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Who are you!!!!!逆襲太棒啦!!!(Ep8雷)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殿下)時間13年前 (2013/08/22 00:57), 編輯推噓20(20014)
留言34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覺得自己8月也真的過得太精彩了~~ 月初才剛補完清潭洞愛麗絲,馬上無縫接軌把整套聽見你的聲音追完了! 果然看已完結的劇真的很爽,我應該連一周都不到就完食了:P 真的太強大了,餘韻不絕啊!!! 結果我丟著聽音的心得不寫,(唉呦,版上都爆棚了,懶得湊腳~) 都還沒喘口氣,接著就投入Who are you的漩渦中了...... 果然看ON檔就不是一個明智的決定,因為只有每周二周三才更新, 難以填補空虛的我,一不小心又順便開了主君的太陽XDDDD 說真的,主君雖然也是打鬼片,但也只有第一集的開頭稍微有嚇到我, 因為我是先看who are you,相較之下覺得主君的鬼雖然都用特殊化妝, 卻反而一點也不可怕,而且孔曉振這次的太陽和主君其實一直讓我聯想到最佳愛情耶~ 她的見鬼和蘇怡賢的見鬼感覺真的差太多了。 兩部相比之下,主君的太陽就是很純粹的浪漫愛情劇啊XD 倒是who are you,未免也驚悚太多了吧!!! 繼聽音的I'll be there電話事件之後,更驚悚的大概就是楊詩溫小姐了。 之前也提過我本來就很喜歡蘇怡賢,從清潭洞到聽音客串到Who are you,根本就像連播XD 不過三部她都展現截然不同的角色性格和演技才是王道啊!!!! 在清潭洞愛麗絲裡面的擔驚受怕和who are you裡面見鬼的驚恐真的是兩個層次, 我真的是每次都被她嚇慘了......尤其我又常常在夜半追劇...... 老實說我會投入who are you是因為看到毛巾之吻的片段以後馬上淪陷, 結果從第一集就被楊小姐嚇得好慘...... 根本沒有甜蜜的橋段,根本是純粹驚悚片= = 而且一開始澤演整個就是傻大個,相較之下他之前在灰姑娘的姊姊還算深情, 現在的車警官完全就是爆衝傻瓜嘛~~ 但是!!! 一切等待終於有回報啦!!!!!(握拳) 跟第7集結尾的驚悚相比,第8集除了聖堂那段都還算平和, 我本來還單純的滿足於車警官和楊組長的甜蜜小進展,想說到這也差不多了, 結果車警官真是太爭氣啦!!! 繼朴修夏的水族館轉身以來,光這個8月就看了兩次弟弟的甜蜜逆襲, 對於本來就很迷姊弟和格差戀的我,真的是太幸福了wwwwwwwwwwwww 不過一撇到旁邊金材昱的落淚我就又大心痛啊!! 不行,不要看!(自我催眠) 我其實也有想過該不會這不是真死,而又是什麼靈魂出竅的戲碼, 但這樣想的話真的太虐啦!!!!!! 我也很心疼李亨俊,但是我的本命就是姊弟(誤), 想當初我也因為車貫宇擔驚受怕了好久,幸好最後修夏有逆襲成功!! 可是看到他落淚我還是揪心了>"< 拜託不要這樣整觀眾好嗎!!!! 就不能讓我多沉浸在那個轉身一下嗎? 非得要馬上CUE那個落淚,導演真的太壞心了!! 看來在主君出更新之前,我只好靠回放轉身來彌補我空虛的心靈了...... 題外話,我真的覺得那個電影院太新奇了!!!台北有類似的嗎? 我第一次看到呢!! 到底是什麼樣的播放技術,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07.167 ※ 編輯: elwyn 來自: 114.45.207.167 (08/22 01:03)

08/22 02:15, , 1F
不好意思我想要請問一下她是客串聽見你的聲音中的哪個
08/22 02:15, 1F

08/22 02:15, , 2F
角色呢?我要回去重溫一下,呵呵!我也好喜歡蘇怡賢,
08/22 02:15, 2F

08/22 02:15, , 3F
可惜我是楊李配。
08/22 02:15, 3F

08/22 02:23, , 4F
蘇怡賢是修夏被殺時,閔俊國的辨護律師!
08/22 02:23, 4F

08/22 02:24, , 5F
修夏爸被殺……少打了個“爸“
08/22 02:24, 5F

08/22 02:33, , 6F
噢,對對對,我想起來了!
08/22 02:33, 6F

08/22 02:37, , 7F
3Q :)
08/22 02:37, 7F

08/22 08:30, , 8F
男一派也來歡呼一下!!!那轉身真的很帥,誰叫詩溫要挑釁他XDD
08/22 08:30, 8F

08/22 10:37, , 9F
但我覺得太牽強了,突襲之吻我覺得ok,但女一接受他的吻
08/22 10:37, 9F

08/22 10:37, , 10F
我就覺得怪怪的,因為在之前我感受不到詩溫和建宇有LL
08/22 10:37, 10F

08/22 10:57, , 11F
楊李配+1 劇中建宇不是比施溫大一歲嗎?我記錯了?
08/22 10:57, 11F

08/22 10:59, , 12F
男二已經是鬼了 如果復活會變成最大的BUG吧XD
08/22 10:59, 12F

08/22 11:05, , 13F
男二可以一人分飾二角嗎? 來一個活的
08/22 11:05, 13F

08/22 11:19, , 14F
我記得楊比車大耶,而且不只一歲
08/22 11:19, 14F

08/22 11:37, , 15F
我記得第一集有說楊30歲 車27歲
08/22 11:37, 15F

08/22 13:04, , 16F
恩~官網人物介紹 楊30 車27 李34
08/22 13:04, 16F

08/22 13:06, , 17F
同意橘子大...
08/22 13:06, 17F

08/22 13:31, , 18F
楊聽講讓車景觀吻時,眼神好像有一點驚恐+疑惑(睜大大
08/22 13:31, 18F

08/22 13:31, , 19F
)沒有很享受的感覺,給親會不會是抱著不親白不親的心
08/22 13:31, 19F

08/22 13:31, , 20F
態(誤^ ^ )
08/22 13:31, 20F

08/22 19:30, , 21F
楊李配+1 男2眼神太哀傷 最後電影院那段看到哭T^T
08/22 19:30, 21F

08/22 19:46, , 22F
我覺得楊警官接吻的時候好像有演出他想起來死去男友的記憶
08/22 19:46, 22F

08/22 20:26, , 23F
果然是我記錯XD 可能會想起六年前和男二在海邊的最後一吻?
08/22 20:26, 23F

08/22 23:19, , 24F
同意橘子大~~
08/22 23:19, 24F

08/22 23:32, , 25F
也覺得那吻讓女主想起和男二的回憶~說不定下集開頭就把男一
08/22 23:32, 25F

08/22 23:32, , 26F
推開了~只是因為要精彩ending才停在那邊~不然男二也太可憐
08/22 23:32, 26F

08/22 23:33, , 27F
希望復活不過應該不太可能~開放式結局吧QAQ好揪心
08/22 23:33, 27F

08/22 23:34, , 28F
不然讓詩溫死掉去相會算了TTATT (誤)
08/22 23:34, 28F
喂喂!!! 我是有心痛到沒錯啦,但因為這樣就賜死女主角未免太虐= = 吼呦~~~ 就讓她跟澤演甜蜜一夏不行嗎? 看看雨中之吻多清涼甜蜜啊!! 夏天不要只靠鬼來讓人背脊發涼,來點這種清新的戲不行嗎!!!!!(跪求) 李亨俊同學沉冤得雪之後應該就可以安息了,拜託。 如果真的是靈魂出竅那種反轉劇情我真的會......... ※ 編輯: elwyn 來自: 118.165.189.78 (08/23 06:56)

08/23 10:30, , 29F
真的!!李警官就安息吧!如果復活就太狗血了,建宇會好好照顧詩
08/23 10:30, 29F

08/23 10:31, , 30F
溫的,別擔心!!! 等詩溫想起時,建宇也會被虐的啦~~~
08/23 10:31, 30F

08/23 12:28, , 31F
默默支持建宇XD
08/23 12:28, 31F

08/23 12:28, , 32F
花絮照超可愛///
08/23 12:28, 32F

08/23 23:59, , 33F
那一吻其實有點突然又很怪~~
08/23 23:59, 33F

11/29 02:03, , 34F
不然讓詩溫死掉去相會算 https://daxiv.com
11/29 02:03, 34F
文章代碼(AID): #1I5F69yX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5F69yX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