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主君的太陽EP5-6(微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0(40推 0噓 15→)留言5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amsophie (蘇菲)時間13年前 (2013/08/25 00:36), 編輯資訊
0
0
10
內容預覽:
這戲好可怕~. 每兩集幾乎都有個令人中毒的場景. 我是在第四集時最後一抱中毒的. (我猜那一抱一定抱走很多人的心吧XDDDDD). 第六集我最喜歡的,是主君覺得必勝跟逃兵的事太危險了. 他不想管,也叫太陽不要管了. 然後說他的手給她牽,太陽好掙扎. 最後還是不牽他的手,跑進去管了這件事. 可我覺得主
(還有499個字)

推噓22(22推 0噓 8→)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range0726 (orange0726)時間13年前 (2013/08/24 23:25), 編輯資訊
0
0
10
內容預覽:
最後一幕拍攝把主君拍的好帥啊!!(((向韓國那邊大喊))). 第一次覺得有人把"滾開"的手勢,可以演繹的這麼有魅力. 第5集一開始主君一抓手,也抓住自己對太陽的心吧!. 編劇每集都有鬼的小故事,最後也會有一個完美的END,化成一道煙去了天國. 且利用小故事來拉近主君和太陽的距離. 這集我才覺得媒人婆
(還有7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