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天啊!我被李寶英電翻啦!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7(18推 1噓 21→)留言4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kimbum (天涯海角)時間13年前 (2013/07/23 03: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這篇忍不住回一下. 第一次看到李寶英 是在最後之舞. 就是她跟她男朋友 池城 一起演的戲啦. 她在戲中真的很美. 真的有名門閨秀 千金小姐的氣質與感覺. 而且雖然她在戲劇後期有點轉為反派女二. 可是我覺得她很值得同情 所以並不討厭. 因為玄宇也承諾過她 等到他相信 秀貞 (李寶英). 就是他命定
(還有131個字)

推噓76(76推 0噓 36→)留言1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ur (英國研究真有趣)時間13年前 (2013/07/21 18: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有機會看了「富翁的誕生」這部戲,. 原本是因為看了仁顯皇后的男人之後,. 覺得智鉉寓講韓語的腔調好特別,. 因此才想把智鉉寓其他的戲也找來看;. 沒想到看了這部戲之後,最讓我煞到的竟然是女一李寶英!. 我太喜歡她了,一整個我的型!. 而且另一個收穫是,發現了南宮民這個帥哥。. 雖然目前還沒有看完
(還有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