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聽見你的聲音~修夏&車律師
每次看到修夏和車貫宇的對戲
我就會想到祕密花園裡的韓泰善和奧斯卡..
然後就會冒出一種很糟糕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還是前面也有人討論過??
但是這部的評論太多了啦
沒辦法一個一個看
而且我才看到第13集而已..
--
http://carp0729.pixnet.net/blog
只是一隻胖嘟嘟吉祥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24.129
推
08/04 15:00, , 1F
08/04 15:00, 1F
→
08/05 01:41, , 2F
08/05 01:41, 2F
推
08/06 02:28, , 3F
08/06 02:28, 3F
→
08/06 02:36, , 4F
08/06 02:36, 4F
推
08/06 14:41, , 5F
08/06 14:41, 5F
→
08/07 02:44, , 6F
08/07 02:44,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Kore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31
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