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鯊魚看到EP18..竄上來的傷心感觸
看到這裡...覺得這部戲真的讓人~~~...非常傷心
海雨爸爸外遇女人講的話,早不講晚不講偏偏在她最掙扎痛苦處在同樣的情況下講
伊樹一心想要報仇,讓作惡的人得到懲罰,卻越追查下去,越追查到和自己信念完全背離的
事
弟弟死於車禍,爸爸卻包庇另一起車禍的犯罪者.一心一意愛著的人,卻在結婚後產生讓他
痛苦不已的變動
媽媽被爸爸背叛而離開,從小在沒有媽媽的愛護下長大,爸爸是個自私的人,雖然已經長到
三四十歲,心裡卻從沒有被認可的安全感,所以行為常常很幼稚
我常常看到海雨的爸爸,會產生他很可憐的心情,但一想到他殺人後,上完電視後的態度
,就覺得....
雖然這部戲一開始在韓國收視率不高(不知道現在怎麼樣~~~)
但是我越看越覺得這部戲真的很多很細膩的地方
但也有時候會跳XDDD
我覺得很好看,但一開始去查的時候,有查到韓國新聞上面有寫收視率和韓國觀眾的反應,
觀眾很多人反映劇情很老套沒有新意
這種融合推理近期真的推出了很多(感覺是幽靈帶起的風潮)
幼時感情很好後來分離長大相遇的劇情也很多
而"想你"其實已經把這兩個做了很完整的融合了~~
所以再推出一樣的可能觀眾就不是很想看(很像在看一樣東西的感覺)(第一集可能會讓人
有這樣的感覺,可是我覺得這樣看下來,真的越來越好看)
我真的覺得這是一部好戲~~~!!!!!!劇情都很有邏輯XDD不會讓人突然覺得有點莫名
其妙
而且感情真的很細膩,感覺都從以前就一直鋪陳鋪陳...總會有莫名被戳中的震撼點
然後~~~我真的覺得這部戲裡的人好可憐阿
&伊賢最近一直流鼻血,我好為她擔心T 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60.151
推
07/24 15:56, , 1F
07/24 15:56, 1F
→
07/24 15:56, , 2F
07/24 15:56, 2F
推
07/24 18:30, , 3F
07/24 18:30, 3F
→
07/24 19:30, , 4F
07/24 19:30, 4F
推
07/24 20:07, , 5F
07/24 20:07, 5F
→
07/24 20:08, , 6F
07/24 20:08, 6F
→
07/24 20:09, , 7F
07/24 20:09, 7F
→
07/24 20:11, , 8F
07/24 20:11, 8F
推
07/24 20:25, , 9F
07/24 20:25, 9F
推
07/24 22:11, , 10F
07/24 22:11, 10F
→ ts8832182000:負期待阿~~~
這部的演員真的都演超好的!!!!!!超喜歡孫藝珍~ 07/24 22:11
※ 編輯: victoria666 來自: 118.165.60.151 (07/25 00:29)
※ 編輯: victoria666 來自: 118.165.60.151 (07/25 00:31)
Kore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64
27
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