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我的王室死對頭 有些劇情是不是還沒收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維尼GO)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23: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waygo (維尼GO)》之銘言: : 今天就要結局了,突然想到 : 瑞霜在古代原本只是一個宮女,又怎麼會突然當上慈禧?? : 前面都好像沒有特別交代到 : 不知道今天的劇情會不會帶到.... : 前集又突然冒出車世界出意外、瑞霜又回到古代 : 希望結局不會爛尾啊 結果看完結局還是不知道瑞霜為什麼會突然當上禧嬪 (結果要回這篇文才發現原文打成慈禧我很抱歉.... 也不是很理解瑞霜解救大君的性命,為何還被困在一個空間裡? 也不是很懂為什麼她要遭受失去愛人的懲罰 也沒說她具體做錯什麼,打一打突然好生氣不知道在看什麼 前面明明很好看,後面劇情直接爛掉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74.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782487223.A.944.html
文章代碼(AID): #1gFfYtb4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FfYtb4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