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主君的太陽心得ep1~17總結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konoha)時間12年前 (2013/10/07 20:03), 編輯推噓59(59044)
留言103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主君的太陽是第一部從頭到尾追直播,沒有一集落下的電視劇, 每周看大家發的心得文,看大家熱烈討論主君的生活, 隨著主君完結,這9周的live生活就這麼告一段落。 首先,要先謝謝在版上放出超長預告的版友, 沒有你,我不會發現到這麼棒的戲、這麼棒的演員, 再來要謝謝大蘇和布利其他演員, 沒有戲中的助攻,就沒有男女主幸福快樂的生活。 沒有大蘇,就沒有這麼傲嬌又有個性的主君, 沒有布利,就沒有喜歡貼著男主但又這麼可愛的太陽, 謝謝你們將編劇的劇本發揮到200分。 主君讓我學到: 人要積口德,不然戀愛運就會像他一樣多舛, 人不要太鐵齒,不然鬼看不下去的時候不知道會怎麼整你, 太陽也讓我學到: 人要有學習能力,像太陽出完國回來主君就被她吃的死死的, 他們讓我學到: 戀愛是2個人一起成長,不是單方面一味的遷就。 最後,謝謝每周發心得文和花絮的你們, 讓我們對主君和太陽的行為有更多不同的看法。 期待年底大賞,大蘇布利為了你們我會死守直播的(握拳 很想歪文,但難得打比較感性的文...... 拜託版友幫我歪文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49.226

10/07 20:09, , 1F
真的 要跟主君太陽的故事說再見了QQ日子 還要繼續過下去
10/07 20:09, 1F

10/07 20:14, , 2F
10/07 20:14, 2F

10/07 20:20, , 3F
DC這個超有才~模仿韓國有名的八卦雜誌Dispatch做的爆料照
10/07 20:20, 3F

10/07 20:21, , 4F
內文:丘比特金室長車內隔20分鐘相會http://0rz.tw/cA8QR
10/07 20:21, 4F

10/07 20:22, , 5F
是有多想把這兩人湊一對啊XDD
10/07 20:22, 5F

10/07 20:26, , 6F
還有潛伏2日的記者拍下會面照~XD http://0rz.tw/fXbzD
10/07 20:26, 6F

10/07 20:37, , 7F
推要積口德不要鐵齒..不然要跟主君一樣等375天 XXD
10/07 20:37, 7F

10/07 20:45, , 8F
http://miupix.cc/pm-5GHFK3 孔布里今天更新的~也太可愛
10/07 20:45, 8F

10/07 20:46, , 10F
推做人要積口德,不能鐵齒,不然會像主君一樣多舛
10/07 20:46, 10F

10/07 20:48, , 11F
想當初..王世子要說再見的時候我也超捨不得..現在又 嗚
10/07 20:48, 11F
※ 編輯: imweiwei 來自: 140.113.49.226 (10/07 20:54)

10/07 21:17, , 12F
D家的也太好笑,好像真的唷,差點被騙XD
10/07 21:17, 12F

10/07 21:21, , 13F
該走出主君的世界了 dr大 二位男女主角都出戲囉~
10/07 21:21, 13F

10/07 21:22, , 14F
大蘇不是有新作才會去剪頭髮~我看孔可愛也開始有活動了
10/07 21:22, 14F

10/07 21:32, , 15F
我們現在是進入廢人症狀態嗎?!( ̄▽ ̄)
10/07 21:32, 15F

10/07 21:35, , 16F
我這幾天默默地逛起蘇孔CP的百度(遮臉) 出不了坑呀~~
10/07 21:35, 16F

10/07 21:36, , 17F
樓上,也在逛+1(遮臉
10/07 21:36, 17F

10/07 21:38, , 18F
我也默默潛水 發現CP吧好多FBI傑出人才 快笑死
10/07 21:38, 18F

10/07 21:41, , 19F
話說大蘇也在他官網留言了,也太同步了,二人是在隔壁
10/07 21:41, 19F

10/07 21:41, , 20F
嗎?(喂)
10/07 21:41, 20F

10/07 21:42, , 21F
橘大說的好有畫面 我喜歡!!
10/07 21:42, 21F

10/07 21:43, , 22F
看大家說CP吧 讓我也想去逛逛了XD
10/07 21:43, 22F

10/07 21:50, , 23F
真的是...我以前在百度都是逛F1吧...現在是蘇孔cp(羞)
10/07 21:50, 23F

10/07 21:52, , 24F
今天兩人神同步發留言說要跟角色告別了,這讓我怎麼出坑
10/07 21:52, 24F

10/07 22:03, , 25F
看CP吧結果完全深陷其中 完全無法出坑阿~~在一起吧~切拜!!
10/07 22:03, 25F

10/07 22:06, , 26F
結果大家都是吧友,坑底見了同志們(招手
10/07 22:06, 26F

10/07 22:14, , 27F
im大~我想起了以前國中公民老師不喊同學,她都喊同胞XD
10/07 22:14, 27F

10/07 22:18, , 28F
我也有逛一些,但是我跟他們比起來好冷靜,怎麼回事?XD
10/07 22:18, 28F

10/07 22:20, , 29F
我們跟他們比起來都很冷靜吧,他們真的都有當FBI的天份XD
10/07 22:20, 29F

10/07 22:21, , 30F
好像是大蘇先留言,布利才發,是說好了嗎XD
10/07 22:21, 30F

10/07 22:21, , 31F
很冷靜+1 (當然小粉紅還是會開心一下,我沒有FBI天分XD)
10/07 22:21, 31F

10/07 22:23, , 32F
可愛的吧友們正在偵辦孔坐警車那張照片 各種專業啊
10/07 22:23, 32F

10/07 22:24, , 33F
我覺得好有趣,因為對岸,根本太神,當論文寫XD
10/07 22:24, 33F

10/07 22:25, , 34F
對岸網友對CP都很有熱情XD 超認真的~
10/07 22:25, 34F

10/07 22:28, , 35F
完全無法想像我能寫出那些文,他們太神了(膜拜
10/07 22:28, 35F

10/07 22:32, , 36F
而且馬上可以從資料庫調出照片當呈堂證供
10/07 22:32, 36F

10/07 22:33, , 37F
我們的監聽案叫他們來辦會不會快點XD
10/07 22:33, 37F

10/07 22:35, , 38F
布利坐警車那張,還有人發現拿衣服的是大蘇助理
10/07 22:35, 38F
還有 25 則推文
10/07 23:02, , 64F
每次看他們的文章我都會狂笑XDD
10/07 23:02, 64F

10/07 23:02, , 65F
求籤這個太好笑了吧XDDDDD
10/07 23:02, 65F

10/07 23:03, , 66F
他們沒救了XDDD唯有我們再看戲,太好笑了
10/07 23:03, 66F

10/07 23:03, , 67F
天啊! 除了星座命理面相 連求籤都來了 真的放棄治療
10/07 23:03, 67F

10/07 23:03, , 68F
我想後面連做法都有了吧!XD
10/07 23:03, 68F

10/07 23:03, , 69F
看推文又笑到肚子痛~~~~~XDDDD
10/07 23:03, 69F

10/07 23:05, , 70F
做法XDDD我們韓劇板的推文也很經典XD
10/07 23:05, 70F

10/07 23:09, , 71F
cp粉是range最廣的物種XD
10/07 23:09, 71F

10/07 23:10, , 72F
CP吧根本是要讓大家廢人症無法治好吧
10/07 23:10, 72F

10/07 23:11, , 73F
每次看cp吧都覺得他們好可愛
10/07 23:11, 73F

10/07 23:12, , 74F
有一位吧友還說請各位親要相信念力這種事XDDD,叫大家
10/07 23:12, 74F

10/07 23:13, , 75F
一起祈禱XDDDD,我笑到肚子痛
10/07 23:13, 75F

10/07 23:16, , 76F
但那個真的會牽著鼻子走XD還念力咧……
10/07 23:16, 76F

10/07 23:17, , 77F
Cp粉真是全世界最竭盡所能挖掘蛛絲馬跡的生物
10/07 23:17, 77F

10/07 23:17, , 78F
看到前面大家在討論英語語法真心被大家的意志感動
10/07 23:17, 78F

10/07 23:18, , 79F
真的笑瘋了,不要阻止我XDD
10/07 23:18, 79F

10/07 23:23, , 80F
ran for this moment那句語法嗎 哈哈哈
10/07 23:23, 80F

10/07 23:23, , 81F
等他們結婚,他們會包大禮吧!我們要不要也包紅包XD
10/07 23:23, 81F

10/07 23:25, , 82F
就是那句語法吧,我們要包什麼XD
10/07 23:25, 82F

10/07 23:25, , 83F
包紅包加遲來的吃素XDDDDD
10/07 23:25, 83F

10/07 23:26, , 84F
紅包的錢以他們倆名義捐給慈善機構
10/07 23:26, 84F

10/07 23:28, , 85F
如果真成了就來集資吧XDD
10/07 23:28, 85F

10/07 23:30, , 86F
不過,那語法是什麼意思?
10/07 23:30, 86F

10/07 23:31, , 87F
要集資包禮的話,算我一份啊!!
10/07 23:31, 87F

10/07 23:34, , 88F
集資別忘了我 要是生日孔去了的話 就跟柳真奇太映類似了
10/07 23:34, 88F

10/07 23:34, , 89F
哈哈哈cp吧真的不能亂開
10/07 23:34, 89F

10/07 23:51, , 90F
關於語法一案 對岸蘇孔特偵組表示:明天要去問英文老師
10/07 23:51, 90F

10/08 00:04, , 91F
run有太多意思了,不過我猜是類似出戲之類的?
10/08 00:04, 91F

10/08 00:08, , 92F
我的理解是 這麼努力就是為了這一刻,而我將會放手
10/08 00:08, 92F

10/08 00:14, , 93F
說真的我很少追韓劇,其它很紅的戲的CP也有這種盛況嗎?
10/08 00:14, 93F

10/08 00:16, , 94F
樓上這樣的解釋有藏洋蔥,我莫名地有點心疼孔布里,謝謝她
10/08 00:16, 94F

10/08 00:16, , 95F
為這個角色的付出Q Q
10/08 00:16, 95F

10/08 00:29, , 96F
蘇孔結婚的話禮金算我一份啊啊啊!!!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10/08 00:29, 96F

10/08 02:00, , 97F
都結束4天了還在被主君刷版 看來大家都不可自拔啊~~
10/08 02:00, 97F

10/08 06:41, , 98F
關於那盛況,其實我想說還有"屋劇",那live文喊在一起
10/08 06:41, 98F

10/08 06:41, , 99F
比主君還長呢!
10/08 06:41, 99F

10/08 07:53, , 100F
主君的太陽是我第一部不管下班後有多累 一定!一定要看完
10/08 07:53, 100F

10/08 07:53, , 101F
的韓劇 甚至隔天下班再re一次 這個坑深到我無法想像啊!!!
10/08 07:53, 101F

10/08 07:54, , 102F
所以孔蘇的婚禮我一定會想辦法包禮金的!!!(咦?)
10/08 07:54, 102F

11/29 02:23, , 103F
話說大蘇也在他官網留言 https://noxiv.com
11/29 02:23, 103F
文章代碼(AID): #1IKgB-Xt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KgB-Xt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