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reaDrama
]
討論串
[閒聊] 我的王室死對頭 有些劇情是不是還沒收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我的王室死對頭 有些劇情是不是還沒收
推噓
1
(1推
0噓 0→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1小時前
最新
作者
Gwaygo
(維尼GO)
時間
2小時前
發表
(2026/06/26 23:2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結果看完結局還是不知道瑞霜為什麼會突然當上禧嬪. (結果要回這篇文才發現原文打成慈禧我很抱歉..... 也不是很理解瑞霜解救大君的性命,為何還被困在一個空間裡?. 也不是很懂為什麼她要遭受失去愛人的懲罰. 也沒說她具體做錯什麼,打一打突然好生氣不知道在看什麼. 前面明明很好看,後面劇情直接爛掉了QQ
#1
[閒聊] 我的王室死對頭 有些劇情是不是還沒收
推噓
9
(9推
0噓 5→
)
留言
14則,0人
參與
, 3天前
最新
作者
Gwaygo
(維尼GO)
時間
6天前
發表
(2026/06/20 20:1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今天就要結局了,突然想到. 瑞霜在古代原本只是一個宮女,又怎麼會突然當上慈禧??. 前面都好像沒有特別交代到. 不知道今天的劇情會不會帶到..... 前集又突然冒出車世界出意外、瑞霜又回到古代. 希望結局不會爛尾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74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