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主君的太陽*靈魂的獲得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甜甜柔柔)時間12年前 (2013/10/05 21:04), 編輯推噓12(12010)
留言2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過無數日韓劇,第一次追on檔韓劇,好痛苦!(吼~完全是被版友們推入坑) 喜歡愛情喜劇片,前面既能讓我哈哈大笑,又不時捧著臉呵呵傻笑。 (懺悔:以前還跟妹妹嘲笑蘇志燮長的像加菲貓,現在像花癡一樣啊啊啊呵呵呵XD) 不喜歡失憶梗,許多本來很好奇或有趣的劇情設定也沒有加以解釋,很空虛。 但14集後,不少橋段仍讓我眼眶濕潤,因為,這就是人參啊(菸) 太陽的決定離去,也很能理解,這是太陽自我追尋的過程。 我想,這是如果曾經對人生徬徨,對愛情卻步;所有受過傷的心,都可以瞭解的心情。 也許曾經覺得人生黑暗一片,害怕重要的人不喜歡自己的不足,擔心什麼都做不好, 但如果沒有勇敢,沒有改變,沒有橫衝直撞,沒有讓傷口結痂,沒有對自己誠實, 永遠,只能困住,只會害怕。(主君斷句法) 太陽如果最後決定不回來,或回來後不找主君,也是現實人生中合理的決定, (但洪氏姐妹會被吐口水,韓劇版會暴動XD) 整部戲主君萌點實在太多,但太陽的遭遇和勇敢真的很令人心疼又欣賞~ 好喜歡最後一集太陽被上身,及天台告白的兩段,真的好可愛!(re了N次心心心心心) 也re了N次版友們的番外篇,好想有SP!!!!!不然一起拍個廣告就好!!!!! 「所有夢都是真的,所有永遠的失去,都是靈魂的獲得。」 太陽的靈魂是如此豐富而美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47.222

10/05 21:09, , 1F
我覺得編劇編的很細膩精彩 但走向很令人不過癮不舒心
10/05 21:09, 1F

10/05 21:10, , 2F
這也是為什麼有人覺得好看但怨念又很深的原因吧XDDD
10/05 21:10, 2F

10/05 21:12, , 3F
我怨念沒很深,但我懂你說的不過癮不舒心的鋼尬!
10/05 21:12, 3F

10/05 21:14, , 4F
加菲貓XDDD
10/05 21:14, 4F

10/05 21:16, , 5F
哈哈 加菲貓 也很像太陽床上那隻呀 半閉著眼的那隻XDDD
10/05 21:16, 5F

10/05 21:17, , 6F
樓上這麼一說真的有像耶XD
10/05 21:17, 6F

10/05 21:18, , 7F
加菲貓!所以太陽才叫那隻貓娃娃主君嗎 三個長得頗像的耶 哈
10/05 21:18, 7F

10/05 21:32, , 8F
人參XDDDDD 比起像加菲貓,比較像主君吧!XDDD
10/05 21:32, 8F

10/05 22:34, , 9F
對吼!也很像床上那隻(叫什麼?)
10/05 22:34, 9F

10/06 00:30, , 10F
原來大家都覺得很像 加菲貓+1 床上那隻也+1
10/06 00:30, 10F

10/06 00:31, , 11F
好想買床上那隻 ... 但到底叫什麼? 在台灣要怎麼買韓國的娃娃
10/06 00:31, 11F

10/06 00:33, , 12F
樓上 可以找代購嘍~或是親自去韓國帶貨XD
10/06 00:33, 12F

10/06 01:08, , 13F
牠叫Dinga 可以找「dinga貓」
10/06 01:08, 13F

10/06 10:52, , 14F
有sp什麼的就太好了 ㄏㄏ
10/06 10:52, 14F
有個2hrs的SP就太~~~棒了!! 太陽利用長才替主君打理房地產,大撈一筆,主君既歡喜又得意。 太陽閃閃發亮,魅力四射,順便讓主君吃點醋。 太陽下廚,主君在旁邊敲蒜頭XD。(喜歡看太陽穿圍裙~) 主君帶著啤酒,到天台和太陽聊些五四三。(聊天是感情的基礎啊) 或 將頭枕在太陽腿上,聽狼與羊的故事。(媽媽症頭上身) 牽著手去東大門南大門去海邊去看夜景去旅行。(去楊平別墅嘿~) 一起打網球,或主君教太陽騎馬>///<。 ※ 編輯: remate 來自: 123.205.147.222 (10/06 16:10)

10/06 18:07, , 15F
敲蒜頭XDDDD 平凡的幸福特輯
10/06 18:07, 15F

10/06 19:53, , 16F
推敲蒜頭 一定要拿敲核桃的那支XDDD
10/06 19:53, 16F

10/06 23:28, , 17F
謝謝Q大跟connie大..去Google真的有這隻耶...
10/06 23:28, 17F

10/06 23:31, , 18F
我一開始居然笨到以為因男主角是大叔,所以劇組才開發這隻娃娃
10/06 23:31, 18F

10/06 23:31, , 19F
出來賣, 想說他們也太厲害了...週邊商品也太強大...
10/06 23:31, 19F

10/06 23:32, , 20F
結果原來是原本就有的卡通, 另外還有一隻眼神一樣的狗...= ="
10/06 23:32, 20F

02/14 14:03, , 21F
被上身那裡我re了好幾次 真的越看越漂亮孔姊姊
02/14 14:03, 21F

11/29 02:22, , 22F
原來大家都覺得很像 加 https://daxiv.com
11/29 02:22, 22F
文章代碼(AID): #1IK0vayt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K0vayt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