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reaDrama
]
討論串
[閒聊] 聽見你的聲音~修夏&車律師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聽見你的聲音~修夏&車律師
推噓
9
(9推
0噓 3→
)
留言
1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lublugoo
(blublugoo)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3/09/15 21:2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前天才看完. 李鍾碩的演技的確有進步 萌點也很多. 比起秘密花園時 我更喜歡聽音裡李鍾碩所演的修夏. 雖然他有情緒大爆發的戲碼令人印像深刻. 但是我覺得他演得最好的地方是初遇彗星時所表現出來的. 甜甜的愛戀的感覺 重逢之後的欣喜 臉上所展現的笑容 最令我著迷. 有那種專屬於小男生的萌. 李鍾碩演得
(還有261個字)
#1
[閒聊] 聽見你的聲音~修夏&車律師
推噓
3
(3推
0噓 3→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abycarp
(小魚)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8/04 02:2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每次看到修夏和車貫宇的對戲. 我就會想到祕密花園裡的韓泰善和奧斯卡... 然後就會冒出一種很糟糕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還是前面也有人討論過??. 但是這部的評論太多了啦. 沒辦法一個一個看. 而且我才看到第13集而已... --.
http://carp0729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