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寫在完結篇之前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借用標題發文. 現在不發我怕明天看了完結過後就不會想發了(?). 上一次的瘋狂追韓劇已經好久以前了 應該是野蠻王妃時期(也太久!). 原本只是隨手點開看了一集,想了解一下板友們為何這麼推這齣. 結果就這樣三天趕完進度. 等待最後兩集的這些天也一直repeat前面來看. OST聽到起雞皮疙瘩. 在學校
(還有1000個字)
內容預覽:
雖然還沒播出完結篇,不知結果是會讓我痛哭流涕,還是垂胸頓足?. 是甜蜜燦笑,還是傻眼大吼「這瞎毀?」....XDDDD. 但我幾乎能保證,《聽見你的聲音》是我歷年來看過最好看、最喜愛的前三名。. 原聲帶已經準備好要敗了,如果有導演版DVD也一定會收藏。.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快入坑,. 之前我最愛的《市
(還有99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