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追on檔很傷肝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blublugoo)時間12年前 (2013/10/11 20:29), 編輯推噓37(37034)
留言71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追主君的太陽 前陣子每週都有兩天熬夜爆肝 白天就很疲累 但是帶小孩又不能偷懶 所以主君的太陽結束後 本來打算不追on檔的 接檔的「繼承者們」的相關訊息也故意略過 免得不小心入坑 但是 金恩淑編劇的戲就是很對我的味 市政廳 秘密花園 紳士的品格 都是十分經典 那天不小心看了「繼承者們」第一集之後 就情不自禁又追了第二集 金編寫的劇情真的很會勾人 總留下好多謎團讓人忍不住想知道更多 卻又能夠在很簡短的劇情裡 交待各個角色的性格、關係 勾勒出愛恨情仇的大概 就這樣不知不覺中又入坑了 話說年紀真的大了 這樣下去真的很傷肝.... 又沒辦法忍住戲癮 啊啊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2.22 ※ 編輯: blublugoo 來自: 220.135.12.22 (10/11 20:30)

10/11 20:34, , 1F
我第二集直播看完也忍不住熬夜等中字了XD 看完就中毒了
10/11 20:34, 1F

10/11 20:56, , 2F
金編的台詞很機智,讓每個人物都好聰明XDD
10/11 20:56, 2F

10/11 20:58, , 3F
追live真的很辛苦 剛追完主君 想休一陣子 逼著自己不準
10/11 20:58, 3F

10/11 21:00, , 4F
看繼承者們的文 等播完再一口氣看 其實大愛金編的戲 但
10/11 21:00, 4F

10/11 21:01, , 5F
套句孔可愛的話"我也要活命呀"XD 還好對繼承者們的女主
10/11 21:01, 5F

10/11 21:01, , 6F
有點無感 所以還算忍得下去 XDDD
10/11 21:01, 6F

10/11 21:07, , 7F
我目前對繼承者的fu還沒有"急"到要看中字,也許算幸運了
10/11 21:07, 7F

10/11 21:08, , 8F
我覺得爆肝的不是熬夜看中字,是不斷看相關文章及貼吧
10/11 21:08, 8F

10/11 21:09, , 9F
天天都要去發落該劇的消息,再寫心得,真的好累..
10/11 21:09, 9F

10/11 21:12, , 10F
o大 金編的劇就是要看中字啊~~~台詞真的好好笑喔XD
10/11 21:12, 10F

10/11 21:12, , 11F
我也是在追主君的時候都追直播 然後隔天在看一次中字 我同學
10/11 21:12, 11F

10/11 21:13, , 12F
都說我瘋狂XD 結果 根本沒心念書了 哈哈 現在的繼承者 我都
10/11 21:13, 12F

10/11 21:14, , 13F
不敢開直播 都乖乖的看LIVE文+等隔天中字XDDDD
10/11 21:14, 13F

10/11 21:16, , 14F
哈哈 可是看live文很容易踩雷耶 我去年追信義就踩到大雷
10/11 21:16, 14F

10/11 21:17, , 15F
結果看正戲時的驚喜都沒了 那幕我等了多久啊!!恨自己手癢
10/11 21:17, 15F

10/11 21:27, , 16F
or大完全說中我的心聲耶~我就是醬~隔天上班還受劇情影響
10/11 21:27, 16F

10/11 21:27, , 17F
這真得好累好累~睡覺還會夢到劇情~真不是概的...
10/11 21:27, 17F

10/11 21:28, , 18F
而且追完on檔很像失戀....有種不敢相信以後我們就再也見
10/11 21:28, 18F

10/11 21:28, , 19F
不到劇中角色的失落感 ...
10/11 21:28, 19F

10/11 21:32, , 20F
kiki我看了中字了,只是沒有fu急著要半夜看中字啦!!
10/11 21:32, 20F

10/11 21:32, , 21F
且看了1-2集,更確定日後可以一次看2集中字了
10/11 21:32, 21F

10/11 21:33, , 22F
還有目前我覺得金編還沒有完全發揮,我還找不到笑點在哪
10/11 21:33, 22F

10/11 21:39, , 23F
追ON檔真的好累啊~~~但是又忍不住 比較喜歡一口氣看完
10/11 21:39, 23F

10/11 21:39, , 24F
但是這時候又少了和版友們大家一起討論的樂趣QQ
10/11 21:39, 24F

10/11 21:41, , 25F
豈止呀,傷肝傷神還傷心哪
10/11 21:41, 25F

10/11 21:50, , 26F
橘子大,這部好像沒什麼笑點耶..金蛋放電的點比較多 ....
10/11 21:50, 26F

10/11 21:53, , 27F
那可能是我笑點太低了^^" 第二集很可愛啊~不那麼嚴肅
10/11 21:53, 27F

10/11 21:54, , 28F
這部目前沒有笑點啊!只有年輕人家裡的不幸福XD
10/11 21:54, 28F

10/11 21:55, , 29F
繼承者第一集我只覺得有錢跟沒有錢人的差別跟悲哀
10/11 21:55, 29F

10/11 21:56, , 30F
感覺不出哪裏好笑~我覺得主君的姑姑演的好好喔
10/11 21:56, 30F

10/11 21:56, , 31F
目前的笑點不就是英道和明秀的對話嗎XDDD
10/11 21:56, 31F

10/11 21:57, , 32F
我是說第二集 男女主角互動很可愛 氣氛總算明朗起來這樣
10/11 21:57, 32F

10/11 21:58, , 33F
大家覺得不好笑也沒關係啦....^^"
10/11 21:58, 33F

10/11 21:59, , 34F
我也覺得好笑! 男女主角之間 和英道明秀寶娜之間 的互動~
10/11 21:59, 34F

10/11 21:59, , 35F
悲哀的地方頗悲哀 但可愛明朗的地方也很有趣
10/11 21:59, 35F

10/11 22:09, , 36F
這部戲我想很難有笑點,各自家庭各有悲哀及糾葛,但金
10/11 22:09, 36F

10/11 22:09, , 37F
編的愛情戲就很有看頭
10/11 22:09, 37F

10/11 22:18, , 38F
閒聊都可以聊囉~想問有人買主君OST嗎?
10/11 22:18, 38F

10/11 22:37, , 39F
我覺得恩尚講什麼,嘆都硬要回嘴蠻好笑的阿
10/11 22:37, 39F

10/11 22:51, , 40F
我覺得還是有笑點阿~
10/11 22:51, 40F

10/11 22:59, , 41F
追on檔 傷心傷肝又傷神,但是,我願意((倒地
10/11 22:59, 41F

10/11 23:14, , 42F
有笑點+1 繼承者們前兩集有喜有悲 每個角色都有屬於自
10/11 23:14, 42F

10/11 23:14, , 43F
己命運的枷鎖 但目前人在美國才有辦法暫時忘掉自己的
10/11 23:14, 43F

10/11 23:14, , 44F
身分 自由奔放~~ 但之後各自回到韓國 又是另一階段的故
10/11 23:14, 44F

10/11 23:14, , 45F
事了~~ 感覺金編想跳脫以往作品才勇於挑戰老梗 希望之
10/11 23:14, 45F

10/11 23:14, , 46F
後能讓人耳目一新 剛開始就輕鬆看待吧!
10/11 23:14, 46F

10/11 23:22, , 47F
莫非是我笑點低嗎 這兩集我笑得好開心啊XDDDDDD
10/11 23:22, 47F

10/11 23:23, , 48F
哀傷歸哀傷 主角們的台詞一來一往還蠻幽默的啊
10/11 23:23, 48F

10/11 23:25, , 49F
就連我覺得命運最悲慘的英道跟Rachel 兩人對戲時雖然很
10/11 23:25, 49F

10/11 23:25, , 50F
尖銳 但台詞之間其實頗有意思的~
10/11 23:25, 50F

10/11 23:26, , 51F
這兩集我又哭又笑 有很多台詞滿好玩的XD
10/11 23:26, 51F

10/11 23:26, , 52F
這部戲我唯一笑不出來的 大概只有金元哥了他真的太黑暗~
10/11 23:26, 52F

10/11 23:28, , 53F
每次看到金元哥都覺得他頭上有永澤般的陰影與直線條
10/11 23:28, 53F

10/11 23:28, , 54F
金元真的好沉重...整個人就是刺蝟的翻版...
10/11 23:28, 54F

10/11 23:31, , 55F
那就期待一下林銀珠出場好了!!看金元會不會上大家笑
10/11 23:31, 55F

10/11 23:31, , 56F
10/11 23:31, 56F

10/11 23:35, , 57F
樓上 好像是林珠銀才對? 哈哈哈哈哈哈哈
10/11 23:35, 57F

10/11 23:43, , 58F
主君完全深坑,等過一陣子才能接受繼承人
10/11 23:43, 58F

10/11 23:44, , 59F
對 金元好像只有在老師(忘記劇中名)面前才會展露笑容~
10/11 23:44, 59F

10/12 00:13, , 60F
看完10點馬上睡覺 然後在早起看中字這樣比較健康喔XD
10/12 00:13, 60F

10/12 00:14, , 61F
emotion是林珠銀啦 你上次也講錯 哼哼
10/12 00:14, 61F

10/12 00:22, , 62F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耶我錯很大 對不起TT 是林珠銀XDDD
10/12 00:22, 62F

10/12 00:23, , 63F
怎麼辦我覺得我再次講錯的機率很大(遮臉)
10/12 00:23, 63F

10/12 00:23, , 64F
哈,我心也留在主君,跳不到繼承者去,只想一直re主君
10/12 00:23, 64F

10/12 01:09, , 65F
哈哈哈 樓上+1
10/12 01:09, 65F

10/12 01:42, , 66F
這部很難有笑點吧偶而可能吧 因為這部畢竟不是紳品阿..
10/12 01:42, 66F

10/12 10:47, , 67F
加一,主君根本深坑
10/12 10:47, 67F

10/12 21:07, , 68F
我怕鬼…主君不敢一直蕊,頂多蕊17集...
10/12 21:07, 68F

10/12 23:26, , 69F
主君坑真的很深! 短期不敢追LIVE了真的好煎熬XD
10/12 23:26, 69F

10/13 15:58, , 70F
就是怕等太久 我整到整個主君播完才一次看XDD
10/13 15:58, 70F

11/29 02:27, , 71F
那可能是我笑點太低了^ https://muxiv.com
11/29 02:27, 71F
文章代碼(AID): #1IL-z0dG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L-z0dG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