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聽見你的聲音~修夏&車律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3→)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ublugoo (blublugoo)時間12年前 (2013/09/15 21: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前天才看完. 李鍾碩的演技的確有進步 萌點也很多. 比起秘密花園時 我更喜歡聽音裡李鍾碩所演的修夏. 雖然他有情緒大爆發的戲碼令人印像深刻. 但是我覺得他演得最好的地方是初遇彗星時所表現出來的. 甜甜的愛戀的感覺 重逢之後的欣喜 臉上所展現的笑容 最令我著迷. 有那種專屬於小男生的萌. 李鍾碩演得
(還有261個字)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bycarp (小魚)時間13年前 (2013/08/04 02:2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每次看到修夏和車貫宇的對戲. 我就會想到祕密花園裡的韓泰善和奧斯卡... 然後就會冒出一種很糟糕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還是前面也有人討論過??. 但是這部的評論太多了啦. 沒辦法一個一個看. 而且我才看到第13集而已... --. http://carp0729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