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我的王室死對頭 有些劇情是不是還沒收
※ 引述《Gwaygo (維尼GO)》之銘言:
: 今天就要結局了,突然想到
: 瑞霜在古代原本只是一個宮女,又怎麼會突然當上慈禧??
: 前面都好像沒有特別交代到
: 不知道今天的劇情會不會帶到....
: 前集又突然冒出車世界出意外、瑞霜又回到古代
: 希望結局不會爛尾啊
結果看完結局還是不知道瑞霜為什麼會突然當上禧嬪
(結果要回這篇文才發現原文打成慈禧我很抱歉....
也不是很理解瑞霜解救大君的性命,為何還被困在一個空間裡?
也不是很懂為什麼她要遭受失去愛人的懲罰
也沒說她具體做錯什麼,打一打突然好生氣不知道在看什麼
前面明明很好看,後面劇情直接爛掉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74.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782487223.A.944.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Kore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97
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