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惡中之惡 複雜人性的角色群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週末追完這部今年百想最大獎的戲. 我一直對結局有個疑惑. 為何俊沫最後要比企鐵先開槍?. 我真的完全看不懂結局. 但是看到原Po的解釋. 才了解原來如此. 所以借用原Po這篇文來回文寫心得. 這部戲拍得很好. 充滿了90年代的港片風格. 就是那個連韓國人都著迷的英雄本色的年代. 整體故事我覺得不錯.
(還有1915個字)
內容預覽:
好久沒對一部劇這麼入迷!!!!. 雖然劇情設定上偶有bug. 但完全不減精采程度. 導演 劇本 演員表現 美術 音樂 畫面. 觀劇過程非常享受 好像在看長篇電影!!!. 其中最亮眼的 絕對是小池驚人的演技!. 池昌旭在這部真的是演技之神 大賞級的表演. 一直覺得他又帥又會演 但是外表太帥太漂亮. 總
(還有173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