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繼承者們之崔永道:快過來吧!!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單細胞)時間12年前 (2013/10/13 16:17), 編輯推噓35(35052)
留言87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篇其實是受到李媽感召以及永道霸凌同學被剪掉而怒寫的心得文 (再次呼喊:環我完整不良永道來TTTTTTTATTTTTTT) 對於宇彬繼學校2013讓我大為驚艷之後,很期待他的新作(愛心眼) 但不得不坦白說:即使有滿滿的愛,在看了人設及大綱之後 我的第一反應是:蛤阿??!! 冏冏冏 (|||╯Д╰)" 我絕對不會說我有偷翻白眼 XDDD 還有永道的油頭XDD 想說你是邊軋朋友2(對!置入性行銷XDD) 來不及換梳化還是跑錯棚?!(欸XDD) 所以在正式播出之前,我還是只抱著就當是對粉絲回饋的心情在看XD 畢竟宇彬因為接了這部,而取消來台灣的FM ( ‵ □ ′ )/ 讓我對這部其實沒什麼多大期待(怨念沒錯XDD) 狠長的前文END(因為沒有宇彬版,請按近來看的各位包容一下Orz) +++++++++++++++++正文終於開始^^"++++++++++++++++++++ 雖然這段被剪了但我還是必須說真的一百萬句可惜不解釋QQQQQQQ 永道的第一個鏡頭就是霸凌阿朗! 我看到的第一個OS:金宇彬!你為什麼窮的時後要欺負人?! 變有錢也要欺負人?! 智商低也要欺負人智商變高也要欺負人?! (對!一直鬼打牆這樣XD) 但真正開始打到我的是永道對著被他霸凌的人說: "怎麼?你不想我嗎? 你對我太無情了吧!!" 隨著這句接踵而來丟出的球力道之強大 我個人腦補那是對金蛋的投射與怨懟或許還參雜著思念而發出的宣洩 再來就是他那擁有一眼看穿別人弱點然後輕鬆踩到別人痛處卻 又不得不臣服他說的話是事實的無奈悲憤的神能力(? 我想這也許可以從被霸凌的人聽了永道的話才真正抓狂失控 以及酒店經理的拼命怒視卻一句話都說不出的段落上可以看出 (或許經理還是有顧及到永道爸啦~"~) 就永道這角色而言,一般普羅大眾認知的18歲高中生,應該是無憂無慮, 期待著大學自由自在的實現夢想的生活, 更何況永道還是個人人都稱羨的金字塔頂端1%的族群 (  ̄ c ̄)y▂ξ 但事實上永道的人生並沒有一帆風順的美麗童話, 小時候被媽媽拋棄(是否是媽媽被迫,在此不論)與爸爸劍拔弩張的對立關係, 以及爸爸複雜的交友圈, 即便吶喊著:我不想~我不想長大~(唱) 但家庭/現實生活的處境,在在都讓永道不得不也必需提早蒼老(x)長大(o) (硬要anti他XD) 這邊對比燦榮父子如同最好朋友般相處模式下,我其實是很想替永道偷掉兩滴淚的 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很大滴這樣XDD) 永道不斷的宣示自己的所有權,不斷的展現自己的霸道與力量, 在他處心積慮的築出這樣的一層保護色 無非是在那層保護色底下,反映出他有多麼沒有安全感,有多麼的脆弱 以及需要誰來借靠一下的吶喊! (這也是我覺得萊茜和永道就像是彼此的一面鏡子原因之一) 因為有了這般無奈命中註定的家庭悲劇因 也才有了崔永道性格缺陷的果吧(不要偷梗!!!!XDDD) 不知不覺打好多XDD 因為沒有宇彬版(是要講幾百次XDD) 希望大大看的時候鞭小力一點^^" 也期待出現更多好文!! 繼承者們!! FIGHTING!!!!!!!(沒頭沒腦的亂喊什麼XDD) 最後(真的XD) 我期待路西法和頭號撒旦的對決 ***ˋ( ̄▽ ̄)ˊ*** 也期待崔永道對恩尚那別有深意的眼神之後,兩人擦出的火花 (私心想看永道在喜歡(?恩尚與利用恩尚攻擊金蛋時的內心戲糾結>///<) 當然還有和明秀的雙簧二人組也請繼續下去XDD 以及他的菜--SISTER 的長期缺愛高傲兄妹檔互嗆(欸) 總之,衷心希望大家喜歡這部老梗卻又能變出新把戲的劇囉:D 因為有好多LINE好看啦(什麼鬼爛尾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7.3 ※ 編輯: sosoing 來自: 218.173.27.3 (10/13 16:19)

10/13 16:23, , 1F
大推soso大真的生文了XD 這篇有著滿滿的愛bbb
10/13 16:23, 1F

10/13 16:29, , 2F
推 一起期待吧
10/13 16:29, 2F

10/13 16:31, , 3F
哈哈 我也喜歡宇彬 但他那油頭真的... 原波寫得很好笑xd
10/13 16:31, 3F

10/13 16:34, , 4F
我覺得宇彬很帥 但是他頭上的小可頌真的很礙眼啊
10/13 16:34, 4F

10/13 16:35, , 5F
soso大我充分感受到你對金宇彬是真(anti)愛 哈~ 不管怎
10/13 16:35, 5F

10/13 16:35, , 6F
樣都要欺負人那段戳到我笑點XDDDD
10/13 16:35, 6F

10/13 16:36, , 7F
英道的髮型一直讓我很想呼籲他的造型師 快把這髮型還給
10/13 16:36, 7F

10/13 16:36, , 8F
櫻木花道!!(拖走毆
10/13 16:36, 8F

10/13 16:41, , 9F
笑翻大推>//////< 超開心so大真的生文,換我看到第一行想
10/13 16:41, 9F

10/13 16:41, , 10F
要偷掉一滴淚了QQ 另外一滴也要給你文中提到,那句不想我
10/13 16:41, 10F

10/13 16:42, , 11F
嗎是在宣洩對金嘆的感受!有耶有耶..果然真愛心得文真的都
10/13 16:42, 11F

10/13 16:42, , 12F
還好啦 支持宇彬親估可以多多嘗試各種造型 反正他都可以駕
10/13 16:42, 12F

10/13 16:42, , 13F
可以看到各方觀點>///<b 然後提早蒼老害我超大笑XDDDD
10/13 16:42, 13F

10/13 16:43, , 14F
馭好不~ 推推這篇文章!
10/13 16:43, 14F

10/13 17:03, , 15F
這篇笑翻我了XDD 可是寫很細膩 感受得到對宇彬的真愛!!!
10/13 17:03, 15F

10/13 17:10, , 16F
推一下用心金宇彬推廣文XD 其實我覺得這部戲的角色太多
10/13 17:10, 16F

10/13 17:10, , 17F
金編又感覺很有"野心"想要把每個角色背後故事都說一說
10/13 17:10, 17F

10/13 17:11, , 18F
使得每個角色如果互相搭配一下 都可以延伸出來變另外一部
10/13 17:11, 18F

10/13 17:11, , 19F
戲XDD 設定都太豐富了...像是光"永道-Rachel"的家族互相
10/13 17:11, 19F

10/13 17:12, , 20F
婚姻及兩兄妹的相處也許就可以寫一版"冷傲版藍色生死戀"
10/13 17:12, 20F

10/13 17:13, , 21F
(啥?!XD) "永道-恩尚-金誕"可以是"惡劣男二版的流星花園"
10/13 17:13, 21F

10/13 17:14, , 22F
"恩尚-燦榮-寶娜"還可以變成韓國版"我可能不會愛你"XDD
10/13 17:14, 22F

10/13 17:14, , 23F
無論如何 希望金編寫這麼多設定豐富的角色 就要讓這些故
10/13 17:14, 23F

10/13 17:15, , 24F
事都能好好延展開來並好好收尾...期待永道的故事!:D
10/13 17:15, 24F

10/13 17:18, , 25F
我一定推崔永道,因為他是"李鍾碩"的至親XD→愛屋及屋
10/13 17:18, 25F

10/13 17:22, , 26F
大推eva大補充的那幾版XDDDD 好有畫面~XDD
10/13 17:22, 26F

10/13 17:24, , 27F
冷傲版藍色生死戀XDDDDDDDDDD
10/13 17:24, 27F

10/13 17:25, , 28F
恩燦娜這樣會變成幼幼版的我可能不會愛你耶XDD
10/13 17:25, 28F

10/13 17:33, , 29F
其實我覺得燦榮這角色有點像大仁哥耶 XD
10/13 17:33, 29F

10/13 17:35, , 30F
除了為了水晶 我也是因為李鍾碩親辜金宇彬出演才追的XD
10/13 17:35, 30F

10/13 17:36, , 31F
謝謝各位有笑有感受到ANTI愛以及愛屋及烏的推 XDD
10/13 17:36, 31F

10/13 17:37, , 32F
還有其實很多關於永道小細節因為被剪太桑新 以至於漏寫QQ
10/13 17:37, 32F

10/13 17:37, , 33F
希望有強者可以出現好文bbbbbb
10/13 17:37, 33F

10/13 17:38, , 34F
被剪意思是說重播時那整段就都不見了嗎?> < soso拍拍QQ
10/13 17:38, 34F

10/13 17:38, , 35F
@李媽~ 真愛飯的用心良苦妳懂得!! (搥胸!指!)
10/13 17:38, 35F

10/13 17:39, , 36F
@eva79528 妳的文好棒! 推文也很有梗(跪)XDDD
10/13 17:39, 36F

10/13 17:40, , 37F
李媽 我是看到微薄說 今天韓國重播時 第一個鏡頭是永道
10/13 17:40, 37F

10/13 17:41, , 38F
追夢人(欸) 騎重機的畫面了QQQQQ
10/13 17:41, 38F

10/13 17:44, , 39F
修正:是他在摸他的追夢人重機的畫面 ~"~
10/13 17:44, 39F

10/13 17:45, , 40F
什麼!罷凌那雖然題材爭議,但金宇彬那的表情真的演得很好
10/13 17:45, 40F

10/13 17:46, , 41F
的說,完全嘴笑眼不笑的樣子QQ 少了這段刻畫真可惜>"""<
10/13 17:46, 41F

10/13 17:46, , 42F
但..就慶幸該看的應該禮拜三都看完了啦(希望)QQ
10/13 17:46, 42F

10/13 17:47, , 43F
因為這樣我要怒收他霸凌別人的那段(欸) XDDD
10/13 17:47, 43F

10/13 17:49, , 44F
哈哈哈XD 不過這樣客串的阿朗也被完全剪掉了,囧a
10/13 17:49, 44F

10/13 17:53, , 45F
推金宇彬!!因為油頭的關係我突然對截圖什麼的都沒興趣了XD
10/13 17:53, 45F
哈哈哈t大我還是很沒節操的截了一堆油頭圖Orz

10/13 17:53, , 46F
水木劇在韓國也是周末重播呀?
10/13 17:53, 46F

10/13 18:31, , 47F
soso大這篇沒有說說輸入法(欸)
10/13 18:31, 47F
什麼輸入法我看不懂我看不懂 (遠目)xDDD 1;37m推 eva79528:對!會變幼幼版 我又忘記他們才18歲了=_= 10/13 18:34

10/13 18:34, , 48F
我剛剛自己想了一下我打的那幾版 想到Rachel萬一對永道
10/13 18:34, 48F

10/13 18:34, , 49F
深情款款喊"Oppa~" 突然...雞皮疙瘩都起來了...Orz
10/13 18:34, 49F

10/13 18:43, , 50F
還有Rachel深情的給oppa背後抱 哈哈哈哈哈
10/13 18:43, 50F
Rachel應該是很高傲的說:HEY! BORTHER吧 (憋笑XD) [1;37m推 palau:又要說一次真的很想揍欺負阿朗的金宇彬XDDD演的真的很好bbb 10/13 19:37

10/13 19:48, , 51F
我也覺得金宇彬演霸凌真的演得很好XDDD
10/13 19:48, 51F

10/13 19:58, , 52F
金宇彬演得很好 跟之前學校2013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10/13 19:58, 52F

10/13 19:59, , 53F
油頭剛看很傻眼 但看久滿順眼的XD
10/13 19:59, 53F

10/13 20:00, , 54F
罷凌的霸氣跟2013比起來進步超多 這段有重蕊好幾次
10/13 20:00, 54F

10/13 20:01, , 55F
鍾碩親辜加油!我也愛你~~XD
10/13 20:01, 55F

10/13 20:11, , 56F
因為鐘碩愛屋及烏其親辜的人好多XD~
10/13 20:11, 56F
只能說金宇彬長一附天生要霸凌別人臉(欸) 偷說朋友2也是小類似(又偷打廣告!!!!) [1;37m推 emilyoyo:說說<3一直欺負人那邊太中肯了xD是他長的太壞了嗎 10/13 20:23 是蜜蜜>///< 他其實人很好啦(好人卡?

10/13 20:25, , 57F
油頭真的會順眼,且我覺得金宇彬露出眉毛也會更顯得霸氣XD
10/13 20:25, 57F
李媽!他眉毛很有戲說XDDDDDD [1;37m推 emotion306:霸凌戲演的好+1 10/13 21:00 ※ 編輯: sosoing 來自: 218.173.27.3 (10/13 21:28)

10/13 21:48, , 58F
自從宇彬上RM之後 我看到他任何戲都覺得他是個好人(誤
10/13 21:48, 58F

10/13 21:50, , 59F
哈哈哈阿熱夏大 你一講又搓到我笑穴XDDDDDDDDDDDDDDDDDDD
10/13 21:50, 59F

10/13 21:52, , 60F
馬桶吸宇彬xi 還有合作社的跳跳跳(feat.李鍾碩) [離題]
10/13 21:52, 60F

10/13 22:00, , 61F
還有看到100萬那副嬌羞樣 花黑噴?!宇彬xi xDDD (跟著離題
10/13 22:00, 61F

10/13 22:19, , 62F
我覺得油頭不錯啊 有塑造出角色的驕傲感bb
10/13 22:19, 62F

10/13 22:21, , 63F
欺負人但頭上的小可頌好可愛噢我最後應該會喜歡小可頌XD
10/13 22:21, 63F
我其實不太會修改推文 Orz ※ 編輯: sosoing 來自: 218.173.27.3 (10/13 22:35)

10/13 22:40, , 64F
關於油頭,後來自己釋懷的點是:除了角色設定,或許也是想讓
10/13 22:40, 64F

10/13 22:40, , 65F
觀眾區別男一男二截然不同的個性吧:)
10/13 22:40, 65F

10/13 22:45, , 66F
另外再推pommpomm大和李媽的解釋我也很喜歡bbbb
10/13 22:45, 66F

10/13 22:45, , 67F
眉毛很有戲 我都無法控制眉毛一高一低XDD
10/13 22:45, 67F

10/13 22:50, , 68F
推金宇彬>//////////////<
10/13 22:50, 68F

10/13 23:34, , 69F
推!!超期待路西法和頭號撒旦的對手戲火花啊!!!!快回來!!!
10/13 23:34, 69F

10/14 00:05, , 70F
@kiki 我也很想看到他們化結心結的男男羅曼史(欸XDD
10/14 00:05, 70F

10/14 00:26, , 71F
哈哈soso,你要回推文的話就是把浮標用到推文時間的最後,
10/14 00:26, 71F

10/14 00:26, , 72F
直接按ENTER就可以跑到下一行了?
10/14 00:26, 72F

10/14 00:27, , 73F
然後我覺得要等到兩人對戲一定是下下禮拜了,好難耐XD
10/14 00:27, 73F

10/14 00:30, , 74F
哈哈謝謝李媽(飛撲)我相信等待是值得的XD 還有期待到時
10/14 00:30, 74F

10/14 00:30, , 75F
我們兩個又會握手幾次XDDDD
10/14 00:30, 75F

10/14 00:31, , 76F
哈哈然後不要刪到*這個符號,因為是色碼之一XD
10/14 00:31, 76F

10/14 00:31, , 77F
我們的手也許可以直接綁在一起XDDDD(大誤)
10/14 00:31, 77F

10/14 00:32, , 78F
我也期待兩人對戲 哈哈李媽你在難耐什麼啊 笑翻 XDDD
10/14 00:32, 78F

10/14 00:33, , 79F
哈哈因為太想看到都還是會去拿預告起來蕊XD
10/14 00:33, 79F

10/14 00:34, , 80F
李媽我們真的要整組綁一起了XD 因為我今天才蕊2次笑園戲XD
10/14 00:34, 80F

10/14 00:36, , 81F
明明是再平常不過的久別重逢的問候語,卻被他們演的好像
10/14 00:36, 81F

10/14 00:37, , 82F
兩個準備釘孤支的戲碼(欸XDD
10/14 00:37, 82F

10/14 00:41, , 83F
哈哈(不握了,已經綁了XD) 但又是莫名有愛的釘孤支XDDD
10/14 00:41, 83F

10/14 00:56, , 84F
回到校園的預告我也RE好幾次 每個人的眼神表情都好有戲
10/14 00:56, 84F

10/14 01:48, , 85F
al大~握,我也是,相信大家聚在一起後,故事可以更展開!
10/14 01:48, 85F

10/16 11:04, , 86F
在這裡看到說說大感覺好妙 平常都是在五版看到的 XDD
10/16 11:04, 86F

11/29 02:28, , 87F
11/29 02:28, 87F
文章代碼(AID): #1IMbSlff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MbSlff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