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THE 8 SHOW 疑問與閒聊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偷天才子)時間2年前 (2024/05/20 15:59), 2年前編輯推噓22(22024)
留言46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一次看完全部8集 整部戲爆點都在1樓身上 包括能換房間只有他想到 還有最後竟然被耍 根本不能換 但有個疑問,不是說死人就結束了嗎? 還以為會有人用爛命一條跟你拚 說我死了大家都拿不到錢之類的 然後1樓掉下來怎沒結束 是還沒斷氣? 題外話: 主角超廢,應該是所有鬥智劇最爛的 魯蛇有魯蛇的贏法,比如我上面那個例子 結果幾乎沒什麼貢獻,7樓和1樓都比較適合當主角 打壞攝影機一開始就寫在規則上 隨時都馬想的到用這招結束,連我都知道... 整個題材日本來拍應該會有更多梗 韓國果然遊戲類的劇還是不太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3.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716191982.A.1DC.html

05/20 16:53, 2年前 , 1F
死了應該只是節目節束不是錢歸零,低樓層怎會這樣拼
05/20 16:53, 1F

05/20 17:07, 2年前 , 2F
資源都在8樓那,只要8樓夠狠,其他人都沒本錢玩
05/20 17:07, 2F

05/20 17:07, 2年前 , 3F
如果食物不是從8樓發的還有能競爭的機會
05/20 17:07, 3F
其實不會 應該禁止暴力 馬東石來一定贏 用搶的就好,都能放火了,她關門一樣燒出來 遊戲規矩亂訂

05/20 17:35, 2年前 , 4F
就不是一部帶腦看的劇不需要去推敲細節,賣點在黑色幽默
05/20 17:35, 4F

05/20 17:35, 2年前 , 5F
、搞笑獵奇,另外龍傲天男主看多了覺得這部寫實
05/20 17:35, 5F
※ 編輯: geniustu (49.216.167.201 臺灣), 05/20/2024 18:19:45

05/20 18:41, 2年前 , 6F
光是能買狗買火 其實就不缺食物吧 這種戲中設定忽略
05/20 18:41, 6F

05/20 18:41, 2年前 , 7F
才看得快樂
05/20 18:41, 7F
吃的好像一定要用送的,但可以買豬來殺 反正bug一堆 ※ 編輯: geniustu (61.71.218.211 臺灣), 05/20/2024 18:57:54

05/20 21:37, 2年前 , 8F
真是不錯看耶,這些韓國演員都好會演喔!
05/20 21:37, 8F

05/20 22:15, 2年前 , 9F
這部有原作漫畫,這些bug在漫畫裡都沒有
05/20 22:15, 9F

05/20 22:16, 2年前 , 10F
劇版不知道為什麼要亂改一堆莫名其妙的設定
05/20 22:16, 10F

05/21 12:23, 2年前 , 11F
雖然8樓權力很大,但既然什麼都能買,買把斧頭把8樓的
05/21 12:23, 11F

05/21 12:25, 2年前 , 12F
門敲爛 , 進去搶食物就不會渴死餓死,還能用八樓電話
05/21 12:25, 12F

05/21 12:26, 2年前 , 13F
買自己要的東西,反正她錢很多
05/21 12:26, 13F

05/21 16:51, 2年前 , 14F
這不應該不算鬥智類型的戲劇 太現實看的我好不舒服
05/21 16:51, 14F

05/21 22:42, 2年前 , 15F
把時間花完不就結束了!幾個人關在房間倒數等出事是怎樣
05/21 22:42, 15F

05/22 00:06, 2年前 , 16F
傻眼,這不是演鬥智遊戲好嗎
05/22 00:06, 16F

05/22 00:56, 2年前 , 17F
這八人就是現實中的人生失敗組才進來的 怎麼會檢討他們
05/22 00:56, 17F

05/22 00:56, 2年前 , 18F
不鬥智XD
05/22 00:56, 18F

05/22 01:31, 2年前 , 19F
bug有夠多,而且主角一開始說卡片他沒地方放都放內褲,
05/22 01:31, 19F

05/22 01:31, 2年前 , 20F
暗示可以搶卡片,結果後面也沒人琢磨拿走別人卡片
05/22 01:31, 20F

05/22 01:35, 2年前 , 21F
就算不鬥智,但後續變兩方對立時一定要想怎麼突破僵局
05/22 01:35, 21F

05/22 02:47, 2年前 , 22F
漫畫好看很多,作者是有鋪陳大量學問進去的。劇這樣根
05/22 02:47, 22F

05/22 02:47, 2年前 , 23F
本亂改
05/22 02:47, 23F

05/22 11:50, 2年前 , 24F
這部片就在於電視劇的尺度不夠大 人性邪惡的地方還很多
05/22 11:50, 24F

05/23 12:35, 2年前 , 25F
找bug 很無聊, 劇情主要設定找人進來給錢本來就很
05/23 12:35, 25F

05/23 12:35, 2年前 , 26F
超現實了
05/23 12:35, 26F

05/23 23:44, 2年前 , 27F
有疑問 8樓控制食物時 大家快餓死 為什麼不在公共區域買食
05/23 23:44, 27F

05/23 23:44, 2年前 , 28F
物呢?
05/23 23:44, 28F

05/24 07:28, 2年前 , 29F
因為不能買食物
05/24 07:28, 29F

05/27 08:37, , 30F
就不能買食物啊 但能買狗 嗯 你懂的…
05/27 08:37, 30F

05/29 17:08, , 31F
在低樓層第一輪被虐成狗那邊就不合理 正常就會想殺掉高樓層其
05/29 17:08, 31F

05/29 17:08, , 32F
中一人來結束這個鬧劇 光把人從5樓上以推下來就game over
05/29 17:08, 32F

05/29 17:11, , 33F
革命那有 那麼溫和 是要死人滴~
05/29 17:11, 33F

06/02 00:13, , 34F
為什麼不大家一起進去8樓房間吃就好XD
06/02 00:13, 34F

06/02 02:07, , 35F
死了只是結束,獎金還是能拿
06/02 02:07, 35F

06/02 02:07, , 36F
馬東石可以把門打爛XDDD
06/02 02:07, 36F

06/02 02:08, , 37F
覺得七樓不算失敗組,應該是想籌拍片資金
06/02 02:08, 37F

06/02 02:21, , 38F
也以為可以搶卡片
06/02 02:21, 38F

06/09 13:46, , 39F
人生也沒有說明書 看書找BUG就很奇怪
06/09 13:46, 39F

06/09 13:47, , 40F
現實生活就很多人被虐自殺的 他們還沒錢賺 有錢賺幹嘛革
06/09 13:47, 40F

06/09 13:47, , 41F
06/09 13:47, 41F

06/09 13:50, , 42F
有一集柳就邊抱怨邊吃飯 罵一罵說 這飯真好吃 這才是底
06/09 13:50, 42F

06/09 13:50, , 43F
層老百姓的心態
06/09 13:50, 43F

06/10 06:02, , 44F
Bug 很多
06/10 06:02, 44F

06/10 16:42, , 45F
為什麼大家不在外面上廁所就好XD
06/10 16:42, 45F

06/10 16:42, , 46F
一定要在房間上
06/10 16:42, 46F
文章代碼(AID): #1cImBk7S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cImBk7S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