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鯊魚好好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倒覺得沒那麼簡單. 看到這一集吳警官查到照片上長者的身份那種震驚的表情. 應該不是單純的調換身份. 還有別的內情. 第二集中江教授發現伊樹爸與其記憶中某人相似的驚慌表情. 當伊樹爸離開江家時 亦是一副奇怪的表情. 似乎伊樹爸的真正身份 也是一個爆點. 伊樹爸在看完文件後 有跟趙會長說過他不相信文件
(還有169個字)
內容預覽:
這部板上心得文跟討論好少喔. 目前演到第十集實在超級精彩!!!!!!!!. 感覺要開始連環爆了. ---以下有點雷---. 金南佶從壞男人就開始注意他了. 覺得他好適合演這種陰沉但又脆弱(?)的角色. 而且演得好好阿讓人好揪心. 每次看都覺得伊樹好可憐嗚嗚. 他的眼神演技太厲害了!. 看妹妹的時後很
(還有48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