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GOOD DOCTOR 好醫生全劇心得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飄飄)時間12年前 (2013/10/09 20:14), 編輯推噓17(17010)
留言27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忍說我的心得應該會夾雜很多廢話----------------- ---------但是追劇追了好幾個禮拜我還是想發表我的心得------------- -----------------沒有什麼好文筆還請見諒--------------- 會看這部戲的動機是因為文彩元,老實說一開始對周元沒有很大的好感度 可能是因為他在金卓求是演壞角的關係XDDD 所以想說先看兩集看看好不好看, 想不到一看就一直看下去,直接入坑XDD 然後就這樣一路追到尾聲了 人的潛能真的是無窮的, 有的時候戲劇所要傳達出來的意念,都並不單單是感情戲 而是有很多發人省思的部分 真的好佩服創作出這些故事的人 從第一集開始就展現了施溫高人一等的技術, 然後在到正式進入醫院一開始 只要病患出現就會一直重複:掰哩掰哩 要趕快動手術 到後來儘管嘴上說要快點動手術,但是在行動上也懂得克制住自己 朴施溫的成長, 還有從他口中說出的每一句話都值得讓人發人省思 然後慢慢一個一個收服小兒外科醫生們還有副院長和彩京 還有之前每個家長都排斥讓施溫當自己孩子的主治醫生 到後來逐漸認同他是個醫生也不再排斥 那些旁人犀利以及不認同的言語不只讓施溫也讓觀眾(我XD) 受到傷害 但是施溫卻只是說 我不難過 但是我看了好難過 一邊在螢幕前默默落淚 我還記得有一集, 當施溫的狀況越來越好,也越來越明白怎麼當一個好醫生的時候 有人說施溫越來越進步之類的話的時候 允書說:也許這才是朴醫生本來的樣子,是因為進入了這裡,他才變得越來越小心...之 類 詳細我有點忘記了XDD 那句話真的還滿我震撼的 這部戲沒有真正的壞人, 讓我們看到了每個人的成長 而施溫,也是促使他們成長的最大契機 朴施溫這個人,就跟他的名字一樣,給予別人溫暖 追劇追了這麼久,每集幾乎都讓我有哭點 結局很完美,整部戲都很棒, 結局我應該會回味很多次XDDD 兩人的初吻還有尾聲施溫罵人 真的太好笑了XDDD GOOD DOCTOR 這部戲,也許可以帶給你一些希望,也許可以帶給你一些溫暖 追這部戲,很值得。 周元詮釋得很好,如同周元所說這個角色也是非常難得具有挑戰性的經驗 要演出一個自閉症醫生,口條動作,表達能力,他所表現的就如同真實而非演戲 也因為這部戲讓我認識了這樣一個好演員呢 然後啊 我真心的覺得 周元的朴施溫真的超萌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12.225 ※ 編輯: PTT1120 來自: 114.25.112.225 (10/09 20:22)

10/09 20:19, , 1F
握手我也是因為大文跌入GD發現周元好會演也
10/09 20:19, 1F

10/09 20:29, , 2F
我有看過一點金卓求,當時的周元和好醫生朴施溫不一樣
10/09 20:29, 2F

10/09 20:29, , 3F
演技真的很好
10/09 20:29, 3F

10/09 20:38, , 4F
因為善良的男人入彩元坑 這次又因為好醫生入了周元坑
10/09 20:38, 4F

10/09 21:16, , 5F
施溫的冷笑真的很好笑又萌XDDDD
10/09 21:16, 5F

10/09 21:33, , 6F
因為彩元和朱相昱看得~~~沒想到周元眼的這麼好!!!!
10/09 21:33, 6F

10/09 21:33, , 7F
周元真的好厲害 很能把觀眾的情緒帶著走而且眼光離不開
10/09 21:33, 7F

10/09 22:48, , 8F
推GD!!! 看劇的日子都像車醫生說的:最近都以朴施溫的成長作
10/09 22:48, 8F

10/09 22:48, , 9F
為樂趣的活著XDDDD 很捨不得...(默默重開第一集)
10/09 22:48, 9F

10/09 23:37, , 10F
好捨不得這部戲結束,每集都有溫暖每集都有歡笑~~
10/09 23:37, 10F

10/10 00:03, , 11F
周元真的演得很好!!~還有他演的新娘面具也不錯~
10/10 00:03, 11F

10/10 00:54, , 12F
周元上一部七級公務員和施溫的落差真的超大,兩個我都愛
10/10 00:54, 12F

10/10 02:02, , 13F
周元真的演技大發!
10/10 02:02, 13F

10/10 03:23, , 14F
施溫學別人罵人的時候超可愛 哈哈
10/10 03:23, 14F

10/10 03:23, , 15F
他演的真的很好!
10/10 03:23, 15F

10/10 03:59, , 16F
真的好捨不得這部戲~好好看~施溫好可愛
10/10 03:59, 16F

10/10 12:47, , 17F
這部真的好好看!!!!每部都有哭點啊~
10/10 12:47, 17F

10/10 14:21, , 18F
七級公務員他也演得很好,劇本超弱但我還是看完了
10/10 14:21, 18F

10/10 17:57, , 19F
朱元演什麼像什麼!認真的忙內~
10/10 17:57, 19F

10/13 13:32, , 20F
我推七級前四集!真是帥到翻過來!空中跳傘祝賀太威了!
10/13 13:32, 20F

10/13 13:37, , 21F
有人看過這個嗎?http://ppt.cc/tg5b 壞醫生....好酷唷!!
10/13 13:37, 21F

10/13 17:38, , 22F
七級沒那麼差啦,我看得很爽咧~~~難得有男一癡情成那樣
10/13 17:38, 22F

10/13 17:39, , 23F
很多小橋段也挺好笑的,基本上男一到女一家都是搞笑的
10/13 17:39, 23F

10/13 17:40, , 24F
男一女一在家打鬧幽會,父母抓包,就在面面相覷時,衣櫃
10/13 17:40, 24F

10/13 17:41, , 25F
裡又碰咚跌出一個男的,場面真是令人發噱,一些橋段
10/13 17:41, 25F

10/13 17:42, , 26F
其實不錯啦~~沒看過七級的可以看看,帥帥的朱元~~
10/13 17:42, 26F

11/29 02:24, , 27F
好捨不得這部戲結束,每 https://daxiv.com
11/29 02:24, 27F
文章代碼(AID): #1ILKYoXq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LKYoXq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