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朱元Good Doctor終演感想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時間12年前 (2013/10/09 16:37), 編輯推噓19(19017)
留言36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所屬公司發表版] 自從遇到朴施温這個角色後每一天每一天心裡都很温暖, 突然想著這是跟施温最後的告别了, 心裡像穿了一個大洞似的覺得很空虛和不捨。 算上為Good Doctor做準備的時間,總共四個多月, 在炎热的夏天滿懷熱情的拍攝,首映時候的激動和期待... Good Doctor拍攝過程中的緊張感是一直延續的。 雖然好多人給予了很大的期待,但這畢竟不是一個簡單的角色… 萬一角色表達的不好的話,也擔心會不會因為我, 而給像施温一样經歷同種障礙的人和他們的家庭帶來傷害, 但是好多人透過信件和留言說他們因為施温而產生希望和勇氣, 托他們給的力量,朴施温和我能一直好好堅持到最後。謝謝他們。 當然少不了讓我覺得特别自豪的有默契的Good Doctor家族們! 不管什麼時候都給人踏實的依賴感的導演、作家、工作人員們 充满信任和笑聲的現場氛圍,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尤其是引導現場氛圍的前輩們、老師們、相昱哥、彩元姐姐、醫局四人幫、 仁海、小孩子們、滿植哥、其他演員們... (朱元啊!你漏講高科長欸!小子!) 感謝他們每一個人,感謝他們給我力量!!! 我會一直很想念大家的。 最後還要感謝收看並喜歡Good Doctor的每一位觀眾。 感謝無論何時,一直給我支持、给我力量的粉絲們,我愛大家。 還有朴施温!因為你,我感受到了很多也學到了很多。謝謝你啦! 整理自百度周(朱)元吧 附上殺青宴照數張: http://tieba.baidu.com/p/263902116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94.10

10/09 17:27, , 1F
也因為你這份心所以朴施溫給我們很深刻的印象啊
10/09 17:27, 1F

10/09 17:27, , 2F
周元你也繼續加油吧bbbb
10/09 17:27, 2F

10/09 17:36, , 3F
看到感言突然一陣鼻酸、好想哭^(╥﹏╥)
10/09 17:36, 3F

10/09 17:44, , 4F
跟姊姊交往來安慰大家吧
10/09 17:44, 4F

10/09 17:47, , 5F
寫的好棒~~鼻酸+1~T^T!!!!
10/09 17:47, 5F

10/09 17:57, , 6F
我也很捨不得施溫的離開,一樣很空虛,療癒人心好戲!
10/09 17:57, 6F

10/09 18:06, , 7F
如果不是周元,可能演不出這麼單純善良可愛的施溫
10/09 18:06, 7F

10/09 18:06, , 8F
在這個角色上一直看到周元本人,原本就有的善良特質
10/09 18:06, 8F

10/09 18:21, , 9F
其實應該謝謝你,因為你演繹的施溫得到了很多溫暖 治癒
10/09 18:21, 9F

10/09 18:24, , 10F
接這個難度極高的角色需要很大的勇氣,謝謝你不僅接了
10/09 18:24, 10F

10/09 18:24, , 11F
還演得那麼好,期待你的下一個作品!
10/09 18:24, 11F

10/09 18:28, , 12F
我也覺得施溫比起朱元以前的角色有更多他本人的特質在
10/09 18:28, 12F

10/09 18:43, , 13F
@mubabe 他們同姓餒XD
10/09 18:43, 13F

10/09 18:50, , 14F
之前看到主角三人,朱相昱說一直以為朱元跟他同姓,結果沒
10/09 18:50, 14F

10/09 18:50, , 15F
想到他跟大文同姓XDD
10/09 18:50, 15F

10/09 18:51, , 16F
少字了 主角三人的訪問
10/09 18:51, 16F

10/09 18:55, , 17F
之前大文的游擊約會MC也有問同樣問題會不會跟周元 結果
10/09 18:55, 17F

10/09 18:56, , 18F
大文說:我們同姓餒XDDDD
10/09 18:56, 18F

10/09 18:59, , 19F
同姓回答真的超有趣XD
10/09 18:59, 19F

10/09 19:02, , 20F
好感動
10/09 19:02, 20F

10/09 19:05, , 21F
朱元本人就是個溫暖的人,看21他和哥哥們的互動就知道了XD
10/09 19:05, 21F

10/09 19:33, , 22F
推周元真的演得很棒!!! 辛苦了 音樂劇也要加油!!!
10/09 19:33, 22F

10/09 19:58, , 23F
尹時允上台領賞朱元卻在台下流淚!讓我印象深刻!暖心的小孩!
10/09 19:58, 23F

10/09 20:10, , 24F
真得是很溫暖的一部戲^^
10/09 20:10, 24F

10/09 20:13, , 25F
這部看完真的感動!周元真的演得好好!!
10/09 20:13, 25F

10/09 21:15, , 26F
感謝周元演出施溫這樣溫暖的角色! 周元每齣的哭戲都會
10/09 21:15, 26F

10/09 21:15, , 27F
touch到我QQ
10/09 21:15, 27F

10/09 21:34, , 28F
周元真的超棒的~~~~施溫好有靈魂~~~每集都跟著他起起伏伏
10/09 21:34, 28F

10/09 23:19, , 29F
謝謝你,讓我看到了一部好戲
10/09 23:19, 29F

10/10 00:11, , 30F
第一次看周元的戲結果整個大入坑!!!真是好演員!!!!
10/10 00:11, 30F

10/10 00:19, , 31F
樓上+1被他完全迷倒了有演技有好歌喉又認真專注萌到翻過來!
10/10 00:19, 31F

10/10 03:26, , 32F
真的! 謝謝周元這麼棒的演技~ 超喜歡你的:)
10/10 03:26, 32F

10/10 04:01, , 33F
這部也是我第一次看周元演戲,演的真的好好
10/10 04:01, 33F

10/10 17:59, , 34F
GD.21都下車了~想到就鼻酸!
10/10 17:59, 34F

10/10 18:29, , 35F
真的!!才剛要補追21的,他真的好全能啊!!!!
10/10 18:29, 35F

11/29 02:24, , 36F
11/29 02:24, 36F
文章代碼(AID): #1ILHNRJ-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LHNRJ-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