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繼承者們-姐姐心炸裂~♥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搬椅子專門家)時間12年前 (2013/10/12 01:37), 編輯推噓40(40042)
留言82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才剛追完主君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這麼快就又跳下去追ON檔 結果在今天這熱情如火的星期五晚上 就點開了這禮拜接檔的繼承者們 原本才被主君拉回去年上歐爸寬闊胸膛的世界 立馬轉眼就跳坑了 ((反正主君的胸膛包超緊 只有太陽姐姐摸得到)) 年輕的肉體--->雖然摸不到 但是可以看到肉色就很飽阿!!!>.,< ((對...你們看到的是鼻血無誤)) 已經過12點了 我應該可以很大方坦承姊姊我是吃重口味重鹹又愛吃補的唷~顆顆 ((不要吐槽我說 你們不想知道XDDDDDDDDDDDDD)) 其實我對李敏鎬沒有太多的想法 以前看花樣男子是為了金範 城市獵人看到一半就棄追了 個人取向裡面也都在注意孫仙女 雖然是很多親辜們的天菜 但對我而言就是...一個胸部大的帥哥 但不是我的菜 會想點開這部戲 也是因為朴信惠跟崔振赫的關係 自從鄰家花美男之後 就完全對朴妹妹的好感度直升阿~ 還有看過九家之書之後 對崔振赫完全留下深刻的印象 而且對於金編出品的作品抱持著很大的希望 就這樣點開了第一集 結果就欲罷不能了!!!!!!!!!!!!!!!!!!!!!!!!!!!!! 龐大的主演群們的出場順序 非常流暢 對於男女主角第一集開始就撞出燦爛火花的安排 也完全不會感到突兀 可以不用看人物介紹就可以瞬間把握好人物之間的關係 而且相較於主君大粉紅很少的怨念 哪齣戲第一集時 男主角就可以這麼主動的說 『妳要不要來我家?』 用那低沉的聲音 天真無邪又帶點魅惑的表情 當場就想推開椅子 抱著螢幕說 我跟你走啊!!!!! 第二集就超直球的丟給對方說 『欸..我好像喜歡上妳了』 果然就是青春啊~~~(遠望) 姊姊我超吃這一套的阿~~~~~(絞棉被) 其他部我不知道啦~ 但是李敏鎬在這部戲裡面所扮演的金誕 是我的菜>///////< 有點陰影的成長背景 豐富的腦內小劇場 看似高手卻純情的嗆咳 希冀哥哥關心的期盼表情 真~~的~~好~~可~~~愛~~~唷 再加上其他配角演員們 也都是我喜歡的孩子們 就這樣義無反顧的跳進ON檔坑裡了 喔耶~~好期待下禮拜啊! 想看金誕吃醋吃到死阿!!! 以上~大家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19.176

10/12 01:43, , 1F
3d大都點出重點了 真的就是青春啊~呵呵..胸部大(笑翻XD
10/12 01:43, 1F

10/12 01:44, , 2F
推~~青春的肉體!>//<還有金湠的眼神都太犯規了
10/12 01:44, 2F

10/12 01:44, , 3F
看到3d大的文就忍不住點進來看,真的是心花朵朵開的fu~XD
10/12 01:44, 3F

10/12 01:45, , 4F
原PO寫得好好笑XDD 胸部大的帥哥是什麼呀XDDD 他以前哪
10/12 01:45, 4F

10/12 01:45, , 5F
有胸XDD 還有"我跟你走啊"原PO好可愛XDD 金蛋真的很可愛
10/12 01:45, 5F

10/12 01:45, , 6F
姐姐我也想跟你走啊!
10/12 01:45, 6F

10/12 01:45, , 7F
我也很喜歡!尤其講話愛逗恩尚 又愛吃醋 真的傲嬌到不行
10/12 01:45, 7F

10/12 01:46, , 8F
哈哈哈
10/12 01:46, 8F
=============================以上都是愛吃重鹹的姊姊飯們====================== 大家這麼晚都還不睡?~XDDDDDDDDDDDDDDDDDDDDDD 而且焦點集中注意 大 胸 部 三個字耶!!! 明明人家就還打了一堆其他東西 顆顆顆

10/12 01:51, , 9F
原PO說的完全都是我的心聲啊 !!!!!超喜歡金蛋的個性!!!!
10/12 01:51, 9F

10/12 01:53, , 10F
剛追完現在整個心還滾炸~很喜歡EP2後面金蛋本來講述著台詞,
10/12 01:53, 10F

10/12 01:54, , 11F
最後轉折到敘說自己的心情這的告白也太意外!
10/12 01:54, 11F
真的!!!而且眼睛大告白超有壓迫感!! 我也是看到告白太激動 上來打這篇溺愛文的 噗

10/12 01:55, , 12F
金誕:在美國你確定只有不好的回憶嗎?
10/12 01:55, 12F
哈哈哈哈哈~這邊也超好笑XDDDDD 原本MC來+上班不順的心情瞬間一掃而空

10/12 01:55, , 13F
推原po點出的所有重點!!! 哈哈哈你好可愛~~~
10/12 01:55, 13F
>////<因為重點只有一個阿!(轉圈圈)

10/12 01:55, , 14F
金誕:你幹嘛想到一半就不想了~~ 隱隱期待的傲嬌男XDD
10/12 01:55, 14F
我好愛傲嬌男~ 炯植的撒嬌也超棒~YA^__<

10/12 01:55, , 15F
金蛋個性超可愛的啦!!!!>"<
10/12 01:55, 15F

10/12 01:55, , 16F
seeyou大講的那句真的超傲嬌的XD
10/12 01:55, 16F

10/12 01:56, , 17F
可是...敏鎬以前哪部戲有胸部大我想不起來啊~XD
10/12 01:56, 17F
其實我也不記得...但是這齣戲胸部真的好大●.,● 明明我就是愛排骨精的人阿~~

10/12 01:57, , 18F
"沒有美女會通過嗎?"也很欠揍XD
10/12 01:57, 18F

10/12 01:58, , 19F
還有一堆啊 什麼對腎好的食物...為了不結婚所以先訂婚..
10/12 01:58, 19F

10/12 01:59, , 20F
總之是個 個性非常多元 傲嬌 懶 聰明 純情 直接的孩子XD
10/12 01:59, 20F

10/12 02:00, , 21F
其實想推的有好幾幕 但怕會雷到還沒看的人~~~
10/12 02:00, 21F
哈哈哈~不要怕!勇敢的說出來~ 大不了我在後面加註有雷就好啦!(拍肩)

10/12 02:00, , 22F
完全認同+1金嘆完全理想型
10/12 02:00, 22F

10/12 02:05, , 23F
真是說進我心坎裡啊!!我也對「要不要來我家」那句給迷
10/12 02:05, 23F

10/12 02:06, , 24F
惑啊,一直縈繞心頭忘不了(咬棉被XD
10/12 02:06, 24F

10/12 02:10, , 25F
恩尚:你比這裡安全,對吧? oh~~金蛋不安全我也去啊(奔
10/12 02:10, 25F

10/12 02:12, , 26F
ep1就被那句要不要來我家的眼神給電炸!每次take到金蛋的眼
10/12 02:12, 26F

10/12 02:13, , 27F
神,就會莫名小鹿撞的李敏鎬的眼睛真的很有電啊>///<
10/12 02:13, 27F

10/12 03:50, , 28F
剛看完主君 馬上跳坑+1
10/12 03:50, 28F

10/12 04:48, , 29F
原本沒有喜歡李先生,但是第一集最後的眼神真的電到我了XD
10/12 04:48, 29F

10/12 04:48, , 30F
馬上入坑
10/12 04:48, 30F
真的真的~原本對李先生很無感 但這部戲角色接得很不錯啊

10/12 07:18, , 31F
這部我還滿愛的 後續發展值得期待
10/12 07:18, 31F

10/12 08:14, , 32F
成獵棄追 個人取向無感 信義看不下去 本以為李先生不對味
10/12 08:14, 32F

10/12 08:14, , 33F
口(掩面) 但這部好像可以看得完了~
10/12 08:14, 33F
一起追追追!

10/12 08:46, , 34F
信義超推誒!眼神超有戲的!這部我也是馬上ㄖㄨˋ
10/12 08:46, 34F

10/12 08:47, , 35F
入坑!剛打太快了!
10/12 08:47, 35F
真假?!我信義其實看了第四集就關掉了................

10/12 08:58, , 36F
李敏鎬的所有戲 我都有追完 最愛信義 他演的大將
10/12 08:58, 36F
搞不好這齣演完會更喜歡他喔!

10/12 09:25, , 37F
以往對李也無感 這部整個大中毒>////< 真的覺得好看呀!
10/12 09:25, 37F

10/12 09:37, , 38F
樓上(握)但是李先森這次太威!光第一集衝浪就完全被吸走
10/12 09:37, 38F

10/12 10:51, , 39F
從城獵就愛上李敏鎬!!不過信義我看不下去
10/12 10:51, 39F

10/12 10:53, , 40F
他眼睛超電的阿!!!!(暈)
10/12 10:53, 40F

10/12 11:13, , 41F
好厲害!我看韓劇很多年了,還是無法只看肉體...我當不了粉絲
10/12 11:13, 41F
哈哈哈哈哈哈 我其實沒有只看肉體啦 只是他這邊胸部大的很誇張 可以拿來作重點筆記就寫進去了 其實我愛的是金誕的眼睛啊!

10/12 11:40, , 42F
第一和第二集的結尾 金蛋的表情和語調讓我心花怒放!!
10/12 11:40, 42F

10/12 12:09, , 43F
我也好喜歡這部哦!
10/12 12:09, 43F

10/12 12:10, , 44F
信義的大將目前還是我心頭最愛.. 這幾天又默默點開小花CP
10/12 12:10, 44F

10/12 12:11, , 45F
金蛋在很多小細節小動作表現的唯妙唯肖 狠棒!!!!!!
10/12 12:11, 45F

10/12 12:12, , 46F
另外再推金宇彬 我期待他們的唇槍舌戰 >////<
10/12 12:12, 46F
我也好期待他們的校園生活

10/12 13:09, , 47F
本來也對李敏鎬無感 但這次發現他眼睛好漂亮!!!
10/12 13:09, 47F

10/12 13:10, , 48F
金宇彬髮型剛看很悲劇 看久竟然滿順眼的XD
10/12 13:10, 48F
因為愛!XDDDDDDDDDDDDDDDDD GD的每種髮型看到最後都好可愛(誤)

10/12 13:10, , 49F
推你要不要來我家!!!當時內心狂喊 卡!!!卡!!!那卡!!!!
10/12 13:10, 49F

10/12 13:16, , 50F
眼神超電的+1 上個因為眼神而讓我淪陷的是玄彬>///<
10/12 13:16, 50F

10/12 13:30, , 51F
還有可愛小敏赫!!笑眼暖男完全電掉對大胸無感的姊姊我xD
10/12 13:30, 51F
喔~我CN裡面最喜歡敏赫了! 希望他之後的戲份能再多一點!

10/12 13:58, , 52F
la大 除了敏鎬另一個因為眼神超電讓我淪陷的是玄彬+1XD
10/12 13:58, 52F

10/12 15:55, , 53F
推崔振赫,好帥
10/12 15:55, 53F

10/12 16:32, , 54F
3d大說話好有趣 一直狂笑 都有戳到笑點 幾擺分^^
10/12 16:32, 54F
其實就是三八了點(靜默)

10/12 16:33, , 55F
不過胸部大 這是... 還好我入坑的是信義 包的緊緊的
10/12 16:33, 55F

10/12 16:34, , 56F
這出戲最大亮點就是結尾 都超有梗而且眼神殺殺殺
10/12 16:34, 56F

10/12 19:48, , 57F
我這幾天也是默默的re信義 大將好man 眼神又深情 懷念小
10/12 19:48, 57F

10/12 19:49, , 58F
花CP 重看信義後 又第二次入坑
10/12 19:49, 58F
信義真的這麼好看嗎?! 我原本是因為喜善姊姊才點開的 但是前面一直高八度...讓我忍不住就關掉了(低頭) ※ 編輯: ddducky 來自: 123.194.219.176 (10/12 20:09)

10/12 20:32, , 59F
因為李敏鎬配朴信惠還蠻養眼的 所以我就追了XD
10/12 20:32, 59F

10/12 20:32, , 60F
1.2集看的有點混亂 希望之後劇情能好一點!!哈
10/12 20:32, 60F

10/12 20:34, , 61F
李敏鎬這部戲的身材是我的菜阿>////< 不喜歡排骨男orz
10/12 20:34, 61F

10/12 22:21, , 62F
信義如果是因為金姊姊高八度才關掉,其實後面高八度有降下來
10/12 22:21, 62F

10/12 22:21, , 63F
耶~兩人化學效應之好的!(默默推坑)我都RE到會背了還沒出坑
10/12 22:21, 63F

10/12 22:22, , 64F
給原PO 看信義是一種慢性中毒 當初第一次看 我也覺得有點
10/12 22:22, 64F

10/12 22:24, , 65F
沒耐性 但是等到第7集開始 感情線終於有點暑光 到第12 14
10/12 22:24, 65F

10/12 22:25, , 66F
過後 就會中毒 感情線開始後 因為一集比一集好看 前面要先
10/12 22:25, 66F

10/12 22:27, , 67F
熬過 信義小缺點 就是感情鋪陳緩慢 但是開始後是入深深坑
10/12 22:27, 67F

10/12 22:30, , 68F
再給信義一次機會 等你看到小花感情線開始 你會慶信自己有
10/12 22:30, 68F

10/12 22:31, , 69F
堅持下去追 這是我經驗談 這部戲的台詞 眼神 需要慢慢體會
10/12 22:31, 69F

10/12 22:47, , 70F
信義要撐過前十集XD
10/12 22:47, 70F

10/13 00:14, , 71F
推emo大,信義要撐過前十集XD
10/13 00:14, 71F

10/13 00:14, , 72F
如果不是憑藉著對鎬的愛,我想我一定棄追了
10/13 00:14, 72F

10/13 00:14, , 73F
但看完後對於大將的深情久久不能忘懷阿XD
10/13 00:14, 73F

10/13 02:20, , 74F
哈哈推推,好瘋狂有梗的灑花文,好讚>///////////<XDD
10/13 02:20, 74F

10/13 02:21, , 75F
我也對看完你的文後怎麼推文被誤解成只看肉體而疑惑XD幸好
10/13 02:21, 75F

10/13 02:22, , 76F
3d大有補充是眼神(握>//<)不過這次胸部可筆記完全同意XD
10/13 02:22, 76F

10/28 12:29, , 77F
終於可以留言了,我也要來推信義!完全是入坑的好選擇啊
10/28 12:29, 77F

10/28 12:30, , 78F
其實我也是因為金喜善而開的,對一開始的成熟打扮還不怎麼
10/28 12:30, 78F

10/28 12:31, , 79F
接受,尤其找算命那段好長啊,可是OST 超讚,片尾又截的讓
10/28 12:31, 79F

10/28 12:31, , 80F
我非看不可,然後就不小心掉坑了
10/28 12:31, 80F

11/30 16:12, , 81F
那兩句話我都有截圖!!! 真的好帥
11/30 16:12, 81F

11/29 02:27, , 82F
la大 除了敏鎬另一個 https://muxiv.com
11/29 02:27, 82F
文章代碼(AID): #1IM3SzmL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M3SzmL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