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鯊魚看到EP18..竄上來的傷心感觸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lemon)時間13年前 (2013/07/24 15:07),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這裡...覺得這部戲真的讓人~~~...非常傷心 海雨爸爸外遇女人講的話,早不講晚不講偏偏在她最掙扎痛苦處在同樣的情況下講 伊樹一心想要報仇,讓作惡的人得到懲罰,卻越追查下去,越追查到和自己信念完全背離的 事 弟弟死於車禍,爸爸卻包庇另一起車禍的犯罪者.一心一意愛著的人,卻在結婚後產生讓他 痛苦不已的變動 媽媽被爸爸背叛而離開,從小在沒有媽媽的愛護下長大,爸爸是個自私的人,雖然已經長到 三四十歲,心裡卻從沒有被認可的安全感,所以行為常常很幼稚 我常常看到海雨的爸爸,會產生他很可憐的心情,但一想到他殺人後,上完電視後的態度 ,就覺得.... 雖然這部戲一開始在韓國收視率不高(不知道現在怎麼樣~~~) 但是我越看越覺得這部戲真的很多很細膩的地方 但也有時候會跳XDDD 我覺得很好看,但一開始去查的時候,有查到韓國新聞上面有寫收視率和韓國觀眾的反應, 觀眾很多人反映劇情很老套沒有新意 這種融合推理近期真的推出了很多(感覺是幽靈帶起的風潮) 幼時感情很好後來分離長大相遇的劇情也很多 而"想你"其實已經把這兩個做了很完整的融合了~~ 所以再推出一樣的可能觀眾就不是很想看(很像在看一樣東西的感覺)(第一集可能會讓人 有這樣的感覺,可是我覺得這樣看下來,真的越來越好看) 我真的覺得這是一部好戲~~~!!!!!!劇情都很有邏輯XDD不會讓人突然覺得有點莫名 其妙 而且感情真的很細膩,感覺都從以前就一直鋪陳鋪陳...總會有莫名被戳中的震撼點 然後~~~我真的覺得這部戲裡的人好可憐阿 &伊賢最近一直流鼻血,我好為她擔心T 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60.151

07/24 15:56, , 1F
真的很好看,我也沒想到這部戲在韓國收視率不高…不知道
07/24 15:56, 1F

07/24 15:56, , 2F
結局會如何?該不會是悲劇收場吧???QAQ
07/24 15:56, 2F

07/24 18:30, , 3F
看完18集,隨著劇情發展,也是有股傷心感,不知結局會如何?
07/24 18:30, 3F

07/24 19:30, , 4F
原本大家說伊賢生病還不太信但她又流血一次應該真的是了
07/24 19:30, 4F

07/24 20:07, , 5F
這部編島的邏輯真的很強 其實以推理劇來說這部節奏緊湊度
07/24 20:07, 5F

07/24 20:08, , 6F
不太夠 可是人物轉折描寫十分的細膩所以節奏會比較緩慢
07/24 20:08, 6F

07/24 20:09, , 7F
再加上劇情比較難懂 所以一開始無法抓住大媽的目光收視率
07/24 20:09, 7F

07/24 20:11, , 8F
就會起不來 韓國大媽感覺就不愛很硬和很難懂的題材
07/24 20:11, 8F

07/24 20:25, , 9F
這部真得好看,板上也沒即時討論文,好SAD
07/24 20:25, 9F

07/24 22:11, , 10F
這不當初看男女主角都是超實力演員就直接追了 果然不
07/24 22:11, 10F
ts8832182000:負期待阿~~~ 這部的演員真的都演超好的!!!!!!超喜歡孫藝珍~ 07/24 22:11 ※ 編輯: victoria666 來自: 118.165.60.151 (07/25 00:29) ※ 編輯: victoria666 來自: 118.165.60.151 (07/25 00:31)
文章代碼(AID): #1HxtqZH7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xtqZH7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