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雷 江南B-Side 霓舒手上有影片嗎?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肥肥愛5566)時間1年前 (2024/11/25 17:44),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9人參與, 1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以下有雷,慎入 這部是我真的覺得節奏很快但同時也稍微有點混亂 謎團太多了.... 每集都有新的一波謎團來加上領便當的速度真的不手軟 在前幾集我就已經猜到女兒可能會被抓走了 畢竟太多事情都集中在她身上了,猜測影片就在霓舒身上 而她自己也默默想找出證據讓這群毒蟲反派永遠無法翻身 不過感覺她最後也會一起犧牲掉耶,或是爸爸為了救她而死? 會猜測霓舒死掉是因為她跟爸爸的感情線也沒多深厚 加上又有憂鬱症,精神支柱珍妮也不在了 後面喂毒給公子哥當玩具也讓人感覺很可怕,心靈肯定大崩潰.... 這部除了官商勾結外居然還拿毒品的成癮性來做經濟循環? 太噁心了..... 最後還是想安利一下池昌旭 帥這就不用多說了,他奮不顧身要去救BIBI的樣子 真的是好想被他保護著,雖然BIBI在第五集的時候死了... 但我覺得說不定有可能他會去把霓舒救出來,畢竟她跟BIBI這麼要好 池昌旭應該也不想看BIBI的好閨蜜步上他的後塵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72.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732527840.A.E77.html

11/25 18:53, 1年前 , 1F
這部第五集開始趕戲,惡中之惡好看很多
11/25 18:53, 1F

11/25 19:40, 1年前 , 2F
這部池昌旭的臉有乾淨的時候嗎
11/25 19:40, 2F

11/25 20:49, 1年前 , 3F
簡單說就是不好看
11/25 20:49, 3F

11/25 22:57, 1年前 , 4F
看BIBI領便當就不想看了,雖然這部看了也好像沒看一樣
11/25 22:57, 4F

11/25 22:57, 1年前 , 5F
,男主警察大叔選角也不喜歡
11/25 22:57, 5F

11/25 23:59, 1年前 , 6F
看小池耍帥就夠了
11/25 23:59, 6F

11/26 10:59, 1年前 , 7F
這部問題在翻譯,除了髒話
11/26 10:59, 7F

11/26 10:59, 1年前 , 8F
基本上都亂翻
11/26 10:59, 8F

11/26 17:46, 1年前 , 9F
看到池昌旭那麼難過也是很心痛QQ
11/26 17:46, 9F

11/27 09:30, 1年前 , 10F
8集節奏還是算快的 明天結局蠻期待會怎樣發展的
11/27 09:30, 10F

11/27 12:03, 1年前 , 11F
我也覺得霓舒手上有影片,希望霓舒趕快振作
11/27 12:03, 11F
文章代碼(AID): #1dH4RWvt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dH4RWvt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