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主君的太陽會有特輯嗎?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小精靈女孩)時間12年前 (2013/10/06 20:49), 編輯推噓40(40036)
留言76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突然想到,前陣子的消息是說17集+1集特輯@_@ 後來大家都聚焦在猜疑到底會不會有17集,所以就遺忘特輯了 但現在17集確定撥畢了,到底還有沒有特輯什麼的就顯得相當重要了XDXD 哎呀,想到再也看不到主君夫婦了實在好悶阿T_T 會有特輯嗎~~~~?(敲碗) ps.主君的秘密好像也一直沒有人翻中字是嗎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6.162

10/06 21:04, , 1F
之前消息是16集加特輯 可是確定有17後 就不一定有特輯
10/06 21:04, 1F

10/06 21:05, , 2F
如果有那sbs真的很佛心了
10/06 21:05, 2F
一開始SBS是想18集,但劇組反對 所以後來折衷,拋出17集+1集特輯,陳導在FB上也說會有17集劇本 (同時間有個主君的太陽非官方FB,造謠說剛問陳導,17集不是正戲是特輯) 不過我想起來了...... 特輯好像是指中秋節播的奪寶聯盟那個,哭哭無望了QQ

10/06 21:07, , 3F
現在非常渴望會有sp或特輯!!!((眼神亮
10/06 21:07, 3F

10/06 21:08, , 4F
水曜日木曜日快到都會讓我想到沒有主君了這件事……整個
10/06 21:08, 4F

10/06 21:08, , 5F
很惆悵……
10/06 21:08, 5F
我也是想到過幾天就禮拜三了,突然覺得好惆悵T_T

10/06 21:09, , 6F
但妳們會追金編的live文嗎??
10/06 21:09, 6F

10/06 21:13, , 7F
等繼承者們也蠻久的了
10/06 21:13, 7F

10/06 21:17, , 8F
追live太累了...Q Q
10/06 21:17, 8F

10/06 21:18, , 9F
沒關係 韓劇有繼承者 日劇有Legal high S2!!!!!
10/06 21:18, 9F
可是我想念一天到晚求人家快勾引他的主君T_T 敏鎬也帥(雖然好像變胖了點XD),但沒有主君那麼愛倒貼阿! 開導垃圾桶大叔那裡超萌超深情的>///////< 「如果娶了世進集團的女兒,或者是其他女人,那些彩票獎金都無法比較  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可惜」 這段台詞讓我好感動,尤其他是個那麼愛錢的人 卻整部戲下來都沒有看過別的女人, 也不允許其他女人碰他一根寒毛(就算跌倒也不要碰他XD),一直乖乖地守身如玉著 多麼純情專一的好孩子阿~~~~

10/06 21:20, , 10F
只有金編無法提起我的興趣 組合我soso~~ LH第二季很期待!
10/06 21:20, 10F

10/06 21:22, , 11F
繼承者雖然有黃金陣容 但劇情要在觀望一下 還我主君QQ
10/06 21:22, 11F

10/06 21:27, , 12F
追劇真是自取滅亡的行為 好恨自己犯賤追主君 變成迷妹
10/06 21:27, 12F

10/06 21:28, , 13F
那種和演員角色同活在一個地球上的LIVE感太恐怖了
10/06 21:28, 13F
※ 編輯: vickyshan 來自: 61.64.26.162 (10/06 21:33)

10/06 21:33, , 14F
應該是不會有了吧,主演們都出戲了,只要SBS能把最後一集的
10/06 21:33, 14F

10/06 21:34, , 15F
花絮放出來我就要謝天謝地了Q Q
10/06 21:34, 15F

10/06 21:54, , 16F
男女主角都出戲了T__T 大蘇出戲最嚴重XDDD
10/06 21:54, 16F

10/06 21:55, , 17F
孔姐姐還有說太陽現在很幸福 恭實再見>"<
10/06 21:55, 17F

10/06 21:55, , 18F
求SBS好心放出花絮~~~切拜!!!!
10/06 21:55, 18F

10/06 22:10, , 19F
會有導演版花絮出來拉,吸引大家買
10/06 22:10, 19F

10/06 22:19, , 20F
我跟or大想的一樣...
10/06 22:19, 20F

10/06 22:20, , 21F
導演版若有出中字不知道大中華的人會多踴躍買...
10/06 22:20, 21F

10/06 22:21, , 22F
實在不懂都有英字日字也挺普及~要附個中字好像很難
10/06 22:21, 22F

10/06 22:28, , 23F
對啊!!至少對岸市場很大耶!!
10/06 22:28, 23F

10/06 22:29, , 24F
反正看到都會背了,無字幕的好像也沒差XDD
10/06 22:29, 24F

10/06 22:31, , 25F
沒錯!!反正全集我都下載,屋劇DVD我都沒拆耶!
10/06 22:31, 25F

10/06 22:33, , 26F
橘大你至少拆來看一下嘛,枉費你花那麼多錢買了它XD
10/06 22:33, 26F

10/06 22:36, , 27F
他們出戲之快的程度讓我覺得現在還在聽OST的我好自虐TAT
10/06 22:36, 27F

10/06 22:42, , 28F
他們出戲之快的程度讓我覺得17集全重看一遍的我好自虐
10/06 22:42, 28F

10/06 22:43, , 29F
egg大,重看一遍還好啦!!我最少看了10遍,變身及天台re了20
10/06 22:43, 29F

10/06 22:43, , 30F
次有了= =",其實這樣自虐我好痛苦 XD
10/06 22:43, 30F

10/06 22:43, , 31F
我不想出戲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10/06 22:43, 31F

10/06 22:43, , 32F
樓上那想要整部重看的怎麼辦QQQQQQQQQQQQQQQQ
10/06 22:43, 32F

10/06 22:46, , 33F
已經重看了QQ
10/06 22:46, 33F

10/06 22:47, , 34F
我也重看了Q
10/06 22:47, 34F

10/06 22:47, , 35F
我的症狀和W大一樣~~~救命啊
10/06 22:47, 35F

10/06 22:48, , 36F
我也重看了QQ
10/06 22:48, 36F

10/06 22:49, , 37F
找已經重看第三次了!!
10/06 22:49, 37F

10/06 22:50, , 38F
最後一集我已經重看了20遍不等 我好累QQQQ
10/06 22:50, 38F

10/06 22:54, , 39F
17集雖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沒有非常多,但台詞好甜♡
10/06 22:54, 39F

10/06 23:04, , 40F
打算追LH2
10/06 23:04, 40F

10/06 23:04, , 41F
我又從第一集開始看了
10/06 23:04, 41F

10/06 23:13, , 42F
已經重看了好幾遍+1 出不了坑阿QQ
10/06 23:13, 42F

10/06 23:17, , 43F
重看第三遍中,這次看完要把檔從電腦裡刪除,不然戒不掉
10/06 23:17, 43F

10/06 23:19, , 44F
我也打算刪,不過是刪720p再看1080p的XD
10/06 23:19, 44F

10/06 23:21, , 45F
vicky大XDDDD這樣出得了坑嗎XDDD
10/06 23:21, 45F

10/06 23:22, , 46F
vicky大有1080p的?!我都只找到720的QQQQQQ
10/06 23:22, 46F

10/06 23:55, , 47F
大家陷好深吶……短期之內不知道要看什麼的我估計也是要再
10/06 23:55, 47F

10/06 23:55, , 48F
重頭re一次的了XDDDD
10/06 23:55, 48F

10/06 23:57, , 49F
我這週末一直重看................出不來怎麼辦
10/06 23:57, 49F

10/06 23:59, , 50F
重看+1 主君,太陽,我們還不想溝九
10/06 23:59, 50F

10/06 23:59, , 51F
目前我只找到1080p的英文,但720p已經很好了,就不下了
10/06 23:59, 51F

10/07 00:00, , 52F
再re一遍我也要放在外接硬碟中不re了,不然戒不掉
10/07 00:00, 52F

10/07 00:02, , 53F
是的就是o大那個,操作起來有點麻煩又好大qq
10/07 00:02, 53F

10/07 00:06, , 54F
要等有空才能慢慢搞XDXD
10/07 00:06, 54F

10/07 00:11, , 55F
重看3次+1~~~~~
10/07 00:11, 55F

10/07 00:11, , 56F
短期內我不想出坑~我不要離開主君和太陽的瘋狂森林啦~~
10/07 00:11, 56F

10/07 00:52, , 57F
週末一直重看+1,我完全不想溝九啦QQ打算從頭再re一次~
10/07 00:52, 57F

10/07 00:54, , 58F
ep17我已經看了五次了呀!完全出不了坑~
10/07 00:54, 58F

10/07 01:08, , 59F
我也重看+1變身和天台 然後又手賤點開第一集
10/07 01:08, 59F

10/07 10:15, , 60F
真的一直自虐,所以去找幽靈來看,幫助出戲了XD
10/07 10:15, 60F

10/07 14:13, , 61F
出不了坑+1 其實找大叔的音樂MV看就行了,但我捨不得Q Q
10/07 14:13, 61F

10/07 14:19, , 62F
“主君 太陽”我們都不想溝久&重看n次 +1
10/07 14:19, 62F

10/07 18:23, , 63F
真的,看完完結篇之後,又默默的打開第一集XD 等以後
10/07 18:23, 63F

10/07 18:23, , 64F
有出DVD的時候要買來收藏!!
10/07 18:23, 64F

10/07 18:50, , 65F
DVD開始好像要製作了!!
10/07 18:50, 65F

10/07 19:03, , 66F
DVD是大家都買的到,還是會有數量限制?
10/07 19:03, 66F

10/07 19:30, , 67F
現在在開DVD製作會議 明天可否期待放點花絮刺激買氣呢
10/07 19:30, 67F

10/07 19:42, , 68F
導演版確定製作了~可是有中字機會不大...
10/07 19:42, 68F

10/07 20:01, , 69F
我看百度那裡想買中字的人不少呢0.0
10/07 20:01, 69F

10/07 21:17, , 70F
DVD是不是前1000名購買的人,可以有演員親筆簽名~~
10/07 21:17, 70F

10/07 21:20, , 71F
會有嗎?ww大在哪裡看到消息的?
10/07 21:20, 71F

10/07 21:29, , 72F
哈哈...我把屋塔房的搞成主君了,簡直是瘋了我
10/07 21:29, 72F

10/07 21:29, , 73F
http://0rz.tw/psFzD 前幾點搜尋導演版DVD相關的事情
10/07 21:29, 73F

10/07 21:29, , 74F
找到了這一篇,就一直記成是主君了 + ="
10/07 21:29, 74F

10/07 21:29, , 75F
SORRY 囧
10/07 21:29, 75F

11/29 02:23, , 76F
求SBS好心放出花絮~ https://noxiv.com
11/29 02:23, 76F
文章代碼(AID): #1IKLncwn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KLncwn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