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主君症候群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薰衣草冰淇淋)時間12年前 (2013/10/11 22:29), 編輯推噓86(86038)
留言124則, 4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了這麼多大家的心得,我也想動筆紀念一下這兩個月的心情, 主君,我也被你弄得七上八下! 今年的中秋節大概是我最難忘的中秋節,因為完全沒有看月亮的 念頭,從主君被那把該死的螺絲刀刺了之後,就開始倒數計時的人生. 然後大家還記得中秋前三天嗎?到底是要播,不播,到底是要繼續忍下去 還是不忍(又偷了某人的話),真是讓人陷入前所未有的焦躁.中秋節那天 勉強和家人在一起烤肉,嘴巴裡卻完全沒有肉的味道,只是不斷看表, 默念著9點怎麼還不到.煎熬了一周的結果,那天晚上卻徹底失眠了,因為 主君大人竟然失憶了! 總之, 我想這兩個月來,我的靈魂也出竅了一半,只剩下一半拿來應付 真實的生活,現在只希望這個秘密沒有被人發現....... 主君的魅力不消多說了,可是對我來說,最讓我心儀的地方,卻是外表冷酷 的主君,內心卻有股對人性的通透.這通透有冷的一面,所以他看得見人性 的自私與黑暗,堅持著活人就應該好好活在活人的世界,別去管死人.(其實 某個角度我是同意的,這樣才有繼續面對明天的勇氣) 可是暖的一面,他也有.所以他會乾脆地附和姑姑的要求,因為他知道姑姑 是真心為他好,所以他不說初戀女友是共犯的秘密,因為人死為大. 主君跟太陽在一起真的是互幫互助的系統,不只是興趣互補而已,也因為 主君可以提醒太陽,不太過陷溺,不太過天真;而太陽可以為主君補充,人再 自私,還是有光明和溫暖的一面. 有個鏡頭我覺得主君演得非常好,但都沒有網友提到,是他決定讓金室長離開後 那難忍激動,心頭澎湃的神情,有人和我一樣嗎? 總之,主君症候群還會持續一段時間的,而我別無他法,就是一直看,繼續看,看到 吐為止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0.81

10/11 22:31, , 1F
推看到吐為止XD
10/11 22:31, 1F

10/11 22:39, , 2F
推最難忘的中秋節XDXD中秋節播那麼悲傷的劇情好討厭阿XD
10/11 22:39, 2F

10/11 22:45, , 3F
其實我這兩天就沒再重看了但還是在坑裡XD
10/11 22:45, 3F

10/11 22:55, , 4F
推看到吐為止!手機的記憶體就算裝滿主君我也甘願!!
10/11 22:55, 4F

10/11 22:57, , 5F
每天都要re大蘇賣萌的片段 對著螢幕傻笑 直到我笑不出為止
10/11 22:57, 5F

10/11 22:58, , 6F
看到吐為止+1
10/11 22:58, 6F

10/11 23:00, , 7F
難忘的中秋節+1 堪稱是本部戲的分水嶺XD
10/11 23:00, 7F

10/11 23:01, , 8F
真的出不來... 現在變成在倒數年底的演技大賞XDDDD
10/11 23:01, 8F

10/11 23:08, , 9F
真的看到吐為止XDDDD 但目前一點都沒想吐 看過幾次還是
10/11 23:08, 9F

10/11 23:08, , 10F
好好看喔!!!!!!!
10/11 23:08, 10F

10/11 23:19, , 11F
推難忘的中秋節!!! 出不了坑 只好當作我住在地下室XDDD
10/11 23:19, 11F

10/11 23:25, , 12F
如果可以拿到最佳優秀男女主角獎加CP獎~就好囉
10/11 23:25, 12F

10/11 23:33, , 13F
還有十大人氣獎拉~~XDD
10/11 23:33, 13F

10/11 23:34, , 14F
希望能拿到CP獎~我想聽看看得獎感言XDDD
10/11 23:34, 14F

10/11 23:42, , 15F
推一直出不了坑。今天拿到原聲帶了,寫真冊的主君很帥氣~
10/11 23:42, 15F

10/11 23:43, , 16F
預覽圖一枚^^ http://ppt.cc/tBko
10/11 23:43, 16F

10/11 23:47, , 17F
打算長期居留主君這個深坑
10/11 23:47, 17F

10/11 23:48, , 18F
OST的圖都好好看
10/11 23:48, 18F

10/11 23:50, , 19F
r大哪買?
10/11 23:50, 19F

10/11 23:51, , 20F
好帥啊!!!!!!流口水中!!!!
10/11 23:51, 20F

10/12 00:00, , 21F
這次重看完會先暫時不要再重看 因為等台灣電視台播還
10/12 00:00, 21F

10/12 00:00, , 22F
要再跟著電視播看一次!XD
10/12 00:00, 22F

10/12 00:00, , 23F
想看 孔Onni的寫真冊 有能幫忙補圖嗎
10/12 00:00, 23F

10/12 00:01, , 24F
像有鬼怪的片要挑對時間播~其實我覺得7月很適合
10/12 00:01, 24F

10/12 00:02, , 25F
OST也太生火!!!!!!!
10/12 00:02, 25F

10/12 00:02, , 26F
中秋節因為主君心情超不好的
10/12 00:02, 26F

10/12 00:04, , 27F
w大~這裡看 http://ppt.cc/ojaO
10/12 00:04, 27F

10/12 00:05, , 28F
中秋節真的不像過節 邊看邊哭 心情超差的
10/12 00:05, 28F

10/12 00:08, , 29F
我懷疑有電視台會買主君嗎?繼承者倒是有電視台關注
10/12 00:08, 29F

10/12 00:13, , 30F
1看連結孔布里在床上合照上,簽名寫"主君,給搜?"好有愛唷~
10/12 00:13, 30F

10/12 00:18, , 31F
那是寫給歌迷~是不是今天的簽名會...
10/12 00:18, 31F

10/12 00:20, , 32F
深陷主均魅力+1 印象深刻的畫面太多了...像是被核桃大媽
10/12 00:20, 32F

10/12 00:21, , 33F
激到吻太陽,吻完的神情怎麼看都不膩阿~~
10/12 00:21, 33F

10/12 00:21, , 34F
今天的孔布里就是太陽呀~我都不覺得太陽有離開過
10/12 00:21, 34F

10/12 00:21, , 35F
看到吐為止+1
10/12 00:21, 35F

10/12 00:31, , 36F
直球式的搞笑場面也很讚...畢竟有點看膩了牙尖嘴利的
10/12 00:31, 36F

10/12 00:31, , 37F
嘴皮行男主角...單純的、聽話的反而很討喜
10/12 00:31, 37F

10/12 00:32, , 38F
回littieps大,我是9月底到五大預購,10/8發行,今天到台灣
10/12 00:32, 38F

10/12 00:35, , 39F
小驚喜也很多...比如說姑母的書生鬼那集,拿著瓷甕盧太陽
10/12 00:35, 39F
還有 45 則推文
10/12 02:47, , 85F
給買原聲帶的人參考,博客來有進貨但要滿千打9折才有$530
10/12 02:47, 85F

10/12 02:47, , 86F
10/12 02:47, 86F

10/12 10:42, , 87F
會出小說嗎~~~~~ 想買小說!!!!
10/12 10:42, 87F

10/12 10:44, , 88F
台灣一定要買這部啦但是千萬不要在配音了,主君根本深
10/12 10:44, 88F

10/12 10:45, , 89F
坑阿 我要永久居留
10/12 10:45, 89F

10/12 10:58, , 90F
推看到吐+1。本來期待繼承者讓我跳出主君的坑,好難啊!
10/12 10:58, 90F

10/12 11:00, , 91F
推看到吐為止,本來期望靠繼承者出坑,好難吶!
10/12 11:00, 91F

10/12 11:50, , 92F
博客來的原聲帶沒有貨耶 殘念...
10/12 11:50, 92F

10/12 13:03, , 93F
Je大~我也是見人就推薦…整個出不來阿阿阿阿阿阿
10/12 13:03, 93F

10/12 13:23, , 94F
超大坑的~~看到被老公罵你一直看一直看不煩嗎?
10/12 13:23, 94F

10/12 13:54, , 95F
如果台灣電視台播 我覺得有一些鬼的畫面可能會被剪掉
10/12 13:54, 95F

10/12 14:25, , 96F
從第十三集開始追LIVE真的很吐血阿TOT 當時不知道害多少
10/12 14:25, 96F

10/12 14:26, , 97F
人團圓中秋節睡不好覺QQ
10/12 14:26, 97F

10/12 14:32, , 98F
然後主君真的是個善良的孩子>< 讓太陽讓這股善良發光
10/12 14:32, 98F

10/12 14:34, , 99F
想當初大家難免會跟同是社長的金珠元比較 但看到第八集
10/12 14:34, 99F

10/12 14:35, , 100F
主君去救家暴的小孩 就覺得主君價值觀根本就超好的XDD
10/12 14:35, 100F

10/12 14:42, , 101F
本來是在合購版團購太陽項鍊(覺得款很好看),發現朋友也在
10/12 14:42, 101F

10/12 14:43, , 102F
看,於是好奇看了一下,就這麼掉進了史上最大的坑了>"<
10/12 14:43, 102F

10/12 15:07, , 103F
默默推看到吐為止 ... 目前還在無限重看中QAQ
10/12 15:07, 103F

10/12 15:12, , 104F
原先因為洪氏讓我先點good doctor,半路開了主君回
10/12 15:12, 104F

10/12 15:12, , 105F
不去了,這部好看啊~~~~
10/12 15:12, 105F

10/12 15:13, , 106F
這部一開始對洪氏最沒信心了我錯了
10/12 15:13, 106F

10/12 16:27, , 107F
主君從小就善良,才會因此認識車喜珠啊
10/12 16:27, 107F

10/12 16:31, , 108F
對耶XDD 推樓上 聰明又善良(只是愛打臉)的好孩子><b
10/12 16:31, 108F

10/12 16:37, , 109F
補充:剛在北車許昌五大看到原聲帶還很多,目測架上還有4張
10/12 16:37, 109F

10/12 21:30, , 110F
也可以FB私訊問漢口佳佳~我韓文專輯全在這買XD
10/12 21:30, 110F

10/12 21:35, , 111F
我今天到北車佳佳 他說要再等 下禮拜才拿的到阿QQQ
10/12 21:35, 111F

10/12 21:37, , 112F
北車佳佳有二~三家吧! 要去漢口街的佳佳喔~
10/12 21:37, 112F

10/12 22:25, , 113F
到現在已經看了三次,出不了坑,誰來拉我一把
10/12 22:25, 113F

10/12 23:59, , 114F
不用出去了~~~一起載李面吧XDDDDDDDDDDDDDDDDDD
10/12 23:59, 114F

10/13 01:05, , 115F
推!主君症候群+1
10/13 01:05, 115F

10/13 11:24, , 116F
好好看
10/13 11:24, 116F

10/13 14:27, , 117F
主君症候群末期 已放棄治療(坑底泡茶中...)
10/13 14:27, 117F

10/13 21:48, , 118F
我擔心萬一臺灣買了要播的話,家中兩老通常都看晚上10點
10/13 21:48, 118F

10/13 21:48, , 119F
後的重播時段,真擔心他們的心臟…特別是前三集@@
10/13 21:48, 119F

10/13 23:43, , 120F
我推薦給同事看 然後她邊看第一集邊打來罵我 覺得太恐怖
10/13 23:43, 120F

10/13 23:43, , 121F
不過真的過了前三集就還好了 然後大家紛紛被推入主君坑XD
10/13 23:43, 121F

10/14 00:42, , 122F
樓上GJ~看到坑底越來越熱鬧,真讓人感到開心XD
10/14 00:42, 122F

10/14 15:21, , 123F
看了兩次還是好好看~出不了坑@@
10/14 15:21, 123F

11/29 02:27, , 124F
唉… 得了思念主君的太 https://muxiv.com
11/29 02:27, 124F
文章代碼(AID): #1IM0j8ra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M0j8ra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