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清潭洞愛麗絲 怎麼可能會不好看?(無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7(27推 0噓 34→)留言6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nnominate (innominate)時間13年前 (2013/08/07 01: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中間恕刪]. 以下是負評. 不喜者請左轉. 我認為. 這兩句話就是這整部戲的敗筆. 我個人覺得這類型的片可以有三種套路. 1.現實路線. 女主角為了錢,一步一步地照計畫走,拋棄愛情選擇金錢. 2.夢幻路線. 女主角在最後一刻發現真愛才重要,拋棄金錢選擇普通人或者是窮小子. (大和拜金女的結局).
(還有1261個字)

推噓34(34推 0噓 56→)留言9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lwyn (殿下)時間13年前 (2013/08/04 07: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現在才發心得文並沒有證明我是看正版引進的乖寶寶:P. 事實上,之前這部在ON的時候我確實動搖了一下,. 畢竟我長年以來都是文瑾瑩的Fan,這部甚至還有蘇怡賢!! 根本超越Bonus的等級了!!. 不過雖然這樣說很惡毒,但文瑾瑩這幾年真的是沒接什麼好片,. 從灰姑娘的姊姊到瑪麗外宿中,兩部我都看了,甚
(還有237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