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聽見你的聲音~修夏&車律師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小魚)時間13年前 (2013/08/04 02:23),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每次看到修夏和車貫宇的對戲 我就會想到祕密花園裡的韓泰善和奧斯卡.. 然後就會冒出一種很糟糕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還是前面也有人討論過?? 但是這部的評論太多了啦 沒辦法一個一個看 而且我才看到第13集而已.. -- http://carp0729.pixnet.net/blog 只是一隻胖嘟嘟吉祥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24.129

08/04 15:00, , 1F
原po我完全懂你/////(握手)
08/04 15:00, 1F

08/05 01:41, , 2F
有啊,第一集一看到他們兩個就覺得:欸這不是秘密花園嗎? XD
08/05 01:41, 2F

08/06 02:28, , 3F
一樣的感覺+1 XDDD
08/06 02:28, 3F

08/06 02:36, , 4F
前面會~ 後面就忘記那種感覺了XD
08/06 02:36, 4F

08/06 14:41, , 5F
真的,有時候會覺得>////<
08/06 14:41, 5F

08/07 02:44, , 6F
我也有想到!(舉手)
08/07 02:44, 6F
文章代碼(AID): #1H_KgkWM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_KgkWM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