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看了對不起我愛你完全埋入大蘇坑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期待 突破與邁進)時間12年前 (2013/10/12 13:25), 編輯推噓68(68035)
留言103則, 5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呃 照理說應該要po主君的心得文才對 但是我卡住了 於是我補起了大蘇的經典代表作 "對不起,我愛你" 一發不可收拾的看完了全集 還附上用完一整包的抽取式面紙..... 一整個也太催淚了吧 看前面其實真的覺得還好 一開始非常不能接受車武赫那顆爆炸頭 以及像極了韓幣1000紙鈔的裝扮(囧) 所以一開始我都還要打開主君平衡一下 但是越往後越不得了了啊!!!!!!! 不得不說大蘇真的是苦情派角色的翹楚 他簡單的一個眼神,甚至是背影都是有戲的 就是讓人很深刻的感受到他的孤寂與悲傷 感受到他所有的情緒 坦白說一開始看這部戲感覺有太多bug可以抓 可是看到後面,發現所有的bug都已經不重要了 恩彩和武赫這兩個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 掩蓋了所有的不足 車武赫這男人真的悲情得很徹底 初戀背叛他,他愛她愛到為她擋子彈,讓自己的生命時刻都會有危險 回國後本來想說媽媽可能過得很可憐,想去找她 卻發現媽媽住在豪宅裡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還很疼愛她的兒子 所以他決定發動復仇計畫,但到頭來卻發現他恨錯了人 他用最後的生命去報復與他一樣什麼都不知道的媽媽和弟弟 唯一的幸運是遇上了宋恩彩 宋恩彩的存在讓他貪心的想要活下去 可是他已經沒有這樣的時間跟機會 唉,這也太沉重了吧 終於能理解大家一直說這部戲是經典 但是很難再重看的那種心情 越去追大蘇以前的作品 就越是覺得這男人真的很想把他的粉絲全部都弄哭吧XD 衛生紙公司真的應該讓他抽成才對!!! 目前補完的有峇里島的日子、國道一號、幽靈還有對不起我愛你 (下一部預定補該隱與亞伯,千年之愛因為古裝扮相讓我一直很想笑所以補不下去) 雖然多數都是悲劇收場 但從大蘇的演技中我一直感受到很真實的情感 我想是因為他真的很認真的去刻劃每個角色的關係 眼神、手勢、動作、腳步甚至是背影都有情緒 我看我就這樣深深的埋在大蘇坑底好了 一直補他的作品根本就是挖洞給自己跳 別想有跳出去的一天了XD 回去繼續寫主君心得文了 (這情緒轉換好像有點太大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4.77

10/12 13:28, , 1F
武赫最後還是依戀著媽媽,但媽媽卻不知道他是她兒子,還
10/12 13:28, 1F

10/12 13:29, , 2F
叫他把心臟給領養的允,吃麵那裡看了超難過的QQ
10/12 13:29, 2F
真的,可是我覺得媽媽不知道真相也好 就讓媽媽用感謝的心看著崔允健康平安的活下去就好 如果知道真相,她會一直活在自責與痛苦裡面 更不知道怎麼面對崔允跟死去的武赫 我想武赫應該也是這樣想的吧 ※ 編輯: happstar 來自: 220.133.4.77 (10/12 13:32)

10/12 13:32, , 3F
這部真是悲劇界第一名了~看完心情很不好
10/12 13:32, 3F

10/12 13:32, , 4F
MISA真的超經典!!想當初看完後帶給我陰影...從此不太敢再看
10/12 13:32, 4F

10/12 13:32, , 5F
害我好想看這部哦(扭),改天來看一下好了,我也是深
10/12 13:32, 5F

10/12 13:32, , 6F
陷大蘇的坑阿~~~
10/12 13:32, 6F

10/12 13:32, , 7F
以前的戲大部分都悲劇啊
10/12 13:32, 7F

10/12 13:33, , 8F
悲劇...所以看主君時發現蘇大叔竟能把喜劇也消化的這麼好感
10/12 13:33, 8F

10/12 13:33, , 9F
到很意外~希望他以後多接這種角色
10/12 13:33, 9F

10/12 13:35, , 10F
我之前追主君想解毒又看了一次misa 真令人大哭
10/12 13:35, 10F

10/12 13:36, , 11F
我小時候追過千年之愛哈哈 是穿越劇耶
10/12 13:36, 11F

10/12 13:36, , 12F
武赫一定是那樣想的,怕媽媽知道後一輩子痛苦後悔,所以
10/12 13:36, 12F

10/12 13:37, , 13F
到死都隱瞞著,真是個善良又孝順的好孩子阿
10/12 13:37, 13F

10/12 13:38, , 14F
不過這樣帶魚的媽媽就沒和武赫媽媽相認了......
10/12 13:38, 14F

10/12 13:49, , 15F
蘇大叔還是多接像主君的戲好了,對他坑裡的人好一點啊~
10/12 13:49, 15F

10/12 13:49, , 16F
~~
10/12 13:49, 16F

10/12 13:57, , 17F
老實說主君裡面,他還是被螺絲起子捅那裏最游刃有餘....
10/12 13:57, 17F

10/12 13:58, , 18F
編劇李慶熙作品中,除了蘇大叔這部對不起我愛你,也很推
10/12 13:58, 18F

10/12 13:59, , 19F
該隱也是大坑!演技超好啊啊啊!!(坑底定居中
10/12 13:59, 19F

10/12 14:00, , 20F
薦孔曉振跟RAIN的尚道上學去(小爸爸上學去),第一次看孔
10/12 14:00, 20F

10/12 14:00, , 21F
演戲就是這部,一次認識孔跟RAIN這兩個演技派演員
10/12 14:00, 21F

10/12 14:12, , 22F
完全不想點misa來看就是覺得好苦啊~~
10/12 14:12, 22F

10/12 14:13, , 23F
大推!這部超好看!是我愛上大叔的開始^^ 看了好多次!更買了
10/12 14:13, 23F

10/12 14:13, , 24F
正版DVD收藏!推推
10/12 14:13, 24F

10/12 14:16, , 25F
不敢重看的戲QQ
10/12 14:16, 25F

10/12 14:21, , 26F
這部我也不敢重看,但只從頭到尾看了一遍印象卻超深刻
10/12 14:21, 26F

10/12 14:23, , 27F
不敢重看的戲+1 後座力太強害我傷心好久就打死不重看了><
10/12 14:23, 27F

10/12 14:24, , 28F
所以主君剛開始的喜感真的很驚艷XDDD
10/12 14:24, 28F

10/12 14:29, , 29F
這部一直不敢點來看!!!
10/12 14:29, 29F

10/12 14:41, , 30F
我入坑是玻璃鞋也是悲劇!大叔的劇碼都好看但都不想重
10/12 14:41, 30F

10/12 14:42, , 31F
看!因為幾乎都好沉重阿
10/12 14:42, 31F

10/12 14:57, , 32F
這部悲劇經典必看啊!!!當初哭得死去活來的QQ 想入大叔坑
10/12 14:57, 32F

10/12 14:58, , 33F
推薦去年大蘇的作品:幽靈 也不錯!
10/12 14:58, 33F

10/12 15:19, , 34F
Misa是我的第一部韓劇,那陣子心情超低迷的,大叔真的很…悲
10/12 15:19, 34F

10/12 15:19, , 35F
10/12 15:19, 35F

10/12 15:20, , 36F
在外面對媽媽下跪 媽媽也莫名掉淚 那裡超催淚~~MISA經典
10/12 15:20, 36F

10/12 15:21, , 37F
看到MISA就不得不推 真的超經典但不敢再重看
10/12 15:21, 37F

10/12 15:21, , 38F
後來還買了dvd收藏,每次拿出來再看的時候,都會覺得大叔最
10/12 15:21, 38F
還有 29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10/12 22:10, , 68F
很簡單的廣告 但大蘇也太帥了吧!!!!!!
10/12 22:10, 68F
大蘇一直都帥的很犯規!!!!!!! 眼神也超級吸引人的!!!! 看越多他的作品就越覺得這個男人太有魅力了啊!!!!! ※ 編輯: happstar 來自: 220.133.4.77 (10/12 22:39)

10/12 23:05, , 69F
因為MISA~聽到雪花就想哭+1,真的是悲劇經典
10/12 23:05, 69F

10/12 23:11, , 70F
我…還是沒勇氣我MISA
10/12 23:11, 70F

10/12 23:12, , 71F
10/12 23:12, 71F

10/12 23:13, , 72F
我還是沒勇氣看MISA
10/12 23:13, 72F

10/12 23:15, , 73F
現在身陷MISA當中...不過男二一直讓我想翻桌TAT
10/12 23:15, 73F
男二從頭到尾我都想呼他巴掌 每一集都很想問他到底還想怎樣= = 可是看到最後也覺得他有點可憐 (怕f大還沒看完就不爆雷了) 這部戲到底誰是幸福的呢... ※ 編輯: happstar 來自: 220.133.4.77 (10/12 23:24)

10/12 23:48, , 74F
真的!!聽到雪花就覺得好哀傷,看完down了一個月
10/12 23:48, 74F

10/12 23:51, , 75F
這部真的陰影很深啊...大叔!!!!!
10/12 23:51, 75F

10/12 23:55, , 76F
經典之作一定要推~~當初覺得他和林秀晶超配的~雖然是悲劇
10/12 23:55, 76F

10/12 23:58, , 77F
我差不多都踩雷踩完了XD 目前ep10崔允幼稚到我頭皮發毛
10/12 23:58, 77F

10/12 23:58, , 78F
而且看到大叔一個人流鼻血孤伶伶的躺在那裏...超揪心QAQ
10/12 23:58, 78F

10/13 00:05, , 79F
討厭男二可以接著看你笑了 然後就會掉進他的坑 XD
10/13 00:05, 79F

10/13 00:06, , 80F
悲傷時 動如大叔離去的背影 靜如石頭白天躺床上休眠
10/13 00:06, 80F

10/13 00:09, , 81F
推你笑了的鄭京浩和李秉憲他老婆!坑還蠻大的XDD
10/13 00:09, 81F

10/13 01:05, , 82F
怎麼都不敢看對不起我愛你....
10/13 01:05, 82F

10/13 02:31, , 83F
那我推"你笑了"的李天熙跟他老婆~看了CP吧的文又開始亂想
10/13 02:31, 83F

10/13 02:32, , 84F
希望蘇孔cp能成真就好~~
10/13 02:32, 84F

10/13 02:45, , 85F
樓上+1
10/13 02:45, 85F

10/13 09:36, , 86F
非常不愛悲劇 要不是為了蘇志燮 好想把MISA的檔案刪掉
10/13 09:36, 86F

10/13 13:53, , 87F
史上最經典悲劇,看完後深深迷上大蘇
10/13 13:53, 87F
是啊 害我現在得看主君解Misa毒 不過現在就是中大蘇毒啦 怎樣都解不掉XD ※ 編輯: happstar 來自: 220.133.4.77 (10/13 14:39)

10/13 15:33, , 88F
筆記中……回頭看該隱!
10/13 15:33, 88F

10/13 20:29, , 89F
之前看 哭超慘的QQ
10/13 20:29, 89F

10/13 21:06, , 90F
這麼悲的戲我大概永遠不敢點來看
10/13 21:06, 90F

10/13 21:59, , 91F
蘇演的都很推!快看國道跟該隱
10/13 21:59, 91F

10/13 22:48, , 92F
該隱好看!千年也不錯 另推廣告電影u-turn(蘇+李允熙)
10/13 22:48, 92F

10/15 00:45, , 93F
我在坑裡完全不想起來!該隱演的超棒
10/15 00:45, 93F

10/15 00:45, , 94F
但是劇情就~大概料想的到
10/15 00:45, 94F
該隱補完了 大蘇其實也很適合陽光男孩的角色啊 李初寅在劇裡面的原始個性真的很可愛啊!!!! 之後跟英智甜甜的互動也很讓人喜歡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蘇孔cp XDDDDDD 大蘇與孔布利萬歲!!!! ※ 編輯: happstar 來自: 220.133.4.77 (10/15 04:07)

10/15 11:33, , 95F
其實大蘇和蔡琳演過一部"正在戀愛中"很可愛青春,推薦!!\
10/15 11:33, 95F

10/18 14:51, , 96F
對於MISA, 千言萬語啊,嚴重到每次吃泡麵都會想到..
10/18 14:51, 96F

10/31 10:41, , 97F
MISA是心中悲劇第一名 小時候看完 整個陷入悲傷中 完全無
10/31 10:41, 97F

10/31 10:41, , 98F
法再重re 雖然隔了將近十年 提到這部戲心還是酸酸的 蘇
10/31 10:41, 98F

10/31 10:41, , 99F
孔超配的 追戲的時候一直希望他們戲外在一起 看大家這樣
10/31 10:41, 99F

10/31 10:41, , 100F
一直討論 突然又想再追一次 但覺得這樣好自虐唷 哈哈
10/31 10:41, 100F

04/10 04:33, , 101F
對不起真的太悲了 很想成為像蘇一樣的帥哥
04/10 04:33, 101F

08/26 19:51, , 102F
推薦"現正戀愛中",裡面的蘇很可愛!
08/26 19:51, 102F

11/29 02:27, , 103F
我推玻璃鞋,為了討金賢 https://daxiv.com
11/29 02:27, 103F
文章代碼(AID): #1IMDrDyh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MDrDyh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