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天啊!我被李寶英電翻啦!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英國研究真有趣)時間13年前 (2013/07/21 18:33), 編輯推噓76(76036)
留言112則, 7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有機會看了「富翁的誕生」這部戲, 原本是因為看了仁顯皇后的男人之後, 覺得智鉉寓講韓語的腔調好特別, 因此才想把智鉉寓其他的戲也找來看; 沒想到看了這部戲之後,最讓我煞到的竟然是女一李寶英! 我太喜歡她了,一整個我的型! 而且另一個收穫是,發現了南宮民這個帥哥。 雖然目前還沒有看完,但覺得南宮民壞壞的還是帥! 本來想追「聽見你的聲音」的,有寶英還有超帥的鍾碩; 不過要每週追實在太累, 所以先選有DVD的「能聽見我的心嗎」好了,先看南宮民。 他不但人帥,聲音也是超有魅力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33.252

07/21 18:43, , 1F
寶英很有氣質~~~我一直覺得她跟宋允兒的氣質很像~
07/21 18:43, 1F

07/21 18:45, , 2F
要看李寶英的話 還可以看"我的女兒瑞英" 雖然那部劇裡
07/21 18:45, 2F

07/21 18:45, , 3F
我比較愛他弟弟的愛情線 哈哈 主線反而很鬼打牆
07/21 18:45, 3F

07/21 18:50, , 4F
寶英的話,一定要看再見先生,她跟安在旭超搭
07/21 18:50, 4F

07/21 18:56, , 5F
南宮民臉蛋真的不錯帥~ 但是他看起來真的很不高耶~
07/21 18:56, 5F

07/21 18:57, , 6F
聽音是我看過第一部寶英的完整戲,就被她迷住了,很會演
07/21 18:57, 6F

07/21 19:04, , 7F
推再見先生,經典之作!!!
07/21 19:04, 7F

07/21 19:17, , 8F
太好了,那我先選再見先生好了,當然還是先看寶英!
07/21 19:17, 8F

07/21 19:22, , 9F
南宮珉又帥身材又好,可惜紅不起來,在清潭洞愛麗絲裡面看
07/21 19:22, 9F

07/21 19:23, , 10F
起來還滿高的啊?李寶英真的又美又有氣質,超愛
07/21 19:23, 10F

07/21 19:25, , 11F
感謝S大推薦 我也要來看看再見先生>///<
07/21 19:25, 11F

07/21 19:25, , 12F
從最後之舞認識她的,不會令人討厭的女配
07/21 19:25, 12F

07/21 19:26, , 13F
寶英姐姐真的越看越喜歡 好有氣質!!
07/21 19:26, 13F

07/21 19:33, , 14F
跟原po一樣為了金大人看富翁誕生,結果喜歡上南宮民跟
07/21 19:33, 14F

07/21 19:34, , 15F
寶英姐姐!聽心真的好看!南宮民演技大爆發,超讚的!
07/21 19:34, 15F

07/21 19:40, , 16F
第一次看李寶英是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要有心理準備
07/21 19:40, 16F

07/21 19:40, , 17F
《瑞英》一定要看,超不一樣的女主角,認識她很久,也
07/21 19:40, 17F

07/21 19:41, , 18F
看過很多部她的劇,卻是這部Catch住我的目光。
07/21 19:41, 18F

07/21 19:41, , 19F
也可以看遊戲女王!
07/21 19:41, 19F

07/21 19:41, , 20F
他扮學生模樣超清純的
07/21 19:41, 20F

07/21 19:42, , 21F
推有氣質,我也超愛宋允兒的
07/21 19:42, 21F

07/21 19:43, , 22F
推"瑞英"這部寶英姐姐真的演超好的 也是讓我重新認識她
07/21 19:43, 22F

07/21 19:46, , 23F
真的,李瑞英的氣質很棒!從此變成寶英姐姐的飯!
07/21 19:46, 23F

07/21 19:46, , 24F
然後因此還回去看了她過去作品,明明以前看超無感的說
07/21 19:46, 24F

07/21 19:49, , 25F
i大 握手我也是無意中看過很多寶英姐姐的戲 可是都沒啥印
07/21 19:49, 25F

07/21 19:51, , 26F
像 而且寶英姐姐的代表作是"瑞英"無誤 所以愛寶英姐姐就
07/21 19:51, 26F

07/21 19:52, , 27F
一定要看瑞英 第一次看那麼長的現代劇 暈 但是部好劇
07/21 19:52, 27F

07/21 20:03, , 28F
親愛的瑞英真的蠻好看
07/21 20:03, 28F

07/21 20:03, , 29F
寒假去韓國剛好在街上遇到寶英姐姐拍戲 臉超小的!正翻
07/21 20:03, 29F

07/21 20:14, , 30F
推!我的女兒瑞英!愛寶英姐姐的一定要看!美到不行!
07/21 20:14, 30F

07/21 20:39, , 31F
南宮民很帥演技也很好 哭戲會讓人心痛
07/21 20:39, 31F

07/21 20:49, , 32F
南宮民在聽心很有發揮 很值得看
07/21 20:49, 32F

07/21 20:52, , 33F
推瑞英 很好看喔!
07/21 20:52, 33F

07/21 21:03, , 34F
李寶英真的好漂亮>///< 看了再見先生愛上她
07/21 21:03, 34F

07/21 21:13, , 35F
還沒愛上寶英姐姐的,看完瑞英真的會迷上!
07/21 21:13, 35F

07/21 21:18, , 36F
比起修夏我更喜歡李寶英整個眼睛都在看她
07/21 21:18, 36F

07/21 21:24, , 37F
從再見先生的時候就喜歡她了> <
07/21 21:24, 37F

07/21 21:27, , 38F
哈哈因為大家的推薦 開始看起再見先生了~
07/21 21:27, 38F

07/21 21:27, , 39F
怎麼看 怎麼正阿!!!
07/21 21:27, 39F
還有 33 則推文
07/22 13:08, , 73F
都很棒
07/22 13:08, 73F

07/22 13:34, , 74F
最後之舞的寶英很正~很有氣質~像岳翎 岳虹也有點像
07/22 13:34, 74F

07/22 14:10, , 75F
也是看瑞英才"很"喜歡她的,而且發現是愈看愈美型
07/22 14:10, 75F

07/22 20:31, , 76F
我愛她的電影...電視還沒時間看
07/22 20:31, 76F

07/22 21:18, , 77F
寶英真是百看不膩,最近還有去看赤道的男人,也很好看
07/22 21:18, 77F

07/23 00:08, , 78F
他有部電影讓我哭得死去活來
07/23 00:08, 78F

07/23 00:30, , 79F
李寶英真的超漂亮的!!
07/23 00:30, 79F

07/23 01:50, , 80F
推"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看完之後讓你更欲罷不能!
07/23 01:50, 80F

07/23 02:20, , 81F
推「再見先生」、「薯童謠」、「比悲傷還悲傷的故事」以
07/23 02:20, 81F

07/23 02:23, , 82F
及「我很幸福」另外在「愛情萬萬歲」中和千浩鎮也是父女
07/23 02:23, 82F

07/23 03:10, , 83F
寶英真的正翻了 超有氣質的 ^o^
07/23 03:10, 83F

07/23 11:12, , 84F
看完"瑞英"會更愛喔!
07/23 11:12, 84F

07/23 15:10, , 85F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mv也很好看,寶英真的很漂亮~~ >///<
07/23 15:10, 85F

07/23 15:12, , 86F
寶英超美!!!越來越喜歡她;))
07/23 15:12, 86F

07/23 15:14, , 87F
一開始是看"最後之舞"有注意到她,後來看了"愛情萬萬歲",現
07/23 15:14, 87F

07/23 15:14, , 88F
現在超喜歡她的!!!!!!!!!
07/23 15:14, 88F

07/23 19:01, , 89F
南宮民很帥聲音很好聽,很有魅力!
07/23 19:01, 89F

07/23 19:02, , 90F
寶英是從聽心才開始喜歡的
07/23 19:02, 90F

07/23 20:29, , 91F
李寶英超美的
07/23 20:29, 91F

07/23 23:21, , 92F
悲傷裡面一整個正翻 >/////< 看完大暈
07/23 23:21, 92F

07/23 23:21, , 93F
寶英超美推!!! 聽心看完不但會愛帥帥的南宮民 還有可愛的
07/23 23:21, 93F

07/23 23:22, , 94F
金載元喔!!!!!!!!!!!這幾部都是很棒的戲
07/23 23:22, 94F

07/24 00:03, , 95F
也來推一下南宮民和金載沅^^,金的新戲醜聞有人follow嗎
07/24 00:03, 95F

07/24 10:17, , 96F
聽心整個被南宮民吸走!
07/24 10:17, 96F

07/24 18:38, , 97F
李寶英感覺不管跟誰對戲 感覺氣勢都高人一截
07/24 18:38, 97F

07/24 18:42, , 98F
X X
07/24 18:42, 98F

07/24 19:42, , 99F
寶英姐姐自從瑞英後演技一整個LEVEL UP
07/24 19:42, 99F

07/24 22:49, , 100F
跟樓上一樣的感覺!瑞英後大升級!
07/24 22:49, 100F

07/24 23:37, , 101F
李寶英好漂亮,臉也好小
07/24 23:37, 101F

07/24 23:58, , 102F
推南宮民 喜歡他靦腆的笑容 嗓音也好聽
07/24 23:58, 102F

07/29 18:27, , 103F
看聽心會愛上南宮民!!應該是最讓人心痛的男二了QQ
07/29 18:27, 103F

08/07 01:05, , 104F
我也愛寶英歐逆~一開始認識她是"再見先生"~
08/07 01:05, 104F

08/07 01:06, , 105F
超級好看的~然後中間我斷掉了~"愛情萬萬歲"也超好看
08/07 01:06, 105F

08/07 01:07, , 106F
的~還有"赤道的男人"!!!一定要看,雖然是戲份不多的
08/07 01:07, 106F

08/07 01:08, , 107F
一,但是演技很好耶!!瑞英也很好看,後面哭慘了~
08/07 01:08, 107F

11/08 15:04, , 108F
我也是看聽音喜歡上寶英姐
11/08 15:04, 108F

11/08 15:04, , 109F
明明要看鍾碩的啊 神的禮物要回去從看了
11/08 15:04, 109F

11/08 15:04, , 110F
以後寶英姐的戲都要追了
11/08 15:04, 110F

11/08 15:05, , 111F
大愛她的個性和氣質以及聲音
11/08 15:05, 111F

11/29 01:53, , 112F
聽音是我看過第一部寶英 https://daxiv.com
11/29 01:53, 112F
文章代碼(AID): #1HwxZZ9Z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wxZZ9Z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