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我的王室死對頭 有些劇情是不是還沒收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Gwaygo (維尼GO)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23: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結果看完結局還是不知道瑞霜為什麼會突然當上禧嬪. (結果要回這篇文才發現原文打成慈禧我很抱歉..... 也不是很理解瑞霜解救大君的性命,為何還被困在一個空間裡?. 也不是很懂為什麼她要遭受失去愛人的懲罰. 也沒說她具體做錯什麼,打一打突然好生氣不知道在看什麼. 前面明明很好看,後面劇情直接爛掉了QQ

推噓9(9推 0噓 5→)留言14則,0人參與, 3天前最新作者Gwaygo (維尼GO)時間6天前 (2026/06/20 20: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就要結局了,突然想到. 瑞霜在古代原本只是一個宮女,又怎麼會突然當上慈禧??. 前面都好像沒有特別交代到. 不知道今天的劇情會不會帶到..... 前集又突然冒出車世界出意外、瑞霜又回到古代. 希望結局不會爛尾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74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