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鯊魚好好看!!!!!!!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chiu)時間13年前 (2013/06/26 19:41), 編輯推噓21(21014)
留言35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部板上心得文跟討論好少喔 目前演到第十集實在超級精彩!!!!!!!! 感覺要開始連環爆了 ---以下有點雷--- 金南佶從壞男人就開始注意他了 覺得他好適合演這種陰沉但又脆弱(?)的角色 而且演得好好阿讓人好揪心 每次看都覺得伊樹好可憐嗚嗚 他的眼神演技太厲害了! 看妹妹的時後很溫柔 第十集最後的眼神又超狠 http://ppt.cc/FW0H http://ppt.cc/J5Q2 本來對孫藝珍無感但這部她完全吸引我的注意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第七集在老人家發現鯊魚項鍊那邊瞬間崩潰那段 害我整個人跟著哭QQ http://ppt.cc/oZza 好想對她大喊 金准就是韓伊樹阿!!!!!!!!就在妳身邊阿阿阿阿!! 下集預告感覺爺爺跟海雨會發現金准就是韓伊樹 (雖然每次預告都弄得好像要被發現) 好想趕快看後面劇情會怎麼發展喔!!!!! 趙尚國到底有什麼秘密 (第十集那張照片說明他是假會長?) 金系長到底是哪邊的人究竟在幫誰 吉村會長感覺很難對付 伊樹兩邊都要防好累 秘書雖然是吉村派來的但又幫著伊樹 希望她最後是站在伊樹那邊 最後我好擔心妹妹阿 流鼻血應該是生病(白血病之類?) 伊樹這麼愛妹妹也許會因為要捐骨髓而被發現真實身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50.3

06/26 20:00, , 1F
趙會長應該是冒名頂替某大人物的兒子
06/26 20:00, 1F

06/26 20:19, , 2F
真的很好看!!!緊張又刺激 看到第十集海雨在看以前錄的
06/26 20:19, 2F

06/26 20:20, , 3F
影片就好想哭 伊樹感覺有幾刻都快要忍不住了...我也覺
06/26 20:20, 3F

06/26 20:20, , 4F
得妹妹有可能得白血病耶>< 這樣就超虐了QQ
06/26 20:20, 4F
公園談心那段到後來伊樹整個眼眶含淚 我都要哭了QQ

06/26 20:26, , 5F
希望下週收視會有起色,雖然鯊魚好虐心呀@@
06/26 20:26, 5F
真的希望下周收視會升!至少先破10一下!

06/26 20:30, , 6F
我也要來寫感想文了,希望討論度高點能有賴夫文啊> <
06/26 20:30, 6F
快來快來 也好希望有live文 雖然這部看live可能有點難懂XD

06/26 20:41, , 7F
劇情有點老套但演員跟拍攝都好精緻,好看!!
06/26 20:41, 7F

06/26 20:55, , 8F
復仇劇沒新意,但我愛演員! 所以還是看得很開心!
06/26 20:55, 8F

06/26 21:37, , 9F
看了很想去沖繩的鯊魚水族館...
06/26 21:37, 9F

06/26 22:00, , 10F
推金南佶~他在這部戲裡說話聲調和表情與肢體設定的細膩程度
06/26 22:00, 10F

06/26 22:01, , 11F
令人嘆為觀止,感嘆現在才發現這個演員!
06/26 22:01, 11F
他真的演超好!!

06/26 22:09, , 12F
鯊魚好看~好期待下一集,也是因此才認識金南佶~演的真好
06/26 22:09, 12F

06/26 23:05, , 13F
男主角真的好會演
06/26 23:05, 13F

06/26 23:19, , 14F
男主角當兵演技也沒有退步 反而更強了 本來想會不會因為
06/26 23:19, 14F

06/26 23:21, , 15F
戲路相近而受到限制 但看到第十集都沒有感覺
06/26 23:21, 15F

06/26 23:22, , 16F
第十集超好看!!!!!!!
06/26 23:22, 16F

06/26 23:23, , 17F
我本來覺得這角色跟壞男人性質接近 但真的白擔心 XD
06/26 23:23, 17F

06/26 23:24, , 18F
金南佶超會演~~~跟同樣演技派孫仙女搭 真的張力都有出來~
06/26 23:24, 18F

06/26 23:27, , 19F
可惜兩人對手戲好少 現在感情發展又這麼絕望...第十集兩
06/26 23:27, 19F

06/26 23:28, , 20F
人公園談心演得超好的 實力派就是不一樣啊
06/26 23:28, 20F
公園談心那段很精彩 一開始設定在已婚好像就有點難發展(?)希望後面有更多對手戲

06/26 23:59, , 21F
第十集真的是個分水嶺~ 放出來的照片線索 如果是猜測的那樣
06/26 23:59, 21F

06/26 23:59, , 22F
覺得伊樹一家實在太可憐 也讓人好絕望 ><
06/26 23:59, 22F

06/27 00:41, , 23F
伊樹一家好可憐!看到妹妹留鼻血,就在猜想她會得白血病嗎?
06/27 00:41, 23F
※ 編輯: chiulove 來自: 61.230.50.3 (06/27 10:45)

06/27 13:23, , 24F
好看+1
06/27 13:23, 24F

06/27 13:27, , 25F
第十集是分水嶺嗎?那我積了十集總算可以開始看了XD
06/27 13:27, 25F

06/27 18:08, , 26F
我想第十集是整體而言最好看的一集了, 第七集仙女演技爆發
06/27 18:08, 26F

06/27 20:13, , 27F
雖然女一已婚,但我還是期待男一跟女一能夠在一起啊!QAQ
06/27 20:13, 27F

06/27 23:07, , 28F
俊榮問過海雨,如果以秀還沒死,還會選擇他嗎?海雨說不會
06/27 23:07, 28F

06/27 23:08, , 29F
這十年陪在海雨身邊的俊榮,不是以秀.他們註定不可能了
06/27 23:08, 29F

06/28 03:00, , 30F
唯一在一起的方法就是殉情 金先生能不能逃過賜死的命運?
06/28 03:00, 30F

06/28 04:35, , 31F
真的好好看!!!雖然海雨結婚了,但我還是希望他們在一起!!!
06/28 04:35, 31F

06/28 13:39, , 32F
海雨的爺爺害死了以秀的爸和他,怎麼可能還會在一起
06/28 13:39, 32F

06/28 22:34, , 33F
爺爺也不是他真的爺爺 所以也許有機會XD
06/28 22:34, 33F

06/29 15:52, , 34F
好看!!!!!!!!!!!!
06/29 15:52, 34F

11/29 01:45, , 35F
令人嘆為觀止,感嘆現在 https://muxiv.com
11/29 01:45, 35F
文章代碼(AID): #1HojDgT7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ojDgT7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