很幸福的結局,因為~~~~這2人太值得幸福下去了. http://i.imgur.com/svPf6g4.gif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90.178

07/19 11:30, , 1F
o大, 所以已經有18集的結局劇透嗎? > <~
07/19 11:30, 1F

07/19 11:47, , 2F
嗯…只是推測,對岸會因為翻譯不同,而聞雞起舞XD
07/19 11:47, 2F

07/19 11:51, , 3F
大推心得朴編將所有不成熟的主角們經由一個個事件啟發
07/19 11:51, 3F

07/19 11:52, , 4F
成長 不只主角們成長看戲的觀眾我也跟著成長
07/19 11:52, 4F

07/19 11:52, , 5F
O大,可以知道劇透在哪嗎
07/19 11:52, 5F

07/19 11:56, , 6F
不會知道比較好,會很煩(抓頭),所以我都沒看了,若你真
07/19 11:56, 6F

07/19 11:56, , 7F
要,再發信件給你
07/19 11:56, 7F

07/19 11:57, , 8F
=.=!!! 完蛋了 看來是很不妙的結局..T-T
07/19 11:57, 8F

07/19 12:01, , 9F
o大,我昨天也不小心喵到劇透T____T
07/19 12:01, 9F

07/19 12:04, , 10F
推1% 真的給人很大的啟發!
07/19 12:04, 10F

07/19 12:09, , 11F
BOBO→http://i.imgur.com/YCxGeWA.jpg(含雷,慎入)
07/19 12:09, 11F

07/19 12:12, , 12F
o大寄給我吧~
07/19 12:12, 12F

07/19 12:13, , 13F
o大我也要,麻煩了
07/19 12:13, 13F

07/19 12:20, , 14F
o大~我也要,謝謝^^
07/19 12:20, 14F

07/19 12:20, , 15F
不用去想那人想什麼拉!我還是相信朴編是好結局,這麼
07/19 12:20, 15F

07/19 12:20, , 16F
棒的CP
07/19 12:20, 16F

07/19 12:22, , 17F
那不是劇透唷!只是他猜測,所以我看到就關了
07/19 12:22, 17F

07/19 12:26, , 18F
1%的理論會讓我想到蘇志燮的51K~
07/19 12:26, 18F

07/19 12:27, , 19F
真實性感覺很低的結局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 會影響心情
07/19 12:27, 19F

07/19 13:48, , 20F
結局說不定還沒寫出來,大家還是別太緊張了!放寬心看,畢
07/19 13:48, 20F

07/19 13:48, , 21F
竟編劇順應觀眾的想法,還是成就了夏星戀,我相信照這情況
07/19 13:48, 21F

07/19 13:49, , 22F
來看,編劇應該也會給我們一個美滿結局的!
07/19 13:49, 22F

07/19 14:44, , 23F
先推橘子大的心得文,今天休假狂蕊14集,朴編在DH讓我失望
07/19 14:44, 23F

07/19 14:45, , 24F
一次,如果結局...我就當結局在14集了XD
07/19 14:45, 24F

07/19 15:12, , 25F
因為沒看DH,為何失望?有的人也這樣說
07/19 15:12, 25F

07/19 15:52, , 26F
因為DH也是分成兩派各有各擁護者 選擇其中一派另一派都會
07/19 15:52, 26F

07/19 15:53, , 27F
失望 像如果是車辯派現在應該也會失望
07/19 15:53, 27F

07/19 15:56, , 28F
不覺得車辯派會失望,在開頭和結尾的演員表車辯已經變
07/19 15:56, 28F

07/19 15:56, , 29F
欸可是我覺得DH的結局不錯耶,我可以理解惠美XD
07/19 15:56, 29F

07/19 15:57, , 30F
男一了,所以結局有很大的可能是修夏派會失望...
07/19 15:57, 30F

07/19 16:00, , 31F
哈哈 朴編最愛故弄懸虛了XD d大我是説現在發展結局就不知
07/19 16:00, 31F

07/19 16:01, , 32F
道了當初DH中段時森美派都要崩潰 結局卻是振美派大怒
07/19 16:01, 32F

07/19 16:04, , 33F
我也能理解惠美的選擇so我覺得DH收得頗好只是我也有私心
07/19 16:04, 33F

07/19 16:50, , 34F
但我看了DH劇評,我能理解惠美為何和森動!還有誰是男一
07/19 16:50, 34F

07/19 16:50, , 35F
很重要嗎?據說朴編肯捧新人的,車辯雖沒和女主,但做
07/19 16:50, 35F

07/19 16:50, , 36F
為律師的角色很完整鮮明,我在他身上學到很多,這部每
07/19 16:50, 36F

07/19 16:50, , 37F
個角色都富有魅力。
07/19 16:50, 37F

07/19 17:03, , 38F
我覺得修夏爸這梗往後四集要出現的話應該會很虐 心理要準備
07/19 17:03, 38F

07/19 17:05, , 39F
我倒覺得修夏爸這梗還好,但閔的"走到最後…"這梗我比
07/19 17:05, 39F

07/19 17:05, , 40F
較怕。
07/19 17:05, 40F

07/19 18:39, , 41F
有過DH的經驗..先馳得點的人都沒辦法校到最後 好擔心啊
07/19 18:39, 41F

07/19 18:40, , 42F
                 笑
07/19 18:40, 42F

07/19 18:53, , 43F
o大為啥大家糾結男一和男二是因為韓劇定理男一是屬於女主
07/19 18:53, 43F

07/19 18:54, , 44F
男二是屬於觀眾 其實我覺得這部好看是每個角色都很立體也
07/19 18:54, 44F

07/19 18:56, , 45F
很真實 而且編劇可以把姐弟戀寫得這麼不違和真的很厲害
07/19 18:56, 45F

07/19 18:57, , 46F
天啊!我好ㄘㄨㄚˋ 星夏戀沒走到最後我會傷重身亡
07/19 18:57, 46F

07/19 18:58, , 47F
DH我也有看但只覺得還好 聽見要真這樣真的會得重傷...
07/19 18:58, 47F

07/19 19:05, , 48F
不過DH轉成森動其實沒有很違和因為有跡可尋可是就不知聽
07/19 19:05, 48F

07/19 19:07, , 49F
見會怎樣 就不得而知不過我相信張辯的個性XD
07/19 19:07, 49F

07/19 19:16, , 50F
按DH的邏輯套在聽聲上,反而會推出夏星結論,不是車星
07/19 19:16, 50F

07/19 19:16, , 51F
因為先馳得點的是車辯,不是修夏阿.....
07/19 19:16, 51F

07/19 19:18, , 52F
樓上正解 不可能喜歡上的人和默默守護 是夏星無誤
07/19 19:18, 52F

07/19 19:21, , 53F
s大這麼說 我就放心多了(? XD
07/19 19:21, 53F

07/19 19:52, , 54F
S大…呼,有妳真好!
07/19 19:52, 54F
※ 編輯: orange0726 來自: 119.14.133.160 (07/19 20:43)

07/20 04:22, , 55F
就DH劇情而言雖然合理但我覺得轉太慢,以致於還沉浸在振美
07/20 04:22, 55F

07/20 04:23, , 56F
希望承S大吉言..夏星大發!
07/20 04:23, 56F

11/29 01:53, , 57F
就DH劇情而言雖然合理 https://daxiv.com
11/29 01:53, 57F
文章代碼(AID): #1HwAwirh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wAwirh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