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寫在完結篇之前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ケセラセラ)時間13年前 (2013/07/28 22:51), 編輯推噓74(74087)
留言161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雖然還沒播出完結篇,不知結果是會讓我痛哭流涕,還是垂胸頓足? 是甜蜜燦笑,還是傻眼大吼「這瞎毀?」....XDDDD 但我幾乎能保證,《聽見你的聲音》是我歷年來看過最好看、最喜愛的前三名。 原聲帶已經準備好要敗了,如果有導演版DVD也一定會收藏。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快入坑, 之前我最愛的《市政廳》跟《紳士的品格》大概看到第五六集才有feel; 《市政廳》更曾經讓我雪藏兩年,第一集怎樣都看不到一半..... 這部我在看到朴修夏去拿拖把時就迅速把後面全部補齊,然後一口氣解決。XDDD 每天想到就隨便點開一集蕊一下,看到都熟透了,又急切期待下一週.... 這也是我第一次喜歡這麼小的男主角,看我之前的心水也知我是大叔控。XDDD 這麼喜歡的戲劇,再過幾天就要畫上句點了,真心捨不得啊!! 但心裡也好想快點知道,究竟結局會是怎樣的呢? 首先,朴修夏好像還沒對張彗星正式告白耶? 雖然他的行動他的舉止他的心意再明顯不過,你知我知她知獨眼龍也知; 不過,編劇到底會不會讓一路傲嬌到第八集的少年,親口對姐姐表達他的愛意呢? 他的告白語從頭到尾只有「還有一件事妳不知道」耶....XDDDDD 之後的奇襲kiss,要解釋成戲弄好像也說得過去....XDDDDD(讓我又想起隔壁台的) 接著就只有姐姐的告白了,他的回應竟然是「謝謝,真的謝謝」...好...可愛啊!XDDD 趕快很MAN的給姐姐往後的保證吧!加油!!(彗星:不要想著往後浪費時間!XD) 然後,閔俊國的下場究竟是什麼? 一定不能被殺。少年的人生不可以再這樣被他毀了! 雖然修夏跟彗星保證過不會動手,不過要是彗星被閔怎樣了,修夏一定也會殺了他! 這樣你殺我我殺你就是「這瞎毀?」的無語結局了, 相信寫了十多集好戲的編劇不會栽進這種恐怖的迴圈裡。 一定不能自殺。不管是悔悟的自殺還是要陷害修夏的自殺都不可以。 悔悟?你麥亂啊喔!撐了十幾集,堅持旅行要走到最後還濫殺無辜的大壞蛋, 你最後給我認錯試試看!!!一定要像徐大碩一樣,堅持自己沒有錯才行!! 陷害?大叔你這招用過了能不能換點別的,再用大家都要叫保安了。 (打到這裡突然想到,閔大哥你不會陷害修夏說是他殺彗星吧?救人喔...我不要!) 一定不能活下來。我們都相信這人一定會用盡所有方法,終身報仇! 所以活著的話,就算在監獄裡,會不會十年之後又是一條好漢啊?? 十年之後我們少年嘛才三十歲,正當事業要蓬勃發展的年紀, 閔大哥家人沒了左手沒了什麼都沒了,剛好一條爛命跟你拼!不!安對!!>"< 所以我想來想去,閔俊國最好的結局就是被警察亂槍打死! 其他人很快恢復原來的生活,大家各得其所,心想事成這樣...XDDDD 然後最終回一整個滿滿粉紅甜蜜爆炸..... XDDDDD(←私心很重) 不過為了吊觀眾胃口,相信沒這種好康,一定還會讓我們緊張心痛到18集...... 嗯哼,我,準備好了!!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74.94

07/28 23:17, , 1F
我也跟原po一樣,也是大叔控!可是我愛修夏!
07/28 23:17, 1F

07/28 23:25, , 2F
我應該要大叔控的反而市政廳、紳士完全吞不下.....
07/28 23:25, 2F

07/28 23:26, , 3F
這齣戲破了我蕊戲的紀錄,前一齣是信義(只蕊小花cp),這部戲
07/28 23:26, 3F

07/28 23:27, , 4F
連法庭戲都蕊不停,更別說閃戲了,完全看到把整段台詞都背下
07/28 23:27, 4F

07/28 23:28, , 5F
上一部讓我re這麼多次的是仁顯...
07/28 23:28, 5F

07/28 23:28, , 6F
另推原po最後一段的希望結局!私心很重的觀眾我也希望這樣
07/28 23:28, 6F

07/28 23:32, , 7F
我相反耶~反而希望閔自殺,因為這才代表他有所悔悟,亂槍
07/28 23:32, 7F

07/28 23:34, , 8F
打死只表達了用其他力量讓閔不再有威脅,並沒有真正落幕
07/28 23:34, 8F

07/28 23:34, , 9F
感覺上還有遺憾
07/28 23:34, 9F

07/28 23:35, , 10F
蕊不停+1現在正蕊ing 從灰姐到現在唯一蕊的一部
07/28 23:35, 10F

07/28 23:36, , 11F
我也應該要是大叔控,但我愛修夏!>///<
07/28 23:36, 11F

07/28 23:37, , 12F
如果一定要讓閔悔悟,理由一定要能說服我啊!!XDD
07/28 23:37, 12F

07/28 23:37, , 13F
話說我剛剛都去蕊了XDDDD
07/28 23:37, 13F

07/28 23:42, , 14F
推re不停~但13集以後要忍著等完結篇再re~XDD
07/28 23:42, 14F

07/28 23:43, , 15F
修夏真的讓姊姊我回春啊XDD
07/28 23:43, 15F

07/28 23:44, , 16F
我也希望閔是悔悟耶,畢竟這部是正面力量的戲
07/28 23:44, 16F

07/28 23:45, , 17F
我看到五遍以上,都可以看無中字了…
07/28 23:45, 17F

07/28 23:46, , 18F
可是他人都綁來了,慧星媽對他這麼好,慧星幫他擋一刀
07/28 23:46, 18F

07/28 23:47, , 19F
今天一整天也蕊了一遍 好深的坑XDD
07/28 23:47, 19F

07/28 23:47, , 20F
都沒悔悟..... 那究竟悔悟的點是什麼??
07/28 23:47, 20F

07/28 23:48, , 21F
雖然我也喜歡正面力量,但太牽強最後才扭轉會讓我覺得
07/28 23:48, 21F

07/28 23:48, , 22F
燃燒不完全XDDDD
07/28 23:48, 22F

07/28 23:50, , 23F
跟orange大一樣.re到聽無字都看得懂.而且無字+兩版中字
07/28 23:50, 23F

07/28 23:51, , 24F
都一定要看過.再瘋狂重看.但閔的部分會直接跳過~XDD
07/28 23:51, 24F

07/28 23:51, , 25F
蕊到無字都看懂+1 XDDDD
07/28 23:51, 25F

07/28 23:53, , 26F
閔可以輕易殺害對他很好的無辜人,他要如何悔悟啊?
07/28 23:53, 26F

07/28 23:53, , 27F
發現一切都是自己的誤會,然後說很抱歉誤會一場這樣?
07/28 23:53, 27F

07/28 23:54, , 28F
我覺得他無法悔悟是因為深陷痴迷漩渦,如果知道他打從一
07/28 23:54, 28F

07/28 23:54, , 29F
悔悟但沒死也不行喔XDDDD 我會不放心XDDD
07/28 23:54, 29F

07/28 23:55, , 30F
開始就殺錯人、恨錯人 說不定真的會畏罪自殺
07/28 23:55, 30F

07/28 23:55, , 31F
這個推斷就必須是修夏爸是清白的...
07/28 23:55, 31F

07/28 23:57, , 32F
我覺得要傳達正面力量,修星很夠了,這人是他們殺父殺
07/28 23:57, 32F

07/28 23:57, , 33F
母仇人耶!!或許閔可以當負面教材如放不下的人最後下
07/28 23:57, 33F

07/28 23:57, , 34F
場就是這麼慘....
07/28 23:57, 34F

07/28 23:58, , 35F
如果閔悔悟就有點脫離真實的感覺.畢竟現實中就是有這種
07/28 23:58, 35F

07/28 23:58, , 36F
死不悔改的人....
07/28 23:58, 36F

07/28 23:59, , 37F
對,到最後兩集無惡不赦大壞蛋突然洗白會讓我傻眼
07/28 23:59, 37F

07/29 00:00, , 38F
我不喜歡營造出來的天下太平的感覺
07/29 00:00, 38F

07/29 00:00, , 39F
我也覺得閔悔悟有點脫離真實~不care~倒是無論修夏爸是否清白
07/29 00:00, 39F
還有 82 則推文
07/29 09:48, , 122F
不只是為壞人說話,也會保障可能無辜之人的權利,其中的轉
07/29 09:48, 122F

07/29 09:49, , 123F
折也令人激賞!總之真是好劇
07/29 09:49, 123F

07/29 10:14, , 124F
不認為閔會悔悟 畢竟沒有讓他悔悟的點啊
07/29 10:14, 124F

07/29 10:50, , 125F
獲得法律人momo大的認同,真是很難得啊!現在就看編劇怎麼
07/29 10:50, 125F

07/29 10:51, , 126F
收尾了....謝謝momo大的分享,您可以法律人的觀點寫一篇心得
07/29 10:51, 126F

07/29 11:03, , 127F
http://ppt.cc/JPj5人家閔的女兒超可愛(-->>有拉到票
07/29 11:03, 127F

07/29 11:03, , 128F
嗎XD)
07/29 11:03, 128F

07/29 11:10, , 129F
閔的女兒好可愛…
07/29 11:10, 129F

07/29 11:11, , 130F
女兒可愛啦>\\\<
07/29 11:11, 130F

07/29 11:14, , 131F
女兒也太可愛了!!!!!!
07/29 11:14, 131F

07/29 11:21, , 132F
大女兒有點像某個女演員xDDD 橘大拉到票的意思是?XDDDDD
07/29 11:21, 132F

07/29 11:27, , 133F
就是他雖然很壞該死但也是好爸爸,噗…
07/29 11:27, 133F

07/29 11:39, , 134F
導演版DVD怎麼買呢?台灣版很鳥
07/29 11:39, 134F

07/29 11:51, , 135F
兩天追到16集,晚上都睡不著,腦袋滿滿的劇情,打算LIVE結局
07/29 11:51, 135F

07/29 12:06, , 136F
他家可是三公主呢XD 欺負我女兒就殺了你~~~~
07/29 12:06, 136F

07/29 12:13, , 137F
第一集就讓人停不下來 每集都很好看
07/29 12:13, 137F

07/29 12:26, , 138F
有拉到票!XDD
07/29 12:26, 138F

07/29 12:46, , 139F
這是我唯一接受的姐弟戀!!
07/29 12:46, 139F

07/29 12:46, , 140F
女兒好可愛呀(心)
07/29 12:46, 140F

07/29 13:21, , 141F
女兒好可愛!!(第二張照片有點像孔曉振:p)
07/29 13:21, 141F

07/29 15:59, , 142F
忠犬夏修很可愛 但我忍不住算一算 忠犬得念大學4年外加
07/29 15:59, 142F

07/29 15:59, , 143F
當兵3年才能修成正果
07/29 15:59, 143F

07/29 21:52, , 144F
女兒超可愛嚇到我了!!閔在女兒旁邊也變可愛了,橘大拉票成功
07/29 21:52, 144F

07/29 21:52, , 145F
韓國當兵要3年嗎?我怎麼覺得藝人都很快就當完兵復出了?
07/29 21:52, 145F

07/29 21:59, , 146F
敏俊國你女兒這麼可愛 你趕快放下屠刀啦
07/29 21:59, 146F

07/29 23:34, , 147F
兩年而已吧
07/29 23:34, 147F

07/29 23:46, , 148F
照片好像都是兩個女兒 可是去年KBS年末演技大賞時是說
07/29 23:46, 148F

07/29 23:46, , 149F
有三個 當然有可能是朴貞雅說錯了 但鄭也沒更正就是了
07/29 23:46, 149F

07/30 00:03, , 150F
我反而比較喜歡法庭戲,放閃戲點到為止就好了,我覺得不適合
07/30 00:03, 150F

07/30 00:03, , 151F
多.....
07/30 00:03, 151F

07/30 02:11, , 152F
喜歡法庭戲+1 甜戲不能少但點到為止 剩下的可以腦補XD
07/30 02:11, 152F

07/30 11:26, , 153F
閔的女兒好可愛~~~
07/30 11:26, 153F

07/30 13:02, , 154F
http://me2day.net/dhlove1985/ 徐檢跟閔真的感情很好
07/30 13:02, 154F

07/30 13:04, , 155F
閔女兒去探聽音班
07/30 13:04, 155F

07/30 13:29, , 156F
今年最好看的戲!
07/30 13:29, 156F

07/30 16:41, , 157F
我愛敏鎬和玄彬那型的帥哥,這部沒有,但是劇情完全可以補
07/30 16:41, 157F

07/30 16:43, , 158F
足,這劇情真的太讚了!讓我又哭又笑又感動~~
07/30 16:43, 158F

07/31 12:28, , 159F
是三個沒錯XD話神有公布了7歲5歲14個月大 三公主
07/31 12:28, 159F

08/03 23:08, , 160F
女兒好可愛有加分到!
08/03 23:08, 160F

11/29 01:55, , 161F
如果認錯後洗心革面照顧 https://daxiv.com
11/29 01:55, 161F
文章代碼(AID): #1HzJ02uf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zJ02uf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